神韵音乐“超越这个世界”德州米德兰加座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1日】

2018年2月2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带着全新的节目、缤纷的色彩、绚丽流畅的舞姿、创意非凡的编舞来到美国德州西部城市米德兰,在米德兰维歌娜诺爱尔表演艺术中心(Wagner Noë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进行了一场演出。

米德兰一直是西德克萨斯州油田的行政中心。丰富的石油及天然气带动了米德兰的经济发展,使她成为全美排名第六的最富裕城市。此外,米德兰市中心高于天际的城市景观,被赋予 “高大的城市”的绰号。今年神韵艺术团是第二次莅临这座城市,当天的演出大爆满,全部演出门票售罄再加座。观众盛赞,神韵演出是真正的视觉盛典、前所未见的艺术奇观。

石油公司董事长:神韵这样顶级的演出难得一见

2月28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米德兰(Midland)的第一场演出,让Jim Woodcock和他的朋友赞叹不已。Woodcock表示,这是一场罕见的演出,美丽无双。

Jim Woodcock曾担任过数家公司的总裁,并拥有自己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目前是JW Environmental的执行董事长。他在看完演出后表示,自己非常喜爱神韵,演出活力四射,“我为演出中的一切而着迷,表演、舞蹈、编舞等所有的一切组合在一起非常神奇。”

Woodcock认为神韵这样顶级的演出难得一见,他以前所看过的演出,完全无法与神韵相提并论。他表示神韵演员功力深厚,跳跃腾空又落在舞台上,非常轻盈优美,“非常了不起,让我佩服。”

与Woodcock同来的朋友Brian Scarborough也从业于能源行业,有自己的公司。他连连表示神韵美丽非凡,今天看到这么多观众来观赏中国传统文化演出,让人欣喜。他认为神韵能让人更好地学习中国历史和文化。“当你来体验这样的演出时,你会学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神韵太美了,错过就太遗憾了。”

商业银行总裁:神韵舞蹈非凡卓绝

商业投资银行总裁Barry Moorehead和妻子Paula Moorehead一起观看了当天的演出。他们被神韵所展现的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灿烂辉煌和神州大地天人合一的灵性之美所震撼。

Barry Moorehead表示:“这个演出太美了!服装绚丽夺目、舞蹈美丽非凡、音乐美妙动听,所有的舞蹈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最令人叫绝的是所有这些舞蹈的编舞,真的是创意非凡。”

“女子的水袖舞和手绢舞变化奇妙、美不胜收。所有的演出都精准细腻和优雅美丽。演员们都很年轻,他们都富有极高的天赋,我非常喜欢这些年轻的舞蹈演员们。”

Barry Moorehead认为,神韵的这些演员在做着一项继承传统的伟大工作,对人类是一种莫大的贡献,他说:“我认为他们真的很热爱他们的工作、热爱舞蹈艺术,他们年轻又才华横溢。而中国有着悠久的五千年的文化历史的积淀,是他们在把这个文化承传和延续下来,使其不致丢失,非常令人钦佩。”

观看神韵的演出令Barry Moorehead想起在亚洲生活的经历,“以前我们曾在亚洲生活过,神韵唤起了我对那段生活的记忆,让我有种想家的感觉。”

Moorehead的太太Paula Moorehead也表示神韵很美,她说:“神韵美得神奇,演员们很有天赋。”在谈到最让她感慨的部分时,她说:“中国传统文化的丧失让我很伤心,她已经被毁掉了。中国有着辉煌灿烂的历史,却无法在中国承传,让我感到难过。我喜欢历史,很欣赏神韵在这方面的努力。”“神韵非常值得一看,是人生中必看的演出。”

音乐人:神韵音乐作品超越这个世界

“每年都是全新的节目,每次都令我崇拜得五体投地。”小号手Steven Dojahn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难掩激动地说,“这个演出太棒了!这是我第二次在此地观赏神韵的演出了。”

Steven Dojahn是埃克特县(Ecke County ISD)乐队总监,同时也在西部音乐教育领域很有声望的熬得萨高中教授音乐。28日晚,Steven Dojahn和他的朋友们一起观看了神韵的演出。

“神韵绚丽的色彩、令人应接不暇的舞台变换、流动的舞姿和舞蹈技巧美得令人难以置信,还有所有的故事我都喜欢。”

Steven Dojahn佩服神韵演员们的舞姿、动作技术技巧的炉火纯青。他说:“艺术家们用舞蹈讲述故事、叙述情节,包括他们的表情非常传神,我们的座位在剧院斜坡高上去的位置,都能清楚地看到他们的表情和肢体动作的细节,他们很好地演绎了那些故事,非常感人和震撼。”

Steven Dojahn说,描述修炼人的那个故事令人动容,“我真的流泪了。那个丈夫被迫害得失去了眼睛,当他重新找回他的信仰时,神佛大显帮他双眼复明,那个故事真正地触动了我,真的令我动容。”

“还有高科技动态天幕,那种舞台人物和背景动画互换的舞台效果,非凡脱俗,是在其它任何地方看不到的。”

作为音乐人,Steven Dojahn对神韵的音乐及现场交响乐团的规模都钦佩不已,他说:“我要带我的学生们来观看神韵演出,因为我们没有见过这样的音乐作品,她超越这个世界。我想让学生们见识一下真正的交响乐团的规模和各种不同的乐器,以及观摩中国传统的各种民乐。神韵演出包罗万象,真的令人大开眼界。学生们一定会学到很多东西。”“期待神韵明年再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