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联邦政府机构员工学炼法轮功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8年03月01日】

二月二十三日,墨西哥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墨西哥市向墨西哥社会保障管理局员工讲真相、教授法轮功功法。许多员工学炼了法轮功功法后,感觉平时工作中的压力减轻了,感到从未有过的放松、舒服。

墨西哥社会保障管理局是墨西哥联邦政府机构,负责向民众提供健康服务和社会安全保障。

墨西哥社会保障管理局的代表Mónica Vázquez说:“我们的员工工作压力非常大,还要超负荷的加班。因此我们需要找到一种缓解压力的方法。”当今,许多上班的员工都面临严重压力困扰。

Vázquez女士去过法轮功学员的炼功点后,了解了修炼法轮功的益处后,决定请法轮功学员教功,让员工们能够获得身心健康。

Vázquez表示,有些部门的人知道了我们的学功活动后,也想在他们那里举办类似的学功活动。

墨西哥社会保障管理局的员工们参加了学功班后表示,他们获益良多,感觉良好,并感受到能量。他们学功后普遍都感到很愉快。

一位年轻女士说,炼功后,她感到非常宁静、祥和。她要把法轮功介绍给她母亲。“她一定会喜欢的。”

另一位学炼法轮功的男士说,他炼第二套功法后感觉到手发热,全身非常放松。一位女士说,她感到非常舒服,好象后背有什么东西开了似的。

教功结束后,员工们都希望更多的了解法轮功,到附近的炼功点炼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