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巴士坠落200米深谷 至少44死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22日】

秘鲁内政部表示,2月21日(星期三),一辆巴士驶离山区公路,在秘鲁南部坠入山谷,至少有44人遇难。

美联社报导,这辆巴士在行驶中偏离泛美高速公路(Pan-American highway),在阿雷基帕(Arequipa)南部地区的一个锯齿状斜坡坠落200米(650英尺),目前至少有20名乘客受伤。

秘鲁内政部在Twitter上引用阿雷基帕警察局总长奥尔蒂斯(Walter Ortiz)的话写道:“迄今为止,巴士事故已造成35人死亡、20人受伤。”

奥尔蒂斯表示,这辆巴士登记的乘客有45名,这与死伤人数不符。

秘鲁国家通讯社安迪纳(Andina)早前报导,巴士坠谷事件中至少有20人死亡、20人受伤。事故发生在周三凌晨1点30分左右(格林威治时间06:30)。

“黎明之后,救援队一直在工作,协调伤员的转移和照顾。”阿雷基帕行政长官奥索里奥(Yamila Osorio)在她的Twitter账户上写道。

受伤者被送往卡马纳市医院。民防部门负责人蔡克(Jacqueline Choque)说,三名重伤乘客被直升机转移到阿雷基帕。

这辆由Rey Latino公司运营的公共汽车在事故发生前大约四小时,从沿海城市Chala出发,前往阿雷基帕。

这是秘鲁今年发生的第二起重大交通事故。1月2日,一辆公共汽车在该国中部沿海地区坠入山谷,造成52人死亡。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