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亚洲巡演首站 台湾粉丝热情迎接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20日】

享誉全球的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澳洲、新西兰的演出,2月20日大年初五清晨五点多抵达台湾桃园国际机场,展开亚洲巡回演出的第一站,当气质出众的年轻艺术家一踏进机场大厅,接机粉丝们立即报以热烈欢呼声。

“神韵神韵我爱你、神韵神韵了不起、神韵神韵赞赞赞、欢迎神韵到台湾!”上百名神韵粉丝的嘹亮口号,在机场里雀跃回荡,并将特制的金莎花束献给艺术家们。

尽管神韵清晨才抵达台湾,但半夜三点,神韵粉丝们便已陆续来到接机大厅等候他们的偶像出现,他们手举著亲手制作的各式标语和横幅:“欢迎美国神韵艺术团莅临台湾”、“我爱神韵”、“神韵wonderful”、“神韵赞”,精神奕奕的迎接神韵的到来。

每年必看神韵的忠实粉丝吴芳铃三点多就到机场等候了,她说:“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歌曲非常能触动到我的心灵,而且舞蹈演员在跳转翻腾的那一刹那,就像有轻功一样,(落地)都没有声音,所以今天特地来接机,希望能一睹神韵演员风采。”

同样年年观赏神韵的赖玟茹说:“神韵的粉丝都知道,神韵的演出每年都不一样,其实每年的节目内容都深深打动我的心。节目中传达的敬天、敬神的表现,还有忠孝节义的内容,真的让我深受感动。”

神韵艺术家:迫不及待想和台湾观众分享精彩的演出

当神韵艺术家们相继步入接机大厅,粉丝群立即高呼口号欢迎,争相向艺术家献花、索取签名与合照。已有三年没回到台湾的舞蹈编导陈永佳说:“回到台湾有回到家的感觉,真的非常开心,也很高兴能够为台湾的观众带来一台非常精彩的演出。”

连续两年都来台湾巡演的主要领舞演员陈佳伶也谈到回到台湾的心情,“本来就很期待,今年还可以再回来,感觉特别期待,也希望有更多新的观众能够来看我们的演出。”

节目主持人唐艺说:“台湾是一个宝岛,台湾人很热情,非常高兴能来台湾。”

享有“世界第一秀”美誉的神韵艺术团,其五个演出团中的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22日至3月28日将在台湾七大城市演出34场,这也是神韵第12次莅临台湾。

“我们是带着迫切的心情想要跟台湾的观众分享这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神韵国际艺术团长笛演奏家陈缨表示,“神韵的舞蹈现在不管是纽约、伦敦、世界各地都已经受到最高的评价 ,很多资深的舞蹈教育家也好、舞蹈家、甚至评委,都说我们是无可挑剔 的。”

陈缨还介绍了神韵艺术团演出的特色,“神韵的天幕是最尖端的设计,达到的舞台效果,让所有看到的人都非常惊叹;服装也是,看过的人都知道非常非常的漂亮,而且还有优秀的现场乐团。”

她还透露:“今年的节目也是非常的精彩,集合了很多不同朝代的故事和风格,大家看完以后都说今年的节目非常好看,所以我想不管是老粉丝还是新来看的观众,都会非常喜爱。”

“神韵热”席卷欧美澳 顶级剧院场场爆满
 

2018年神韵艺术团世界巡演的票房从美国、加拿大、澳洲到英国,几乎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我们在北美的演出基本上每场都是爆满的,而且很多场次都卖站票,观众反应非常热烈,对我们的演出给予非常高的赞誉。”舞蹈编导陈永佳认为,神韵之所以受到西方主流社会的欢迎,是因为“神韵表现的除了中国传统文化以外,有一个普世价值在里面,所以其实不管哪一个民族的人都能看得懂。”

对于西方主流社会掀起的“神韵热”,主持人唐艺说:“西方观众能真正欣赏神韵里面的东西是因为她的价值观是全世界都能认同的,所以不管在世界上哪个角落,演出都能非常成功。”他从主持人的视角观察到观众的反应:“从观众的反应来看,感觉到大家都很认同神韵,不光是看表面的色彩和舞蹈,真的能看到神韵的演出有更深的内涵。”

陈缨补充道,“神韵所有的元素都做到非常的尽善尽美,非常的精美,真的是一个非常高品质的演出,在世界上第一流的剧院观赏过的观众,看了以后都非常的佩服,都说这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秀。”

陈佳伶说:“其实这么多年来的演出,我发现很多观众已经从视觉上的飨宴升华到心灵上的飨宴,因为神韵的演出无论在视觉上或是精神上都带给观众不同的新的感受,而且每年都是一套新的节目,所以希望还没有看过的观众们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2018全新钜作 唯有亲临现场方知奥妙

神韵在世界各地创下超高票房,也让台湾粉丝们不禁好奇,2018年神韵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精彩节目?

陈佳伶说:“今年的节目一点都不输以往,还有很多幽默的小舞剧,所以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唐艺透露了一点端倪,但却又卖了关子:“今年有孙悟空的故事,也有一些非常感人的故事,但要去现场看才能知道!”

神韵艺术团的宗旨,在于复兴与弘扬中华五千年的正统文化,每年也吸引大批观众从中国大陆、港澳、越南等地观众专程来台湾观赏,许多大陆观众也期盼,神韵能早日到大陆演出。“希望大陆的观众能够都来看神韵。”陈永佳说:“因为这是真正的传统文化,是一个纯的、传统的中国文化,这是在大陆没有办法看到的。”

陈佳伶则是感谢大陆观众不辞辛苦的远道而来,她说,“虽然神韵目前还无法到中国演出,但相信很快的我们一定会回去。”

神韵12度来台 总统蔡英文等近百位首长政要齐贺

一年一度的神韵演出是台湾社会年度盛事,神韵抵台前,包括总统蔡英文、行政院长赖清德等96名中央及各级政府首长、地方政要发出贺词,迎接神韵12度莅临台湾。

七大城市共34场演出 大年初七登台

来自美国的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22日晚上将于台北国父纪念馆展开2018年度巡回演出的第一场,全台七大城市将演出34场,历时一个多月,演出行程如下:

美国神韵2018台湾巡演七大城市34场     时间     场次

台北国父纪念馆     2/22—27     7场
台南文化中心     3/1—4     5场
桃园展演中心     3/8—11     5场
高雄文化中心     3/13—18     7场
台中中山堂     3/21—23     5场
嘉义县表演艺术中心     3/25—26     3场
彰化员林演艺厅     3/28     2场

洽询:0800-888-358 / tw.ShenYun.com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