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客机坠毁 机上71人恐全数罹难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12日】

根据《俄罗斯卫星网》(Sputnik)报导,载有71人俄罗斯客机An-148,自莫斯科起飞后失踪。俄罗斯紧急救灾部随后更正消息,并证实An-148客机坠毁在莫斯科附近。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等71人恐全数罹难。

俄国交通部调查办公室发表声明指出:“机上有65名乘客与6名机组员,全数丧生。”俄罗斯调查人员表示,在莫斯科附近坠毁的客机,机组员在不幸发生前,并未通报有技术问题。媒体报导,机上一具黑盒子已被寻获,但消息未说明找到的黑盒子是驾驶舱语音记录器还是飞行数据记录器。俄罗斯总统普丁对罹难者的家属致上“诚挚悼慰”。

该架客机型号为6W703,起飞2分钟以后,就从雷达上消失。

报导称该飞机于莫斯科当地时间14:21(台北时间19:21),自莫斯科多莫杰多沃(Domodedovo)机场起飞,预计飞往俄罗斯南部城市奥尔斯克(Orsk)。

报导指出,官方证实该架飞机坠毁在莫斯科附近的村庄,机上乘客和机组人员生还的可能性很低。

《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报导,一架俄罗斯萨拉托夫航空公司(Saratov Airlines)飞机,机上载有65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的An-148客机,自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起飞不久,在莫斯科附近Argunovoh村庄坠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