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政要褒奖贺信迎神韵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11日】

上排左起:罗州州长Gina Raimondo、罗州联邦参议员Jack Reed、罗州联邦参议员Sheldon Whitehouse、罗州联邦众议员David N. Cicilline。下排左起:罗州州务卿Nellie M. Gorbea、罗州参议长Dominick Ruggerio、罗州众议长Nicholas Mattiello、普罗维斯登市长Jorge Elorza。

著名的神韵艺术团将于2月10日(周六)及11日(周日)莅临罗德岛州,在其首府普罗维登斯市富丽堂皇的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 (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 PPAC)上演两场闻名遐迩的神韵晚会。罗德岛州州长、参议院全体及众议院全体及多位罗德岛州联邦参议员及众议员纷纷致贺信及颁发褒奖,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连续第九年莅临罗德岛。

罗州州长Gina Raimondo贺信

亲爱的朋友们:

代表整个罗德岛州,我在此热烈欢迎神韵艺术团连续第九年莅临海洋之州。

非常高兴能迎来全新的2018神韵节目。往年,你们精彩的演出带给罗德岛人体验神奇的古典中华传统文化的机会。我确信今年的节目也一如既往会令观众惊喜。

罗德岛做为一个艺术、文化及多元的中心享有美誉。我们的首府普罗维登斯市,拥有著名的罗德岛州设计学院,充满历史氛围的艺术及剧院区,以及独特的水上篝火。而且,普罗维登斯的美食也享有盛誉,拥有吸引全国各地游客的餐馆。

衷心感谢诸君再次带给罗德岛艺术的盛宴,为一场精彩的演出致以我最美好的祝愿!

罗州联邦参议员Reed

参议员Jack Reed的褒奖令直译如下:

特此表彰神韵艺术团的杰出成就,并表彰神韵艺术团2018年在罗德岛的演出,第九次光临我们的州。

罗州联邦参议员Whitehouse

联邦参议员Sheldon Whitehouse给神韵主办方罗德岛州法轮大法佛学会发来的贺信直译如下:

亲爱的朋友们:

非常荣幸能够在诸君齐聚普罗维登斯市表演艺术中心庆贺2018神韵演出之际致以热烈的问候。由一百多位艺术家所带来的这一出色的演出通过音乐与舞蹈将鼓舞人心的中华传统文化的习俗及经典故事鲜活再现。我们伟大的罗德岛州一直以广泛而充满活力的中国社区自豪,非常荣幸能够承办如此世界级的演出。

谨此致参与2018年罗德岛州法轮大法佛学会举办的神韵演出的所有朋友最美好的祝愿。

罗州联邦众议员Cicilline

联邦众议员David N. Cicilline发给神韵艺术团的贺信直译如下:

向神韵艺术团问好!

我非常荣幸欢迎神韵艺术团第九年光临我们伟大的罗德岛州。在这段时间,成千上万的罗德岛人已经有机会通过神韵演出体验中国杰出的文化及艺术传统,我确信今年的演出将超越所有的演出。

神韵艺术团带给罗德岛人无上的体验,对所有珍爱艺术的人而言,藉由神韵艺术团的付出,保存了无比珍贵的中国传统文化。通过每年一度在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分享这些传统文化,神韵艺术团也永久地丰富了罗德岛人以及从周边地区赶来参与这一盛事的宾客们的文化与精神生活。

神韵演出已经成为如此多的罗德岛人文化生活的重要一部分,我想对所有参与演出的艺术家致以最诚挚的感谢,你们惊人的技艺与文化修为是你们保存古典中华文化的热诚的见证。这样的交流,有助于打破障碍,使罗德岛成为一个可以欣赏如此伟大传统的地方。

罗州州务卿Gorbea

罗州州务卿Nellie M. Gorbea发给神韵艺术团的贺信直译如下:

由于神韵艺术团的使命是以舞台表演的形式再现中国五千年文化;

由于神韵艺术团将带来2018年的全新节目,在史上有名的普罗维登斯表演艺术中心进行两场表演;

由于在神韵艺术团的努力下,罗德岛及全世界的观众能够通过中国古典舞、服装、动态天幕和音乐的形式,欣赏中国文化,故:

我Nellie M. Gorbea作为罗德岛州州务卿宣布,欢迎神韵艺术团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来到我们州,并祝你们继续取得成功。

罗州参议院褒奖令

由罗德岛州参议院议长Dominick Ruggerio及多数党领袖Michael McCaffrey联合签署的参议院褒奖令直译如下:特此公告所有民众,罗德岛州参议院全体在此衷心祝贺神韵艺术团,表彰其弘扬久远中华文明及文化的庆典,如此鼓舞人心,如此无与伦比的优美!

罗德岛州荣幸地欢迎神韵艺术团2018年再度光临!

参议院全体成员在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期望神韵未来继续好运!

罗州众议院褒奖令

由罗德岛州众议院议长Nicholas Mattiello、多数党领袖K. Joseph Shekarchi及少数党领袖Patricia Morgan共同签署的褒奖令直译如下:

特此公告所有民众,罗德岛州众议院在此致以神韵艺术团最诚挚的祝贺,表彰神韵艺术团给普罗维登斯市表演艺术中心殊荣举办2018年2月10日及11日的神韵晚会,给观众一个体验几近失落文明的神奇美好及智慧的殊胜机会。

众议院全体成员为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致以最美好的祝愿,并期望神韵继续好运!

普罗维斯登市长 Elorza

我Jorge Elorza作为普罗维斯登市长,在此对神韵艺术团致以赞誉,感谢你们来到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在普罗维斯登表演艺术中心献上令人震撼的表演。神韵艺术团以动人心魄的表演展现了中国的艺术瑰宝和文化,在我们的社区中广受敬仰。我在此与普罗维斯登居民一同热烈欢迎你们的到来,祝你们在未来持续壮大,取得成功。

罗德岛神韵晚会演出日期:2/10周六晚7点半,2/11周日下午2点,地址:Providence Performing Arts Center,220 Weybosset Street, Providence, RI 02906。订票专线:888-974-3698,购票网址:http://ShenYun.com/providenc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