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麦克艾伦售罄加座“所有元素都精彩”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10日】

2018年2月9日晚,享誉世界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麦克艾伦表演艺术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演出,票房再次售罄加座。

神韵2018年度在德州麦克艾伦进行的世界巡演,原定于2月9、10日两天共计演出3场,由于购票踊跃、高价票位提前售罄,主办方此前已在2017年12月29日增加一场演出,票房大爆满。因此,9日晚的演出是神韵2018年度巡演第二次莅临麦克艾伦。神韵展现的纯善纯美和中华文化的神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企业家:歌词传递纯正信息 讲述创世主、生命回归

企业家Evela Sustaita和全家10人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他感佩神韵演出具有博大精深的精神内涵,惊叹神韵艺术家们高超精湛的技艺。他表示:“神韵演出太精彩了,舞蹈精美、技巧超凡。蒙古舞蹈令人振奋,所有的节目和一切元素都美不胜收,演出无与伦比!”

“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声音华美,动人心扉。歌词传递著纯正的信息,讲述创世主、讲述生命回归,这个信息关乎信仰,感到非常美好、非常纯正!”

“所有元素都精彩绝伦”

令Sustaita由衷敬佩的是中国的传统文化正在通过神韵的演绎而复活,“神韵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这些曾经失传的文化正在通过神韵的演绎而复活,值得敬佩!”

他觉得,“这样的演出对每一个年龄的人观看都有好处。演出中所有的元素:音乐、舞蹈、歌唱、天幕、服装,所有的部分都精彩绝伦,观看神韵带给人极大的享受!”

Sustaita介绍自己从小学习音乐,曾是大学乐队成员之一。说起神韵现场交响乐团的演奏,他说:“太迷人了!神韵的音乐非常美妙。我们的位子坐在可以看见乐团的地方,交响乐团非常棒,音乐家极高的音乐素养和造诣,演奏精准、干净。神韵的音乐给人平静、放松的感觉,令人陶醉。”

大学教授:希望能像神韵演员一样

当地一所大学医疗保健专业的教授Brenda Franklin观看演出后表示非常喜爱神韵,她赞赏神韵美丽,流畅,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神奇。“演出真美,我很喜欢。演员们非常漂亮,舞姿流畅,我希望我能像他们一样。”

她喜欢中国舞,她说:“舞蹈绝对的美,和我们平时看到的芭蕾舞有很大的不同,在我们地区能看到这么美的,风格迥异的舞蹈,真是令人惊喜。”

在谈到让她感动的节目时,Franklin表示反迫害的小舞剧最触动心灵,“我们生活在美国,不会因为信仰而遭受迫害,可是不幸的是,那个国家迫害有信仰的人,剥夺信仰自由。我希望这种现状能够改变,人们能够自由地实践他们的信仰。”

她很感激神韵把世界级的演出带到麦克艾伦,“我希望在我们地区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

与Franklin同来的友人Raymond Franklin是一名医师助理,他赞叹神韵:“演出很精彩,很漂亮,很有艺术性,一切都很流畅,色彩绚丽,天幕等所有的因素配合在一起,推动故事情节的发展,你可以真正感受到演出的节奏和进展。”“你可以看到文化和宗教的多样性,差异性,非常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