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里夫兰票房火热 主流菁英心灵触动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05日】

2018年2月4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克利夫兰州剧院的最后一场演出成功落幕。演出门票提前售罄,应观众需求两次加座后的门票均被抢购一空。前来观看的主流观众纷纷为神韵以纯善纯美的艺术形式展示深具内涵的古老中华文化价值观而感动不已。

前公司总裁:未曾接触过的艺术形式 触动心灵

“这是我从未曾接触过的美丽的艺术形式,她触动了我的心灵。”Thermal Engineering and Design公司前总裁Robert Wells和太太Ann在观看了演出后如是说。

Wells表示,神韵的演出“美丽非凡,优雅动人,远超出我们的期待”。他还说,“最后一个节目非常神圣”。Ann也动情地赞叹,“绝对的独一无二”。

然而,知悉神韵目前不能在中国上演,Wells感到“很惊讶”,“这真的令我们感到不可置信”。Ann表示,“(不能在中国上演)真是讽刺,但神韵正在将要表达的信息传达给世界其它地方,这一点是重要的。”

Ann感悟地说:“他们(神韵)与宇宙之神联系在一起,作为一种文化,他们希望与创世主团聚,他们渴望文化自由。”

前咨询师感激神韵传递古老价值观

带着全家老小观赏演出的前金融咨询师Ringenbach先生说,古老中国的价值观以及文化非常值得西方社会借鉴,他赞赏神韵艺术家们全球巡回传播传统价值观的使命。

“神韵提醒了我们信仰的重要,展现给了我们个人修为以及自由的重要。这些古老的智慧启迪著(中国人的)创造力及美,但是却被(共产党)镇压。”

让他高兴的是,神韵艺术团目前秉承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使命,有五个团在全球巡演,传播中国文化,“神韵传递著这些精神理念,带来了正面的信息。在音乐中和舞蹈中,(艺术家们)都在传递著这些价值观。神韵不仅仅(为观众)带来了欢愉,还激起了我们对这些精神理念的感激之情。”

信仰舞剧感人 教堂音乐指挥体悟普世主题

教堂音乐指挥David Debick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神韵反映了普世的主题。

Debick在Brecksville的The United Church of Christ任音乐指挥,他与教堂的好朋友一起看演出,为她庆祝生日。Debick激动地说:“我喜爱神韵的视觉效果,他们舞蹈时做出的不同队型,他们是那么身手矫健,又很优雅。还有那音乐,我喜爱音乐的配器,还有主持人在不同的节目中间给我们介绍即将发生的故事。”

提到神韵舞剧中的一个个小故事,Debick表示,最让他感动的是一个有关信仰的故事,“我觉得那很感人,因为她有一个普世的主题,讲述了作为人,我们可以经历那么大的转变,无论是什么文化,我们都能透过不同的方式有类似的体验。”

身为音乐指挥的Debick也对神韵中西合璧的乐音感到惊奇,“我很喜欢倾听来自不同国家的乐器(的声音),所以我也很欣赏今天的乐器和音乐,还有那个舞台上的鼓舞。我很喜欢打击乐器,尤其是来自不同国家的不同种类的打击乐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