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克利夫兰谢幕三次 中国文化折服观众

【正见新闻网2018年02月04日】

2月的美国中部城市克利夫兰再遇寒流。户外寒风瑟瑟,然而州剧院(State Theatre)内期盼神韵演出的观众仍然热情不减。2018年2月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里进行了两场精彩演出。演出前一小时,陆续进入剧场大厅的观众们就大排长龙。演出结束,神韵艺术家们三次谢幕,观众们以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感谢神韵艺术团全体艺术家带来的精彩演出。

据神韵主办方介绍,今天的演出票早已售罄,应观众需求,主办方将原本一些不开放的座位打开一部分,但仍供不应求。结果加座再加座,一加再加的座位,也很快就售罄了。

神韵通过超越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观众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她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摩根斯坦利高级副总裁:看到东西文化相通之处

2月3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克利夫兰州剧院(State Theatre)上演在当地的第二场演出,众多主流人士慕名前来。摩根斯坦利高级副总裁Greg Naples看后赞叹古老中国文化的美好,并表示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既不同又有相通之处。(Valerie Avore/大纪元)

2月3日晚,摩根斯坦利高级副总裁Greg Naples先生观赏神韵后,赞叹古老中国文化的美好,并表示中国文化与西方文化既不同又有相通之处。

曾在亚洲待过很多年的Naples表示,他想看神韵很多年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这对我来说真是太激动了,演出是绝对的令人叹为观止,勾起我很多回忆。”

他希望有更多美国人有机会观看神韵,“应该让更多美国人了解到,我们不同的文化之间有如此多的相似之处”,Naples先生说,“中国文化真是个美好的文化。”

提到文化的共通性,他感到,“亚洲文化非常强调道德观念,而且十分尊重彼此。我是一个罗马天主教徒,虽然我们有不同的价值体系,但有很多共通之处,我们互相之间都有共同的尊重。”

Naples还表示,神韵演出富有表现力,“你根本不需要懂那种语言(中文)。”

最后他说:“我会告诉所有的人,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来了解中国和亚洲的文化。”他表示神韵对全世界都是有益的。

人力主管享受神韵的平和之美

“她的音乐、舞蹈动作和那些色彩结合在一起,给你一种平和的感觉。”路博润(LubriZol)公司人力主管Tom Zastudil先生观看了2月3日晚的神韵演出后,最大的感受就是两个字“平和”(peaceful)。

Zastudil说:“今晚对我来说很特别,非常的平和。令人愉快,多姿多彩,很美好的夜晚。我会推荐每个人看神韵,因为我们需要更多跨文化的(介绍)。”

Zastudil表示,他会带着“愉悦与平和”的心情回家,而且“我会希望将神韵广为传播,请来看神韵”,因为她“既富有娱乐性,又给人教育”。

曾经从事教育职业的Zastudil认为,年轻人也会从观看演出中受益,“年轻人很希望有更多不同文化的活动,如果演出很有娱乐性,又有音乐,他们一定会被吸引的。”他表示,神韵的舞蹈、不同的民族风格以及音乐,年轻人一定会喜欢,“(看神韵)对他们会是非常好的。”

路博润为特种化学品公司,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erkshire Hathaway)的子公司,年营收65亿美元。

跨国公司高管:中国传统文化真美

在美国一家财富500强榜上有名的大型跨国公司管理层负责物流统筹的Dennis Darby先生携妻子观赏了3日下午的首场演出,他兴奋地说:“我们是第一次来看神韵,我在圣诞节的时候给我和太太买的票。”

Darby赞叹:“我觉得演出非常好!我能通过舞蹈理解讲述的故事。”他解释:“虽然我对中国文化的背景知之甚少,但只要跟随舞蹈家们演绎的情景,我就能理解他们在告诉我什么。”

谈到演出中的第一个节目时,Darby说:“我觉得很好!我想这就像在告诉我们一个故事之初,先帮助我们了解故事中人物所经历的事情的背景,很好,我很喜欢。”他表示:“看完神韵使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国。”

Darby被神韵展示的中国传统文化深深吸引,“我认为中国的传统文化真的很美!”

俄亥俄州各级政要齐贺神韵

神韵演出前,俄亥俄州的二十多位各级政府官员纷纷发出嘉奖状及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莅临俄亥俄州,并祝演出圆满成功。其中包括:俄亥俄州长Governor John Kasich、联邦众议员Congresswoman Marcy Kaptur和Congressman Jim Renacci。还有多位州参议员和众议员、克利夫兰市市长以及周边多个城市的市长等。

俄亥俄州长John Kasich在贺信中说:“我和夫人卡伦谨代表俄亥俄州人民热烈欢迎神韵演出团的到来。” “我们很荣幸有机会通过克利夫兰的神韵表演艺术体验中国文化,让我们有一个愉快和难忘的记忆,对神韵演出我们致以最好的祝愿!”

联邦国会议员Jim Renacci为神韵艺术团颁发了“特别表彰证书”,表彰神韵过去八年来为克利夫兰人们带来的杰出表演。联邦国会议员Marcy Kaptur也为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表彰证书,以表彰神韵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的贡献,帮助人们更好地理解生命和世界。

俄亥俄州参议院主席Sen. Larry Obhof携克利夫兰地区及周边管辖区的多位参议员共同起草颁发了授予神韵艺术团的褒奖。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