惧活摘被揭 中共大使请日议员喝茶遭拒绝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30日】

“停止医疗虐杀!”组织网日本正式启动 已有47议员支持

以活摘人体器官公然进行黑心买卖的中共国家暴行,再次引起日本关注。

一个由多位日本媒体人及多名议员组成的“停止医疗虐杀”民间组织(Stop Medical Genocide!,SMG),1月23日正式启动,并举行了首次会议。该组织宗旨是凝聚日本各界力量,促使政府立法制止中共为牟取暴利继续滥杀无辜。该组织的发言人之一日本参议院议员山田宏曝光了中共背后企图阻止其参与活动。

在当日的启动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致力于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的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以及以色列著名的心脏外科医生雅各‧勒维(Jacob Lavee)。

勒维在会上亲自讲述了自己的病人赴中国2周完成匹配和手术这一不寻常经历,令他开始关注及正视非法器官移植的恐怖事实,并成功促使以色列政府立法严禁国民前往中国大陆接受器官移植。

山田宏在开场白时表示,“(中共)活摘器官这种与人类文明背道而驰的罪行,还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地进行着。”

中共驻日大使请日议员“喝茶”遭拒

山田宏表示,自己知道这个残忍的事实已经一年多了,一直感到中共在背后拼命阻扰。他以自身经历为例曝光了来自中共的拉拢电话,“中共驻日的程大使(程永华)通过我身边的熟人说,想与我见面,谈些事宜或可以一边进餐一边聊”。

但山田宏回绝这一要求,结果对方就直接点出是有关“法轮功”的问题。山田宏表示,这明显就是针对活摘的事情,可见中共对活摘真相被揭开感到不安。山田宏也同时赞扬当日出席启动会的多名地方议员勇气可嘉。

他说,“现在不能仅依赖于日本大媒体的报导,还可以借助更大的网络力量,以揭开活摘器官黑幕为着重点继续发声,引起连锁效应。”

2017年11月,日本外交评论家加瀬英明在其发起的有关停止医疗虐杀相关议题的研讨会上曾表示:“在欧美西方国家,中国器官移植问题已经上升到政府、医疗机构的层面,但日本还没有被广为报导是非常不正常的状态。”

此外,山田宏也提到,同为先进国家的日本对中共活摘器官的还没表态,这点他们应该负起责任。他说,他会与众议院议员长尾敬一同敦促厚生省,建立日本患者赴海外接受移植器官的资料库,以防止日本人在不知情下,间接参与海外杀害无辜的行为。

会议现场放映了已经获得十多个奖项的纪录片《活摘》 (英语:Human Harvest)。这是一部以揭露中共器官移植买卖、侵犯人权为题材的电影,近一年来在日本全国三十多个城市上映逾四十场,不但引起市民关注,很多地方议员已经主动了解及关注。不少议员纷纷表示,不能眼见着中共滥杀无辜,必须推动政府立案禁止暴行继续肆虐。

国会议员:日本应与多国联手制止暴行

出席会议的众议院议员城内实说,他在多年前就听说过法轮功学员以及少数民族或良心囚犯被活摘器官,日本人有必要认真思考这个问题。这是超越了所谓的中国内政问题,是一个国际人权的问题。日本应该与有相同理念及价值观的国家联手,挺身制止中共的暴行。

当天SMG的地方议员也参加了会议,多位与会议员均表示,“日本必须立法,杜绝国民卷入不明来历的器官移植的屠杀行为中。”

神奈川县海老名市议员永井浩介表示:“这种类似纳粹集中营的屠杀行为还在进行着,日本政府认为即使向中共挑明也会被说是干涉内政,恰恰相反,这已经不是他国的问题。实际上确实有日本人去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案例,这种供体不明的器官就是在侵害人权,必须立法杜绝。”

地方议员会发起人神奈川县逗子市议员丸山治章呼吁,地方议员需正视这一人类历史上最大的犯罪。截止2018年1月为止,日本共有47名地方议员表示支持。

身为媒体人的SMG组织网事务局局长野村旗守氏久表示,“这种医疗杀戮行为跟历史或政治或思想是完全没有关连的纯犯罪行为,单纯地为了掠夺器官而杀人。首要任务是希望从地方议会开始以至汇聚超党派议员力量,到达立法杜绝患者赴中国接受器官移植的目的。”

他接着说,以后还将推动日本政府向中共发出谴责声明,即刻停止这一前所未有的器官掠夺犯罪,同时也会推动日本医学界,即使间接性地也不能让日本医学界成为中国摘取器官的共犯。

此次活动也受到包括NHK、《产经新闻》、《东京新闻》等多家大媒体的关注,至少四家海外媒体对加拿大人权律师和以色列医生进行了采访。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