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波士顿大学迎新活动中受欢迎

波士顿法轮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27日】

美国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每学期一次的社团迎新博览会——“SPLASH 2.0”,于二零一八年一月二十日在波士顿大学学生活动中心(George Sherman Union)内举行,波士顿大学法轮大法俱乐部受校方的邀请参与了这一活动,并在活动中受到欢迎。

当天的博览会,排满了四百多个学生社团的圆形桌子。法轮功学员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布置展位,桌子上整齐的排列了介绍法轮大法的中英文材料,传单及精美的手工制作的莲花。许多学生停下来询问、了解真相,有的还登记要参加每周在校园介绍法轮大法的教功班。

一位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学生看到法轮大法俱乐部摊位,他很惊讶:“法轮大法!”他在周围来回走了几圈,开始不敢靠近,后来法轮功学员递给他真相资料,他高兴地拿了资料并放入包中。

有一位西人学生,走到展位前询问“天安门自焚假案”,法轮功学员告诉他:“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好人,一九九二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传出后,迅速传遍全国,修炼者身心健康和道德水平提高。而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嫉,不顾政治局其他常委的反对,仍然疯狂地发动了迫害。后来又自编自导出‘天安门自焚假案’欺骗善良的民众,煽动民众仇视法轮功。”那位西人学生了解真相后,向学员道谢后才欣慰离去。

另外一位西人新生,在听取法轮功学员的介绍后,明白了真相,签名加入法轮大法社团,还拿了真相传单和法轮大法社团的联系方式,并发邮件到社团了解教功班的时间和地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