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主来了” 纽约名流争睹 神韵连12场一票难求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21日】

世界之都纽约藏龙卧虎、精英云集。近年随着口耳相传,神韵效应不断发酵,纽约各界精英纷纷涌入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争睹神韵所呈现的艺术与文化盛宴。很多观众看了上半场就想着下次把家人带来,不过,他们恐怕需要开车去周边的城市看演出了,因为仅剩的两场演出和前面的每一场一样,不仅预订的座位全部售罄,连加座也全部卖光。

1月20日下午,记者在问询台处发现不少人前来询票,有人甚至恳求有没有特殊的办法满足他们的愿望。一对夫妇听说票早卖完了,当场订了4月底5月初在新泽西纽瓦克的演出。有的观众是坐飞机赶来,订旅馆住在纽约,专为看这一场演出。他们说这是最好的秀。“太不可思议了,票走得太快,一下子就没了!”有人说道。

神韵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连续12场一票难求。神韵网站两天前贴出信息说,林肯中心的演出票已经售罄。

纽约观众Kaelyn女士在观看演出后写下一段祝福之语,献给神韵艺术家们。她写道:“用你们令人惊叹的演出,用你们的奇迹,改变这个世界!”

联合利华美国公司CFO:神韵在做一个惊人的事业

联合利华美国公司财务执行长Ivar Blanken先生观赏完20日晚场的神韵演出后表示:“我很喜欢演出,演出发出的能量与之同步,精美的编舞使得演出很美丽!”

在谈到神韵舞蹈演员们的时候,Ivar Blanken先生说:“我觉得他们很漂亮。我认为他们做了一个惊人的事业,很高兴看到他们。有一件事我以前没有意识到,他们不是区域性的舞蹈,而是展示了来自中国不同地方的舞蹈,很高兴能看到各式各样的中国舞蹈的表现。”“我还喜欢长袖舞蹈,真不知道她们是如何把长长的袖子控制挥舞得那么自如的。”

Ivar Blanken先生对神韵艺术团运用的高科技天幕赞不绝口,他说:“(天幕)太神奇了,他的惊人之处在于让舞蹈家们和后面的画面同步并与之互动,他们做得很好!”

最后他说:“我还很欣赏主持人的叙述,可以帮助你更好地理解下面的节目内容,很感激能欣赏到这样多不同风格和背景的节目。”

联合利华(Unilever)是一家英国与荷兰的跨国消费品公司,总部设在荷兰鹿特丹和英国伦敦。其产品包括食品、饮料、清洁剂和个人护理产品。按2012年的营收计算,联合利华仅次于宝洁和雀巢,是世界第三大消费品公司。

世界最大制药企业副总裁:神韵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

世界最大的制药企业之一——美国生物制药龙头默克公司的副总裁Jacob Tellgren先生和夫人Mia Tellgren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韵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精彩纷呈。”

他们很喜欢上半场最后一个节目,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说:“演出很棒,蒙古舞蹈、长袖舞蹈我们都喜欢。”“神韵的舞蹈演员都非常棒!”

Tellgren先生曾任默克瑞典公司的CEO多年。他赞叹说:“高科技天幕的效果极佳,让舞蹈家们在舞台和天幕之间相互走动,非常美妙。”

世界著名心脏病专家:神韵表演形式非常好

世界著名心脏病专家Robert Jarvik医生对神韵节目编排赞赏有加,“神韵每个节目都很紧凑,这种表演形式非常好。没有任何节目过于冗长,观众不断欣赏到色彩的变换、内容的变换,棒极了!”

“神韵比我期待的更加新颖、更具创造性、更美丽。我们非常开心。”高端文化和生活杂志《Parade》的专栏作家、剧作家Marilyn Vos Savant女士说。

神韵演出以完美的舞台艺术,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真正精髓,令Savant女士耳目一新。Savant女士曾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拥有最高智商(IQ)的人。

神韵透过原创的高科技动态立体天幕,将舞台空间和演出时间的跨度无限拓展延伸。每一幅天幕都为不同的节目量身定制,匠心独运的设计,令观众产生身临其境的感觉。

Jarvik医生对此赞不绝口。他面带惊喜地说:“神韵的动态天幕和舞台演出浑然一体。舞蹈演员们居然从墙里跳出,时间把握得分毫不差,这真不可思议。更难能可贵的是,整个场景看起来如此真实。 ”

Savant女士也非常欣赏主持人在每个节目之前的介绍和解说。她表示:“我不但受到了教育,还得到了启发。”

知名手风琴家:神韵艺术家是年轻人的典范

Rita Barnea是一位知名手风琴家和钢琴家,经常在各种音乐比赛上做钢琴和手风琴的裁判。她也是一位音乐教育家,以及一家全国音乐网站的编辑。她对神韵向往多年,今日才得偿所愿。

“我真激动,因为我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她兴奋地说,她从演出中看到,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她非常认同中华传统文化中把音乐比喻成药这个观点。“这在今天更加有意义,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压力的时代。……我非常感谢这些舞蹈家们、音乐家们,看得出他们训练有素。”

她表示,虽然自己也是个受过教育的人,看了演出,她感觉自己对中国人和中国文化还是知之甚少。“我认为神韵演出是对中国文化一个美妙而又精彩的概述。”她说,“(神韵艺术家)对当今的人是一个好的典范,人们应该多学习音乐和舞蹈,这个社会需要多一些文化,特别对美国来说,我们需要文化。”

她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带她的孙女再来看演出。“这些年轻的艺术家们非常有勇气,我要带我的孙女来看。”她说,“我认为年轻人会从他们身上受到启发……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体验。”

神韵宏伟震撼 纽约电力公司总裁感动落泪

“演出盛大宏伟,令人震撼、感动。”观看完神韵后,Morin Fritch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1月20日晚间,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进行第12场演出,神韵触动人心的节目内容,展现富有神性的动人故事,令主流观众感动落泪。身为纽约一家电力公司总裁的Morin Fritch也深深为之倾倒震撼。

Morin Fritch是纽约一家电力公司(E Electrical Contracting,LLC)总裁,该公司作为一家全方位服务的电气承包公司,在她任职期间,业务成倍增长,年销售额超过2.5亿美元,在纽约市和纽约州得到公认和尊重。Fritch也曾担任纽约市长彭博建设咨询委员会顾问,并荣获2015年度、2017年度长岛女企业家奖。

通过观看神韵演出,Fritch认为既能感受历史,又能享受音乐。而神韵集合舞蹈、音乐、服饰并搭配天幕之灵动,淋漓尽致地演绎中华五千年文化,让她对所有这些要素赞赏有加:“舞蹈表演、音乐、服装都精美绝伦。”“天幕技术令人惊叹,演员能跃上天幕,天幕和观众之间也有互动,绝对美丽壮观。”

Fritch从演出中感受到演员的巨大热情和付出,更在充满神性的故事中找到共鸣。

“一个场景甚至让我留下眼泪”,她说,“那位年轻的男士失明后回到家中,再度与妻子团聚。想到他们经历了这么多的磨难,在神的帮助下重新团聚,这让我感动流泪。”

她完全为神韵演出所折服,禁不住连连赞叹“非常美丽惊艳”、“很感人。”

她十分感佩神韵带来的全新体验,“在纽约曼哈顿能够看到这样一种全新的文化,非常了不起。”她说,“人人都应该来看这场演出,欣赏这些感人至深的不同文化。”

“创世主来了”治疗师观神韵感到充满希望

“神韵让我感到充满希望 。”Morales感动地说。职能治疗师Christina Morales和母亲Kitty Santo观看了1月20日下午神韵美国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11场演出后,感叹神韵在提醒着人们不要在当今社会中迷失,也令人内心充满希望。

神韵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展现神佛在大难来时救度众生,Morales说:“结局特别美好,太美好了。洪水来时,创世主也来了,尽全力挽救众生,让我感到充满希望。”

Morales认为人们很容易迷失在当今社会中,“现在人们都太忙碌,这些高科技偷走了我们很多宝贵时光,一天很快就消磨过去,人们更加疏远、更加孤立。一切都是人工的,你很容易迷失在这当今社会的一切中。”

她认为神韵恰恰是在提醒人们不要在现代社会中迷失,“而神韵的故事告诉人们不要忘记,真和善,这才是我们应该用心的地方,这才是一切的源头。神韵在帮助大众意识到这点,传递的信息非常非常好,也是非常健康的信息。”

Santo也赞同地表示神韵展现了一个不同于当今社会的简单和纯净,“当今的时代,所有这些高科技使得人们要学这学那。但在更简单的年代,一切都更加正派、更干净、更纯净。”她认为现代社会让人遗忘了这种纯净,“也忘记了人和人的沟通和联系,反之人们总是在看电子设备。”

女高音歌唱家耿浩蓝的歌声非常打动她,“她的歌声太美了,她听起来就像天使一样!”

“我很喜欢演出背后的故事。”Santo说。 “演出中他们相信大法,这一精神信仰。他们如何因为坚持信仰被迫害。这真的触动了我的内心,让我特别认真的观看。”

Morales则难忘演出描述唐朝名将薛仁贵与妻子凄婉忠贞的爱情故事,“我几乎要落泪了。”她认为故事中表现的爱特别令人感动,“但同时又充满慈悲。”因为这其中历经战火,所以她觉得这种爱“非常坚强,充满力量!”

她们都表示要向所有人推荐这场演出,Morales说“我爱神韵,太美了,我会向所有人推荐她!你一定要来看,这是必看的演出!”

牧师:真善忍是普世价值

“非常令人振奋!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观。”一位基督教牧师在看完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1月20日晚上的第12场演出后这么说。

Bill Eschen是路德教的牧师,同时也是一位心理治疗师。“我真喜爱这场演出。”他说,“那些色彩,艺术家的天才以及舞蹈,还有二胡,真了不得。”

Eschen对那个讲述一个杀人无数而放下屠刀、出家修炼的武将故事印象深刻。演出中表演的中国传统文化让他想起来了他曾经与儿子学过的一些中国历史,“所以,好像唤起了那时的记忆……很有趣。”

做为基督教神职人员,他更对神韵演出传递出的价值观深感认同。“真是令人振奋,真善忍是普世价值,这个演出太棒了!”他说。在这一点上,他认为基督教和演出中表达的佛家思想有很多相似之处,“特别关于对于慈悲、真和宽容的信奉上面,我认为两者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看神韵让他了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当人们被禁止追求他们的精神道路的时候,这是个普遍的悲剧。”他说,“宽容是我(从神韵)带走的信息,对任何人都宽容,宽容每一个人的精神追求。”

Eschen认为,神韵用艺术表演的形式来向世界传达这种普世价值是个“有效的好方法”,“因为你能看到她的美,她的精神内涵,演出传递了这种价值观以及这场迫害的可怕性质。”

最后,他说,回去之后一定会向朋友们介绍“这场美好的、对佛家思想的天才表现以及极其高超的艺术表演。”

音乐教育家:神韵艺术家是年轻人的典范

一个全国音乐网站的音乐家兼教育家Rita Barnea是www.accordionusa.com的国家音乐编辑,同时是一个钢琴家和手风琴家,并是一个音乐教育家,经常在各种音乐比赛上担任钢琴和手风琴的裁判。她对神韵向往多年,今日才一偿宿愿。

“我真激动,因为我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观赏演出后她兴奋地说,她从演出看到,中国文化是神传文化,她非常认同中华传统文化中把音乐比喻成“药”这个观点。“这在今天更加有意义,因为我们生活在一个充满压力的时代······”她说,“我非常感谢这些舞蹈家们、音乐家们,看得出他们训练有素。”

她表示,虽然自己也是个受过教育的人,但看了演出,她感觉自己对中国人和中国文化还是知之甚少。“我认为神韵演出是对中国文化一个美妙而又精彩的概述。”她说,“(神韵艺术家)对当今的人是一个好的典范,人们应该多学习音乐和舞蹈,这个社会需要多一些文化,特别对美国来说,我们需要文化。”

她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带她的孙女再来看演出。“这些年轻的艺术家们非常富有勇气,我要带我的孙女来看。”她说,“我认为年轻人会从他们身上受到启发……这是一个令人惊奇的体验。”

看了神韵,Barnea不禁对法轮大法发生了浓厚兴趣,“那非常美好,不论是做为一个音乐家或者个人,我对这种打坐功法非常感兴趣,我想那可能是我应该学习的东西。”她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