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赞神韵呈现的是“上帝的杰作”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14日】

美中时间1月13日晚,在美国著名都市达拉斯的博览会公园音乐厅(Dallas–Music Hall at Fair Park)内,誉满天下的神韵北美艺术团为全场观众奉献了无与伦比的连续2场美好演出。

企业主看神韵 领悟歌词展现救助人类的信息

企业主Qani Bojka先生非常惊叹神韵的卓逸不群。

“太美丽了!”Qani Bojka赞叹道,“所有的服饰、舞蹈、文化,都太惊人了!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让人印象深刻,神韵的舞剧所采用的表达方式真是令人吃惊,我非常喜欢。”

神韵舞剧内容包罗万象,很多都趣味横生,令Qani Bojka忍俊不禁:“关于学校里顽皮学生的故事,真的很有趣,还有那个有关军队训练的,我非常喜欢,还有关于唐代的简直太棒了!这都是因为音乐和舞蹈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出舞蹈家们日常训练的水平。”

对于神韵采用的高科技背景3D技术,Qani Bojka接着说:“太神奇了,他们是怎么做到的?我真不知道,但这是一个绝妙的呈现方式,舞蹈家们从天幕下来,或者跃到天上的方式,真是不可思议,简直是身临其境般的逼真!”

神韵的世界级声乐演唱不但让Qani Bojka赞叹不已,其极具内涵的歌词更是让他折服,“天哪!竟有如此的天籁之音!女高音真是神了!我很喜欢歌词,我能很好的理解,歌词所要展现的信息非常美丽,是要救助人类的信息。”最后Qani Bojka表示自己已经和神韵深深地联系在一起。

击剑俱乐部老板:神佛出现时能量打到我脸上

击剑俱乐部老板Michael Kim偕女友Mary Mahon观看神韵演出,他们盛赞演出不但服装壮丽无比,而且传递了深邃的中国传统文化内涵。“信息很棒,我们需要更多这样的信息。”Michael Kim说。

Michael Kim是位韩国人,他创立的LONE STAR FENCING CENTER击剑俱乐部自1989年成立至今,培养出多位的击剑手,其中包括儿童和成年人。Michael Kim本身也是一名老牌教练,他教导的学生多次荣获美国国家奖牌。

作为一名亚裔,Michael Kim表示,从神韵的节目中找到一种文化归属感。他说:“如果深挖我们的根源,我觉得从民族的角度有类似的地方,比如蒙古筷子舞,要知道我们韩国人也用筷子!”

他特别提到那个反迫害的节目,当神佛在空中大显的时候,他感觉到心里一震,非常震撼,“神佛出现的一刻,我受到一种强烈的感觉,我感觉一片非常明亮的光,一片能量打到我的脸上。”

作为一名西方人,Mary Mahon表示能够从演出中认识到中国传统文化很有意思。“我觉得很有趣,他们(主持人)说,这样的舞蹈在中国却不能看到……”她表示遗憾,但是觉得演出用舞蹈的方式让世人知道了迫害的真相,这是一件好事。

Mary Mahon非常喜欢神韵体现的中华文化价值,比如做一个好人、与人为善等,她说“我们需要更多这种信息”。

神韵的节目中包含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信息,Michael Kim认为值得关注,他说:“我想看完节目回家后,我要好好了解一下。”

销售总监夫妇赞神韵呈现“上帝的杰作”

销售总监Russ Phemister和妻子Kim Phemister带着好奇的心情前往一探究竟。没想到,展现在眼前的竟是一幕幕纵横天上人间的历史画卷,宏伟壮丽,美妙殊胜,简直就是“上帝的杰作”。

“一切都令人感到新奇万分。华美绚烂的色彩,曼妙多姿的舞蹈,真的太棒了!”Phemister先生惊叹道。“还有动态天幕,华美飘逸的服装,多么富丽堂皇,美不胜收。”

Phemister太太说:“演出开始的第一幕场景刚一出现我就完全倾倒了,内心的感动立刻涌上心头。”神韵所展现的中国古典舞肢体语言丰富,情感演绎入木三分,她对此深有体会。“舞蹈真的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可以激发人们内心深处的各种情绪和感觉。”

Phemister先生表示关于信仰的故事让他深受感,“很难过在中国没有信仰自由,但神韵演员们可以在美国揭露人们所遭遇的迫害,这一点令我欣慰。”

“整场演出都贯穿着信仰和希望的信息”,Phemister太太分享说,“令人深受触动。”

听闻神韵女高音的独唱,她备觉亲切。“歌词里面传递的神性内涵和我们的信仰不谋而合。从歌声中我们了解到在中国人们不能自由表达对神的信仰,神对人类的慈悲救赎,以及因此所遭遇的不幸。”不过,“神韵通过这场文化演出把关于自由和信仰的信息传到美国,乃至全世界。这一切就是上帝的安排。他们(神韵演员)在履行神的旨意。”

Phemister太太对神韵演员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愿上帝保佑你们!继续努力,上帝赋予了你们如此卓越的天分。除了天分,还有一颗真挚的心。结合这两点,把你们的艺术杰作展现在舞台上,奉献给所有人。”

“不要停止,你们呈现的是上帝的杰作。”她说。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