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观众爱神韵:展现造物主的智慧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10日】

2018年1月9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地区的第六场演出再次爆满,门票提前一个月即已售罄,贝斯演艺厅(Bass Performance Hall)不得不开放五楼的座位,以满足观众观看神韵的热烈需求。

公司老板爱神韵:展现造物主的智慧

仰慕神韵多年的Gerald Hines先生一家当天第一次观看神韵,他们表示,神韵相当让人惊艳,所有等待都是值得的。

Gerald Hines拥有自己的企业,也是一名软件咨询专家。他表示,神韵整场演出的每个时刻都扣人心弦,带给他超乎想像的艺术与精神感受, “神性、文化、幽默,这三者完美融为一体,这是我理解的神韵!我爱这个秀!”

“神韵绝对不同凡响,服饰色彩柔美谐和,舞蹈家们舞步飘逸,似乎行走在云端,上半场的筷子舞是我的最爱,他们用长筷击打服饰,动作刚劲有力,筷子发出清脆的声音,极为优美动听。” Gerald Hines说。

“中国地域广阔,民族众多,神韵演出撷取一个个精美的节目,巧妙地贯穿在一起,在每一支舞蹈中,我不止看到美,也看见了中国深邃的历史和文化内涵,更看到神性和精神信仰的光明与力量。” Gerald Hines补充道。

他还表示,神韵展现了生命的意义以及信仰的力量,给了他很多启示:“我坚定地相信造物主,相信神;如果你看一下自己的身边,如此丰富的事物,每一样东西无不体现著造物主的智慧。”

Hines的女儿也非常认同父亲的看法。她说:“神韵的舞蹈演员出类拔萃,她们柔美飘逸、就像行云流水,男子的舞蹈矫健有力。”她还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学到很多中国的文化。

公司老板:我被深深地迷住了!

企业家Chad Kiser先生和夫人Terra观看神韵演出之后对神韵的喜爱溢于言表,并惊叹于神韵给予的新奇体验:“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整场演出非常美丽,服饰华美,色彩明亮,舞蹈家神清气爽,技艺精湛;音乐和舞蹈交相辉映,美不胜收!我被深深地迷住了!”

神韵中呈现的中国民族舞深深地吸引著Chad Kiser:“女子的长袖舞太美了!这绝对是最高级的视觉享受!”

Chad Kiser夫妇非常欣赏神韵中呈现的舞剧,神韵舞蹈家用中国古典舞展现了超凡的用肢体动作和表情讲故事的能力,再加上神韵独创的高科技天幕,为观众带来了具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传统艺术与文化, “男女主持用中英文对节目的解释和介绍让我更加了解故事背景,而且诙谐幽默,趣味横生。”

Chad Kiser还表示,从神韵中看到了传统的文化,演出中的故事非常动人和特别,是很好的学习机会,“神韵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这一特点深深吸引了我,今晚不虚此行,我完全沈浸其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