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多伦多压轴场爆满 加国名流赞“非常卓越”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8日】

2018年1月7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多伦多四季表演艺术中心的最后两场演出圆满落幕,两场均爆满。 当天,加拿大艺术、经济、文化名流汇聚。神韵已经成为多伦多——加拿大最大城市,名流们观摩和追捧的盛会。现场观众都被神韵之美所折服,为唤醒心灵的纯真美好所感动。他们说神韵正是“我们迫切需要的”。

CBC获奖节目总监赞神韵“非常卓越”

神韵粉丝中不乏加拿大国家级传媒及艺术方面的名人,加拿大广播公司(CBC)获奖总监安东尼(George Anthony)先生就是其中的一位。

安东尼负责的CBC电视节目,已经赢得100多个双子星奖(Gemini Awards),也获得了多项国际荣誉,包括2次国际艾美奖(International Emmy)、多项Rose d’Or和Prix Italia奖。他个人也获得多项荣誉,包括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金禧奖章、Rose d’Or荣誉奖、Playback’s Film及电视名人堂、2015年加拿大银幕奖的学院特别奖。

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安东尼兴奋地说:“神韵真是非常值得期盼与等待的演出。超乎预期的精彩,我们大家都真的被她迷住了。”

对于舞蹈、服饰及舞台设计,安东尼都表示出极大的赞叹:“舞蹈演出真是超棒,服饰也是美不胜收,灯光、背景天幕是如此独一无二,创意无限。神韵的确是非常卓越!”

他说:“在我脑海中激荡的东西真是太多了,无法尽诉。比如水袖舞、蒙古舞等都很精彩。我认为所有神韵演员都是非凡杰出的。而且,神传文化是令人惊叹且非常值得分享的,能够有机会通过神韵体验这文化,真是太好了!”

神韵演出中巧妙融入了很多中国传统的历史故事,安东尼说:“神韵展现的故事都非常有趣、令人惊叹且引人入胜。如果非要举出一二,那我应该是特别喜欢孙悟空和巫师对战那个节目,非常有趣味。我觉得法轮功那个节目很让人惊叹。”

神韵演出的一大特色是中西乐器天衣无缝地配合演奏,对此他说:“配乐妙极了,交响乐团演奏得太棒了,编排复杂而且真的很精彩。”

最后,安东尼高兴地笑称:“作为CBC执行总监,我也很难向观众们尽诉我今天的感受。我绝对会向所有人推荐神韵,真的,一定要推荐的。”

国际软件公司总裁盛赞神韵的高科技天幕

Mark Wallace先生是一家国际性软件公司的总裁,也是某大学董事会主席,曾经担任加拿大AT&T公司的副总裁和首席律师,他和妻子Anita Lorerri女士观看了最后一场演出,对于神韵赞叹不已。

Wallace先生特别称赞神韵舞蹈演员矫健的身法:“晚会很精彩,尤其是那个蒙古草原上年轻人矫健的动作和独特的舞蹈,既好看又风趣,我们真是非常享受!”

观看神韵也让Wallace先生了解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他非常喜欢西游记的故事,尤其称赞其情节的编排非常高超。整个晚会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非常惊人,无论是服装、舞蹈、色彩,当然还有乐团的演奏,我喜欢他们演奏的每一首曲子!”

身为软件公司CEO,他对于神韵的高科技动态天幕非常向往,他称赞道:“我特别喜欢天幕,神韵把现实中物质的舞台和虚拟的空间有机地结合在一起,非常非常酷!”

他的太太Lorerri女士是某美容用品公司的创始人和老板,她说她喜欢古典风格的舞蹈,今天的神韵晚会让她非常喜欢,节目中的内涵也让她思考。 最后,他们一致认为将来一定还要再看神韵。

加拿大知名音乐家和著名作家:了不起的演出

“我们认为这是一场十分了不起的演出”,加拿大著名的音乐家兼作曲家Marc Ganetakos和知名作家Charles Johnston在观看演出后一同表示,神韵艺术家所展示的高超技艺令人佩服。

Marc Ganetakos是加拿大最知名,且受尊重的多才艺音乐家兼作曲家,曾为多部影视作品创作世界级的音乐。他说:“我们很喜欢这场演出。我们俩都来自娱乐行业,我们是带着经过多年磨练的眼睛和耳朵来的,我觉得神韵演员们的确很出色。我们俩都认为这是一场十分了不起的演出,非常赏心悦目。”

Charles Johnston是一位擅长儿童电视剧的作家,曾于2016年获得国际艾美奖(Emmy)杰出写作奖。他形容当晚的演出“十分奇妙,十分壮观”。

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令Charles Johnston感到惊奇,他说:“我们一直想,他们如何能在空中停留那么长的时间,对一般人来说不太可能,他们看起来十分超常。”

神韵中西乐器合壁的音乐,二人都表示非常“美妙”,令人喜爱。Marc非常想知道音乐家使用的中国古典乐器的名字,而Charles则试图寻找中国古典乐器和西方乐器是如何配合的。“我们仔细聆听,分辨出中国古典乐器在中间的位置,而我们所熟悉的西方交响乐器环绕在周围的位置。”

“演奏家极具天赋。”Marc说:“我很喜欢(神韵)的音乐,非常非常的欣赏。”

投资家:神韵正是我们迫切需要的

投资家Parasar女士表示,在过去的这些年,她的投资生意不断扩大,公司规模扩大,钱赚得越来越多,但是她感到这样的生活很乏味,没有充实的感觉,“钱不是生活的全部,我一直在寻找精神信仰,我去过多次西藏,想要找寻打坐修炼。正因为如此,我才如此的喜爱和仰慕神韵,因为神韵展示的正是我们迫切需要的。”

她说,她已经是神韵的老粉丝了:“每一次看神韵都觉得很神奇,我打心里喜欢神韵!我几乎每年都来看,今天我带来了我的朋友,她完完全全被神韵震撼了!她告诉我明年会跟我一起来。我要谢谢神韵!我们真的非常爱神韵。”

“非常喜爱!非常喜爱!非常喜爱!” Parasar连说了三遍。

“神韵展示的神性内涵,我非常喜爱,也很高兴,这么多观众能跟我们一样,感受到这份内涵,认识这份内涵,支持这份内涵。”

“我们会每年都回来看神韵,并且带来更多的朋友,更多的观众。” Parasar女士说:“我想要对神韵的艺术家们说,请继续你们的事业,你们的付出对我们而言意义深远。你们的确在激励我们、启迪我们。你们给予的那份美,那份神性内涵,完美的艺术呈现,我们的确接受到了!我们非常感激!衷心的感谢你们每一位。”

Parasar的朋友Bakhtiari女士是位明星地产经纪。 Bakhtiari 女士说:“明年我要给我的客户买神韵票做礼物,我要支持神韵!”她表示,她非常想要给神韵提供赞助,“我会支持到底。”

她说:“女高音的歌唱,我的天啊!我浑身像是通了电一样,歌声太美好了!歌词那么的充满神性和内涵。我是一个信神的人,今晚的歌词,正是我衷心喜欢、追寻的。”

“无论你的人生处在何种阶段,听到这种充满神性的歌词,都会改变自己的人生。而对我而言,这种神性的展现让我全身通了电,我感到了生命的美好。”

Bakhtiari 女士说:“我要对神韵的艺术家们说,请不要停下,我们一定会全心全意的支持你们!我们会让更多的人看到如此高质量的演出。或许有一天我能亲眼在生活中见到你们,我将会非常高兴。”

企业主:神韵之美源于神性

Wasaga Beach 企业主Donna Langman家族中有多位舞蹈演员,他们一起来观看神韵,想在神韵中寻找灵感,而演出彻底折服了他们。

Langman介绍说他们家庭中有舞蹈家,女儿和儿子、侄女都在跳舞,也是竞技跳舞者,所以他们对舞蹈是比较挑剔的。但当她看完神韵后,她说:“演出令人惊叹!首先,整个颜色 , 整个场景令人叹为观止。舞蹈演员的技巧和敏捷度是惊人的。”

Langman女士表示神韵之美源于表达的神性。“我们认为,通过舞蹈和音乐表达自己的信仰真是太好了,把信仰和价值作为故事的基础,形象化的表达出来真是很棒。”

她滔滔不绝地说:“这个演出令人鼓舞,因为她的音乐、舞蹈和颜色,以及所有的舞动中都有其美丽之处。想像一下,创作这一切的美丽,真是令人鼓舞。我们是如何被创造出来的以及我们的身体是如何运动的,所有这些都很美丽,相当了不起。把美丽和音乐所有这些都汇集在一起,就是展现神性的一种方式。”

神韵舞蹈讲述的故事也引起Langman女士的思考。“讲述有趣的故事,对我而言,真是大开眼界。因为我不了解中国历史,所以要看故事,思考这些故事是如何在他们的历史中发展的,以及他们如何用故事来讲述他们的历史,对我们来说真的很有趣,也是一个文化之旅。”

她表示他们全家人都爱上了演出。她说:“所有的舞蹈和音乐相结合,音乐很美,鼓舞人心。我们对天幕如何与舞蹈互动以及天幕可以融入到故事中印象深刻。以舞蹈和音乐作为一种通用语言,我们看到并理解另一种文化,并且仍然能够沉浸于其中,这真是太好了。我们一家人都非常喜欢,爱(演出的)每一分钟。”

她表示很喜欢那个讲述中国古代学堂的故事,她说:“神韵舞蹈中的故事具有幽默感,和我有共鸣。我在做生意以前曾在学校教过课,看到他们在课堂中表现出来的幽默,并以此来讲述故事很有趣。”

著名意大利家具品牌总裁: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Natalie Papia是著名意大利家具品牌总裁。她给家人买了神韵票作为新年礼物,并和家人一起观看了今晚的演出。她说,“神韵的演出卓越非凡,我们度过了一个很快乐的夜晚。”

Natalie表示,今晚她在每位舞蹈演员身上都看到了“神舞动之美”。“每位舞蹈演员都非常优秀,可以看得出他们受过非常专业的训练。神韵的天幕非常独特,舞蹈演员可以从舞台直接飞入天幕里,简直是天衣无缝,太不可思议了。”

“舞台布景和服装的颜色非常唯美。我喜欢神韵所有的服装,有的服装有着长长的袖子,有的服装搭配花盆鞋,有的服装颜色亮丽,而且舞台上演员的服装和天幕背景的颜色完全契合匹配。一切都美不胜收。”

Natalie说,无论是观看舞蹈还是倾听音乐,她从中感受到的都是祥和、美好、幸福。 她表示,从现场神韵艺术团乐团的演奏中能听到中国音乐的韵律,非常舒缓,让人放松。“二胡演奏让我大开眼界。虽然只有两根弦,但却能表达如此深厚的情感,让人印象深刻。”

“男高音和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都非常棒。歌词也让人深受启发。我从歌词中理解到,人内在的美丽是重要而永恒的。日常生活的忙碌,特别是现代科技让我们偏离了传统,也忘记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歌词提醒我们需要静心思考,需要放缓一下生活的节奏,去欣赏美好的事物,珍惜传统的价值,找到人生的真谛。”和Natalie一起前来观看演出的妈妈Christina补充说,“两位主持人值得一赞。他们的主持非常出色,为观众铺垫了每个节目的介绍,非常有帮助。”

Christina是家族企业中家具装饰事业的执行总裁。她说自己也非常欣赏神韵节目中体现的精神内涵。

“生活确实非常忙碌,所以能停下来思考人来一世的目的是非常好的。神韵在世界巡演,也必将这些普世价值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把传统的品质带给世界各地的观众,我觉得他们做了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Natalie表示今晚最喜欢的节目,是一对恋人因修炼法轮功而遭到迫害被迫分离而最终能重逢的故事。“虽然故事情节很悲伤,但是非常打动我。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或者信念,有的信仰可能会受到政府的打压,但是被打压的信仰人群需要发出他们的声音,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Natalie表示,神韵的一切都无可挑剔。舞蹈超凡入圣,音乐优美动听,舞剧故事引入入胜。“我觉得神韵适合所有人带家人朋友一起来观看,无论年龄,都适合。台上的舞蹈,现场的乐团,多彩的服装,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精彩,一定会让人不虚此行的。我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我知道,中国古代以古典舞来体现神性之美。今年能在加拿大看到这样的演出,亲自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真是一件荣幸的事情。祝愿神韵在全世界的巡演成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