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考城爆满 神韵坚如磐石“在唤醒世人”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4日】

美东时间1月3日,享誉世界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考珀斯‧克里斯蒂市的瑟林纳剧院(American Bank Center Selena Auditorium)进行了精彩演出,现场爆满,到场观众有幸一睹神韵展现的纯善纯美的正统中华文化。

当地主流人士纷纷慕名带着家人一睹神韵的风采,其中包括公司总裁、知名公司主管、大牧场主、艺术老师、美国军官等各界人士。精彩的演出令观众热情高涨,掌声不断。

公司总裁兼船长:神韵坚如磐石 正在唤醒世人

Nautical Maritime公司的总裁Atilla Gok先生也是一名船长。他说自己感受到舞台发出的巨大的、积极的能量。

Atilla Gok还谈到神韵演出正在唤醒世人,“我感觉到这个世界正处于逐渐觉醒的阶段,而神韵正向世人展示也许人们还无法理解的、却能与神灵沟通的能量!这种能量犹如河流一般,而我欲随水流去,一探究竟。”

神韵至今无法在中国上演,Atilla Gok先生正气十足地表示:“我认为中华文化是不可能被真正阻止的,永远会存在于世间,即便中共政府施加再多压力,我们仍会看到神韵,这意味着神韵坚如磐石、矢志不渝、牢不可摧!”

民间组织创办人、共和党活动人士:神韵继续加油!

德州大牧场主Mike Vickers和妻子一同观看了神韵演出。他连连称赞,神韵演出非常了不起,并提到对其中抛弃共产主义的内容,一边竖起大拇指,“我留意到演出包括反共产主义的内容,这一点值得大家伸出大拇指称赞,我很高兴能看到这个演出!”

“所有的一切都非常美,真了不起!”他很庆幸自己来观看演出,“我喜欢演出的一切,非常好,非常好!很高兴我来了。”

神韵旨在复兴几经被破坏殆尽的中国传统文化,Vickers希望艺术家们保持佳境更上一层,“做得好!继续加油!真的太棒了!”

Mike Vickers在布鲁克斯县中部拥有1000英亩的大牧场。他跟太太成立了“保护德州边界志愿者”,这是一个拥有几百人组织。据当地媒体报导,Mike Vickers在全美呼吁保护边界的立场,他的观点对共和党政治人物如德州州长、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等都有影响力。他也受到世界各地媒体的采访报导。

美国军官:军人出家当和尚的故事让我感动

美国军官Chuck先生和太太、孩子一起观赏了神韵演出后,感到演出真是“太精彩了”。他说最让自己感动的是一个关于“救赎”的节目。这个节目讲述的是一个将军在战场杀人后,心生忏悔,遁入空门的故事。

“那个军人出家当和尚的故事,让我感动。”他说:“他(对杀人)感到懊悔,并最终得到(神的)救赎,达到了他的(出家修行的)目标。”

神韵的天幕给了Chuck很深的印象,并细心观察到神韵天幕已经获得了美国专利,此外他还夸赞了配戴银首饰起舞的苗族舞蹈、幽默的舞剧、女高音等神韵节目,认为“非常好”。

芭蕾舞学院讲师:神韵编舞美不胜收

“舞剧都很精美,神韵舞蹈演员们在举手投足间就讲述了故事,很有表现力。”芭蕾舞学院讲师Sandra Gonzalez由衷的赞叹神韵艺术家们出神入化的演出。

身为学院级的舞蹈讲师,她特别关注演员们高超的中国古典舞的功底,“我看到多种技巧和风格,舞姿非常细腻传神。”她举例说,“男舞蹈演员挥舞手臂张力十足,威武强壮;女舞蹈演员轻盈美妙,简直就是在飘飞。”

“他们一定是从小就开始了艰苦的训练,才能像今天这样如此动人、如此完美。”Sandra Gonzalez还赞叹:“真是色彩缤纷,优雅迷人。尤其是编舞,真是美不胜收。”

牧师钦佩神韵艺术总监:感到和神联系上了

教会牧师Khalif Mulholland观看后赞叹演出非凡,他表示自己被其精神内涵感动,敬佩不已,忍不住询问神韵的总监到底是何方圣人?

“神韵真是非凡!这是我第一次观看,艺术家们完成了一个伟大的工作,形式和水平真是一流。”Mulholland赞叹道。

演出的神性内涵令他钦佩,整场演出令他陶醉不已,“作为一名牧师,我很钦佩演出所呈现的天人合一的神性内涵,喜欢舞台上展现的神,我感受到了能量,我真的爱上了(神韵)。”

舞台上,艺术家们以精湛的技艺展现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以及中国人从古至今对神的信仰和敬意。他们全神贯注的演出深深感染著现场观众,人们时而惊叹,时而微笑,时而落泪,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观赏神韵让Mulholland感动落泪,“我感到和神联系上了,绝对是这样!我很喜欢舞台上展现的对神的信仰,这个部分是如此美不胜收,美到令我落泪。”

Mulholland不禁好奇谁是这个伟大演出的艺术总监。他说:“演出表达对神的敬仰是如此自由开放,舞蹈家们看起来也是如此,全心投入。我认为演出展现了纯善纯美的节目。谁是演出的艺术总监呢?”他表示一定要好好了解,满满的敬意溢于言表。

前邮政局长夫妇:信仰者的故事令人感动

退休邮政局长Tony Sanchez和在学院当老师的妻子Hilda Sanchez一同观看了演出。他们表示深受感动,无论是艺术家们对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还是演出呈现的人们对信仰的坚守和反迫害,都令他们从中了解真相。

“演出非常好!我们深深陶醉,绝对的美不胜收!”Sanchez称赞道。 最令他们感到钦佩的是,艺术家们对复兴中国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

“神韵居然无法在中国上演?!”他们不禁叹息。 信仰“真、善、忍”的人们反迫害的故事令他们感动至深。Hilda说:“我之前不知情,真是……非常令人感动。我现在了解(真相)了。”

“最后一个节目非常好,我们是有信仰的人,你知道,所有的(正教)信仰都是共通的。”Hilda表示,她与演出的神性内涵产生共鸣。

富有创造性的天幕令他们非常享受并交口称赞,他们还爱上了中国独特的乐器二胡:“那两根弦的乐器,真是令人难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