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演先热 神韵巴尔的摩票房火爆

【正见新闻网2018年01月04日】

距离神韵艺术团莅临马里兰州巴尔的摩(Baltimore)开演还有近一个月,但对于当地观众来说,想买到正中、靠前的高价票,机会已经很少了。从一月至四月,神韵艺术团将在华府地区的四个城市演出十八场,有意前往的观众可要尽早订票了。

巴尔的摩开演前一月 票房火爆

1月26日至28日,神韵艺术团将在巴尔的摩竞技场剧院(Hippodrome Theater)演出四场。当地主办方向先生透露,目前从票房情况来看,周六(1月27日)和周日(1月28日)下午的两场演出已经近乎满场,另外两场演出的高价好座位也是一票难求。

向先生表示,神韵在巴尔的摩演出十余年,许多老观众已经总结出了经验——看神韵,就要提早买票才能得到较好的位置。也有观众连续数年期待神韵,却总是阴差阳错没能如愿,今年便提前计划,早早买票。

竞技场剧院经常承接百老汇的各类演出。剧院方发现,其它演出的观众团体大多比较单一,而神韵的受众则极为广泛——不同年龄层、各族裔的男女老少都来买票。

曾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的Ellen Sauerbrey女士(左)和小号演奏家Wayne Cameron(右)于2017年在巴尔的摩观看了神韵演出。

曾任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国务院助理国务卿的Ellen Sauerbrey女士于2017年在巴尔的摩观看神韵后表示:“我无条件地喜欢这个演出,也非常喜爱演出背后所传递的信息,深受触动!”

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执教三十余年的小号演奏家Wayne Cameron表示,神韵音乐突破中西方乐器的局限,令他耳目一新。他还说:“编曲真的非常好,和舞蹈、音乐都很搭配,制作精良,令人陶醉。”

来自大陆的燕先生四次追看神韵,他认为演员们通过形体动作展示了内在的美,而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现,会引起所有人的共鸣。他说:“我觉得她(神韵)的美,一种与众不同的美,是一种源自内心的美。”

神韵感动华府十数万观众 维州加演

神韵艺术团从2006年在纽约成立,连续多年莅临华府演出,已有十数万观众在现场观看神韵。

对于生活在大华府地区的美国人来说,“神韵”这一汉语词汇并不陌生,她不仅代表着正统顶级的中国古典舞、中西合璧的现场交响乐团、流光溢彩的天朝服饰和炫目奇幻的动态天幕,更象征着美好、善良、正能量和高端的定义。

为了满足当地观众的期待,神韵艺术团今年将于3月12日至14日,首次在华府近郊、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郡的乔治梅森大学艺术中心(George Mason University Center for the Arts Concert Hall)演出四场。

2月7日至8日,神韵艺术团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的演出由往年的两场加演至三场。

4月10日至15日,神韵艺术团在华盛顿特区肯尼迪艺术中心歌剧院(The 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将演出七场。根据观众需求,周三的演出调整为下午场,为工作日购票的观众提供了更多选择。

2018新演季 全球观众热盼

2018年,神韵五大艺术团,携全新的原创节目,将巡演全球五大洲130多个城市,共举行500多场演出。

圣诞节前,神韵艺术团在北美多个城市开始演出。

2017年12月29日晚,前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National Intelligence Council, NIC)主席、哈佛大学教授Richard Cooper在波士顿观看神韵演出后说:“(神韵的)男女演员们都非常有天赋,观看演出是一种享受。”

在圣荷西观看神韵的芭蕾舞团艺术总监Melissa James认为神韵演员的舞蹈技巧超乎神技,她还说:“神韵向观众倾注的色彩、艺术、愉悦、美好以及悲剧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人所能达到的最美好的境界──作为有灵性生命所能达到的最高、最美好境界。”

在波士顿、加州圣荷西和弗雷斯诺、加拿大渥太华等地,均出现票房大爆满的盛况。

神韵演出购票网址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1月26日至28日):zh-tw.shenyun.com/baltimore/the-hippodrome-theatre

维吉尼亚州诺福克(2月7日至8日):zh-tw.shenyun.com/norfolk/chrysler-hall

维吉尼亚州费尔法克斯(3月12日至14日):zh-tw.shenyun.com/fairfax/george-mason-university-center-for-the-arts-concert-hall

华盛顿特区(4月10日至15日):zh-tw.shenyun.com/washington-dc/the-kennedy-center-opera-house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