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法光精進实修 德国法兰克福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德国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9日】

新年前,德国法兰克福的法轮功学员两次聚集在一起给师尊拜年。大家表达一个共同的心愿:德国法兰克福全体大法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新年好!

一、随师行、谢师恩

十二月十五日,法兰克福的法轮功学员第二次聚会给师尊拜年,组里最年长的79岁的Egbert和最年幼的4岁的Jacob也一同参加。小小的Jacob虔诚地双手合十,发出响亮而清纯的祝贺声,赢得了在场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们的一致赞赏。


图1:法兰克福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图2:大法小弟子Jocob给师父拜年。

视频:法兰克福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下面的二首诗表达了法兰克福大法弟子的共同心声。

《随师行》
悠悠岁月牵圣缘,紧随主佛入世间。芸芸众生寻归路,法徒助师兑誓言。

德文翻译:
Dem Meister folgend
Tausend Jahre, die heilige Schicksalsverbindung geknüpft,
Dem Haupt-Buddha folgend in die Welt gekommen.
Unzählige Lebewesen suchen den Weg zur Rückkehr
Dafa-Jünger helfen dem Meister, lösen ihre Gelübde ein.

《谢师恩》
十恶毒世末劫狂,沉浮亿载万物亡。惊天动地巨佛立,满载众生回天堂。

德文翻译:
Für die Gnade des Meisters danken
Böseste und vergiftete Welt, End Fa-Zeit verrückt,
Auf und ab tausend Jahre, alles wird vernichtet.
Himmel und Erde erschüttert, der riesige Buddha ist da,
Viele Menschen mitnehmend zurück ins himmlische Paradies.

二、沐浴在佛光中 精進实修

十一月二十六日,法兰克福的法轮功学员第一次聚会给师父拜年,周边城市的法轮功学员也前来参加,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恭祝师尊新年好,见下图。


 
图3: 法兰克福和周边城市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这次聚会中还有数位同修交流了他们在师尊慈悲呵护下的修炼体会,在此简要列举其中三位的修炼经历。

让人们了解法轮功真相是我的责任

吉拉,大学生,二零零八年随父母从阿富汗来到法兰克福,于二零一五年到当地的法轮功炼功点加入修炼。

她开始时不敢参加组里每周举办的讲真相信息日活动,怕熟人在街上认出她。后来,她看到其他学员,包括七十多岁的老年学员在风雨中坚持给路人发资料,讲述真相时,她非常感动,看到了自己的差距。

有一次,她给一个中国游客发真相资料,那人接过后就扔到垃圾桶里了。她感到非常震惊,很同情这些被谎言欺骗而麻木的中国人,从此,她经常参加信息日活动。

她在交流中说:“我认识到,做为大法弟子,讲真相、让人们了解真相是我们的责任。如果不做,怎能让人了解法轮功和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呢?人们怎能得救呢?常人不知道不被救度是多么可惜的事情啊。”


 
图4:法轮功学员吉拉在交流自己的修炼体会

向内找去私心 兑现承诺

克赫斯多夫,是位德国法轮功修炼者,从事律师职业。他谈到,他和人交往时,有一种不融洽的东西障碍着他,使他困惑。后来他按照师父讲的“向内找”的法理去做,发现那是一种自我的私心在作怪。

他说:“自己不能很好地倾听别人,因为自己总是想自己的需求。别人讲长了,我没有说话的机会时,就会非常烦心。这个‘我’、‘我’、‘我’让我看到了原因,是自我阻碍了自己对他人感兴趣。”从此,他努力放下自我,多想别人,尤其是让更多的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

有一次,他要拜访一个亲戚,在火车转站时要等一个小时。他想在那里发传单。当他准备这么做时,突然有一种东西让他放弃,甚至让他有宁可死掉也不愿这么做的想法。他知道是私心在干扰,就否定它,要兑现自己救人的承诺。于是他站在火车站门口发传单。当他上车时,看见到处都有人在看他发的传单。
 


图5:法轮功学员克赫斯多夫在炼功点交流自己的修炼体会

让中国游客明白真相

文女士,今年七十六岁,一九九九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多年来,她一直坚持给中国人讲法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她给到法兰克福来旅游的中国人发报纸,放广播,一些人看到她这么大年龄还到街上不辞辛苦地给中国人讲解,很佩服,有的向她伸大拇指,有的对她点头微笑。

图6: 法轮功学员文女士在法兰克福街头给中国游客发关于法轮功的真相报纸。

也有骂她的,她就按照师父讲的做,修忍,扩大自己心的容量。

有的中国游客看到她这么大年龄还这么精神,觉得很惊讶,她就告诉他们,自己修炼后疾病痊愈的神奇经历。修炼前她一身病,甲肝、关节炎、胃病、耳鸣、神经衰弱、胆结石等等,不能上班。听人说法轮功可以治病,她就开始尝试修炼。

“我修炼法轮功才两个月,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医生断定我得了肝病,现在我慢慢感觉不到身体的病痛了。我到医院一检查,医生说,奇怪,前不久你还在我们这儿住院,怎么现在就一切都好了呢?他们又检查我的胆结石,发现也没有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