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党逆天意

如一


【正见网2017年12月30日】

古人尊天敬佛,相信善恶有报是天理,为人善良,按照“天理良心”做事就有福报。作为儿女,善待老人是基本常识,除了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外,还有传统文化的影响在其中,被称之为孝心、孝道。

在人的伦理纲常中,孝心、孝道是非常重要的,上应天理,下合人性,所以古人家庭和睦,祥和安康,这是至诚孝心的必然结果,福报。做的好,这片诚心还能感动天地与神佛,有意想不到的奇迹出现。

在浩如烟海的传统文化典籍里,至诚至孝出神迹的故事并不少,在此,笔者从刊登在正见网的故事中摘取三例。

孝护翁姑 全家免疫

清代顺治甲午年三月,江苏省武進县(古名晋陵)城东居民顾成的儿子,娶钱氏小姐为妻。有一次,钱氏回娘家探亲,不久,丈夫家乡流行急性瘟病,传染面积很广,传染的速度也很快,病死的人很多。大家都怕传染,弄得人人自危,惊恐万状,以致于连至亲也不敢去过问、探望,唯恐逃避不及。

顾成夫妇也不幸染上了瘟疫,后来他的儿女等一家八人,全都染了瘟疫。钱氏在    母亲娘家,听到了翁姑(家公家婆)都患上了瘟疫的消息,急着要回丈夫家探病。钱氏的父母,爱女心切,恐怕女儿回到婆家,也会染上疫病,所以力劝钱氏:切切不要回到丈夫家去!

可是,钱氏深明大义,她说:“丈夫娶妻,原是希望我能帮助侍候翁姑。现在翁姑病危,倘若我忍心不归,那与禽兽有什么两样!”钱氏终于不顾父母的反对,不怕疫病的猖獗与感染,只身回到丈夫家去。

当钱氏回到夫家以后,顾成夫妇及其他染疫的全家八人,都奇迹般地豁然而癒。当地的人们,都认为顾成全家能免于疫病的死亡,是由于钱氏至孝,而感动了神明的结果。

孝心感召柑树一夜结果

南宋淳熙十四年(西元1187年),在温州发生了一件轰动一时的奇事。当地一位姓谢的男子,按当时的习惯就称他为谢生吧。他的母亲年纪大了生病后又不愿服药,只想吃柑子。当时是夏天,而当地柑树的果实是要到秋天才成熟的,这个季节根本就没有柑子可吃。

谢生是一位孝子,他在白天四处找寻不到柑子的情况下,到了晚上,在万般无奈之际只好跪在他家果园里的柑树之下,祈求柑树能尽快结果。整整一夜,他长跪在地,到了天亮之时,他发现柑树的一根枝条上已经结出了好几个成熟的果实。他恭敬的摘下这几个柑子捧给母亲吃,她的母亲吃后所患的病竟然随之痊愈。

孝心感动高僧为母治病

梁朝有个人的名叫何瑚,字叫重宝,官职是北征咨郎。何瑚博学多才,从小就品德高尚,性格忠厚淳朴,侍奉双亲恭敬严谨。他的母亲病了,他不乘车马,亲自去请医生。他的行为感动了一位已经修成圣果的高僧,这个和尚手持香炉来到何瑚家要斋饭吃,连续来了十多天,每天来都没有固定的时间,何瑚已经感觉到他不是一个普通的和尚。等到何瑚母亲的病好了,这个和尚向何瑚告辞,临走握着何瑚的手对他说:“贫僧我是二十七位圣僧其中的一个,平时不接近普通人,被施主的孝心所感动,所以来为你母亲治病。现在你母亲的病已经好了,我要回去了。”说完就往前走,突然就不见了。但是和尚香炉冒出的香气,十多天以后才飘散。何瑚的孝心感动圣僧的事,传遍了朝廷内外。何瑚还施舍出一所别墅,因为他崇敬佛。   

今天的中国大陆,已经很难看到传统意义上的孝子贤孙。“一个母亲能养八个儿,八个儿却养不了一个老母亲。”小的时候,听到这句话只觉得是天方夜谭,怎么可能呢?可在今天却成了可怕的现实。

我上中学时住校,回家听母亲说,本村一个老人,有病瘫痪在床,三个儿子成家都在本村,没有一个人想着把老父亲送到医院;吃饭时,轮到谁家,就端碗饭往门口一放,够得着你吃两口,够不着你饿着。老人死时,骨瘦如柴,院子里都长着多高的草。那时想着可能穷,照顾老人没有钱的原因,尽不到孝心。但是现在老百姓通过各种方式能挣到钱了,虽然钱不多,应该对老人好点吧。事实上并不是如此。

本村一家老太太有病在床,弟兄三人轮流照顾,一家不如一家,都在考虑经济成本,能凑合就凑合,只要期限一到,赶快交给下一家。老人的卫生更不用说了,天天脏兮兮,有村人去看望,老人家还要笑对村人,怕儿媳妇知道,招致更大的羞辱。另外一家更离奇,老母亲送到老二家,赶上了感冒发烧,老大把老二请的医生赶走,不叫给老母亲治病,怕花钱。现在都出现了老人因为没人照顾,饿死在家、冻死在家的,还有不愿伺候老人,一包毒药毒死老人的。

过去讲“娶了媳妇忘了娘”,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很少有这种现象,现在这种现象大有人在。老俩口辛辛苦苦给儿子盖了房成了家,老两口却被撵出家门在野地里结庐生活,或者等着给儿子养育孙子辈,当免费的保姆、丫鬟,一点招呼不到,儿子和儿媳不给好脸色,或者非打即骂。在今天的中国大陆,不把老人当老人的事太多了,做儿女的头脑中没有尊敬老人的念头,何谈孝心与孝道?!

中华民族不是一个讲孝道的民族吗?为什么同为炎黄子孙的中国人变成了这样呢?就是因为今天的中国人被中共摧毁了传统文化,已经失去了中华民族的根,已经不是炎黄子孙了,而是马列子孙了头脑中只有金钱、贪婪与欲望。中共讲假、恶、斗,它也讲起了“孝”,不是建立在传统文化基础上,而是建立在反神佛、反人性的假、恶、斗基础上。它要求孝党,孝中共,对中共不能有二心,要求永远跟党走,“党叫干啥就干啥”,中共教你杀人就杀人,中共把你定为阶级敌人你不理解也要接受,说穿了你孝党就是成为中共的杀人工具。至于家庭,也要服从中共革命或斗争的需要,一切以中共的立场需要,夫妻可以反目为仇,父母与儿女也可以互相揭发,为了体现立场,可以随时反目为敌。今天的中共看似开明了,你给父母洗脚就是孝心的体现,就这点表面文章还有前提呢,是中共的“孝”政策送进门,感化了你,你才做到这一步的,没有中共的“孝”政策,你还要看中共的颜色行事。中国人能不能尽“孝”还要看中共的需要。

按照传统文化下的“孝”,古人家庭和睦,事业顺利,这是神佛护佑下的福报。但是在中共党文化的“孝”下,谁的家庭也没有幸福可言,不是这个愁,就是那个苦,家家都有自己的苦与愁,苦不堪言。再加上中共暴政下的社会道德乱象带来的种种社会危机:环境恶化,毒食品横行,黄赌毒泛滥,娼妓遍地,官员腐败……已经严重的影响到中国人的生存,人人都在承受着恶报的后果。

所以说,中共的“孝”违背天理、人性,孝党违背天意,而且中共神化自己,要中国人把中共比作“母亲”,宣称“爹亲娘亲不如党亲”是有目的的。中共是西来幽灵,是魔鬼党,它由“恨”和宇宙低层各种败物构成。它原本是一条蛇,到了表层空间的体现形式则是一条红龙。它与仇视正神、正义的撒旦为伍。这个邪灵的目的就是要毁灭人类,中共就是这个邪灵在人间的组织形式,执行的是邪灵毁灭人类的意志,所以中共在人间所做的一切就是摧毁正统文化,败坏人类的道德,把人魔变,变成仇恨神佛,放弃“天理良心”以及一切传统道德观的杀人魔鬼,最后因为作恶多端、罪大恶极被神佛销毁。

中共的“孝”带给中国人的不是福报,是恶报,是人类的毁灭。今天的中国人被魔变,是中共党文化毒害下的结果,罪在中共邪党。中共为什么要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也是出于毁灭人类的目的。

法轮功讲真、善、忍,人都按照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修心向善,这是不是在做一个好人,而且是更高标准的高境界好人?如果在法轮功弘传时,人人都这样做,神佛还会淘汰人吗?这不是人在自救吗?但是中共来在人世间的目的是淘汰人类,毁灭人类,所以中共要全力阻止法轮功救人。习惯于谎言与暴力的中共,在找不到法轮功的一点不是之后,就谎言出场,利用铺天盖地的谎言污蔑法轮功,在全国掀起红色恐怖浪潮,群体灭绝式的迫害法轮功。中共曾经以法轮功不孝煽动人们仇恨法轮功,阻止人们接触法轮功。中共的歪理是:中共不叫你修炼法轮功,你就应该听党话,放弃法轮功,合家团聚多好;你不听中共的,就是反党,把你抓起来,因此而不管家里的父母,你就是不孝。仔细琢磨琢磨,这是不是歪理邪说,在强词夺理,耍流氓。

如果法轮功学员不站出来讲真相,中共的罪恶目的就会得逞。为了无数的众生得救,法轮功学员义无反顾的站出来讲真相,同时在严酷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作为儿女,没有忘记自己在家庭中的责任,除了被非法关押在监狱、洗脑班、精神病院等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虽然心系父母的健康,却没有办法尽到照顾父母的孝心之外,世人看到了法轮功学员如何对待父母与工作的,他们从内心上赞同“法轮大法好”。有的人在医院看到无微不至照顾老人的,还认为是自己的亲闺女,一问才知道原来是修炼法轮功的儿媳妇,一脸的羡慕之情;有的人当保姆,照顾老人,老人全家由不理解到理解,最后发自内心的接受法轮功真相,作出选择,认同法轮功。这样的例子太多了,能破网的可以登录明慧网阅读相关文章,感受末劫社会中的那股道德清流与法轮功这个高德大法的威力。

中共鼓吹的孝党逆天意,本意是要败坏人类的道德,毁灭人类;法轮功学员撇家舍业讲真相是为了叫人看清中共的罪恶本质,唤醒人的正念与良知,得到神佛的认可与救度,从而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今年11月底,海外媒体大纪元继《九评共产党》之后,在发表系列力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把中共毁灭人的过程与手法完整的揭示出来,给深受其害的中国人提供了一个认识中共、认清中共本质的全新的思维方法。按照中共摧毁传统文化——败坏道德——毁灭人类这个思路去思考,就不会被中共不断变换着的谎言所迷惑,就知道自己应该如何自救与救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