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广传真相不畏苦 盼对岸有信仰自由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4日】

陆客来台感受最美的风景——台湾人情味,其中包括在景点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台北101大楼信义路侧出口,有很多法轮功学员利用下班之余广传真相,除了让陆客感受到民主自由、信仰自由等普世理念,也把法轮功的美好带给来此参观的陆客与路过的海内外的游客或民众。

从陆客限缩到至今的可能回温,在台北101大楼下站岗6年时间的法轮功学员威齐说:“我们不能够要求政府如何,但我们可以自我要求、自我提升,不管陆客回温与否,我们都会更珍惜每位到此的朋友。”

威齐也说,法轮功学员希望的只有让中国人好,不是为了政权与名利,目的是想告诉陆客们,如果两岸能够一起提升健康与道德,这对两岸同胞都有莫大的益处,“我们不是在破坏两岸关系,而是希望两岸都能够有一样的信仰环境,且健康与道德是现今中国最需要的东西。”

台湾政府推新南向政策,已有越来越多的东南亚旅客会前往台北101旅游参观,威齐说,为了因应这样的变化,他们去年11月开始,把这里的真相资料、展板增设了7种语种,包括:日文、越南、韩文、泰文,并重新设计繁体与简体等语种,“我们希望为所有路过的民众与游客,能留下法轮功学员富含真、善、忍的正面讯息,这对每个人的未来都有益处”。

威齐说,为了让台湾民众感受到修炼法轮功的美好,他们同时翻新了中文语系展板的设计与编排内容,新设计的展板以真、善、忍美展的画作为主轴,增加艺术性与故事性,“我们认为传递法轮功的美好,是讲真相最主要的重点之一。”

威齐认为这些改变,让台湾民众更能与法轮功的资料与展板产生共鸣,他说,“许多家长会让小朋友观看展板,甚至与我们一起炼功;在这里值班的员警也认为展板赏心悦目,更加吸引他们的眼球。”

律师:法轮功是台湾最美的人权风景

“台湾让中国人知道,这里是一个可以讲真话、可以自由听真话的地方”,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说,法轮功学员能在台湾自由地跟陆客讲真相,展现了“人权立国”的台湾风景,陆客在同文同种的土地上看见想看的,了解在中国看不到的,还可以自由表达想说的,这是台湾这块土地最值得骄傲的地方,“中国人即使有钱了,在中国也得不到中共迫害人民的真相。”

“国际社会都知道台湾是华人社会中最民主、最开放的地方”,朱婉琪说,只有在台湾,网路和言论不被封锁,可以看到全台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身心健康、自由炼功的真相,“我们相信透过勇敢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向陆客揭露真相,来台的陆客才能体会到政府应该保障,而非剥夺民众的基本尊严和人权,也会因此反思结束中共对民众的迫害对中国是刻不容缓的。”

朱婉琪分享11月时她参加人权讲座时与一位曾在大陆上中学的台生间的互动,她说,这位学生在中国就学期间,老师曾在中文课上发放污蔑法轮功的教材,并且宣传中共政府对法轮功的说法。他回台在马路上看到法轮功学员时相当生气,他的母亲向他解释法轮功只是一个炼功团体,不是中共宣传的那样,“他花了很长的时间,才解除了对法轮功的敌视”。

朱婉琪聆听这名学生的经历后,赠送他书籍《前所未有的邪恶迫害》,他最后明白真相的离开会场,朱婉琪说,从这名台生被中共教育仇恨修炼人的实例中,能知道法轮功学员为什么会风雨无阻地要告诉陆客真相,“我们不能让我们的同胞被邪恶的谎言所蒙蔽,而成为中共煽动仇恨的工具,我们诚心希望他们知道真相”。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