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法轮功十大新闻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6日】

2017年是法轮功洪传世界25周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纽约万人法会,曼哈顿举行盛大游行。美国和加拿大各级政府、政要纷纷通过决议案和颁发褒奖,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在大陆,虽然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非法判刑,但是逾400位大陆律师走上法庭,掷地有声地提供无罪辩护;大陆普通民众按手印签名行动不断涌现;部分地区出现公、检、法释放法轮功学员的现象。

8月,美国国务卿在新闻发布会上点名中共迫害法轮功。

一、法轮功纽约万人法会 李洪志先生亲临讲法

图:2017年5月14日逾万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举行心得交流会,李洪志先生莅临讲法。

2017年5月14日,逾万名来自58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纽约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举行修炼心得交流会。这是法轮功学员在纽约庆祝法轮大法传世25周年四天活动的高潮,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亲临会场讲法。

万人会场,祥和殊胜,主席台上鲜花静立。李洪志先生讲法答疑约2个小时,他叮嘱法轮功学员要修好自己,走好自己的路,珍惜还有的时间。

当天有来自世界各国十多位学员上台发言。他们讲述了各自在生活、工作和讲真相中,按照师父教导的“真、善、忍”原则,如何提升自己、做一个更好的人。

法会的前两天,5月12日,57个国家和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逾万人,在纽约举行了盛大游行,震撼曼哈顿。

二、美国加拿大各级政要褒奖法轮功

图:2017年8月15日,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在国务院就2016年《宗教自由报告》发表讲话。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美国各级政府、政要至少通过6个表彰法轮功和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的决议案,颁发褒奖令46个、贺信9封。

在加拿大,各级政要2017年颁发褒奖15个,贺信44封,以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他们赞扬法轮大法所教导的“真、善、忍”,造福全世界上亿人,法轮功学员因对价值的坚守而成为全世界的榜样。

三、美发布宗教自由报告 国务卿公开关注法轮功

2017年8月15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16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等再度被列为“特别关注国”。美国国务卿蒂勒森(Rex Tillerson)在新闻发布会上提到,2016年“数十名法轮功修炼者在被关押期间死亡”。

报告记载,2016年有80位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或释放后很短时间内死亡。

这是川普(特朗普)政府上任以来发布的首份宗教自由报告,也是过去18年来,美国国务卿在发布报告时,第一次特别点明法轮功团体遭受中共迫害。

该报告发布前约一个月,美国东部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国会山举行大型集会,要求“结束迫害、法办江泽民”。十几位美国国会议员和非政府组织代表到场声援。

图:7月20日,美国东部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国会山举行大型集会,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八年的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将世界从邪恶力量中拯救出来。感谢你们的努力。”国会议员达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集会上说。

国会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在集会上演讲表示,众议院通过的343号决议,是“向中共发出的响亮而清晰的声音──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良心犯、立即结束惨无人道的器官活摘”。

这是法轮功学员第18年在国会山举行7.20反迫害活动。1999年7月20日,中共控制全国媒体,编造谎言,铺天盖地地诽谤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群体灭绝政策;18年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判刑、酷刑、甚至被迫害至死。
四、逾800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1月至12月4日,逾800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包括年逾古稀的老人。与此同时,多人在被关押期间,遭酷刑折磨,致瘫痪、命危。

2017年12月17日消息,河南省林州市法轮功学员冯爱荣,在河南新乡女子监狱被迫害致双目失明,下身瘫痪。此前2月23日,冯爱荣,被非法庭审,后被冤判3年。

2017年12月8日,河北省保定市雄县。法轮功学员杜贺先女士,被锁在铁笼子里、推入法庭。庭审中,异常虚弱的杜贺先口吐鲜血,昏迷过去。

江苏省海门市法轮功学员叶卫东,因在QQ群上转发文字而被非法判刑1年9个月;审判长陆卫东告诉家属,这是来自上面(政法委、610办公室)的压力,要求判刑,自己只是傀儡。

天津留日归国人才杨宏和妻子蒋雅晖(双双)被非法判刑6年;

原河南信阳市浉河区文化馆的美术骨干、副教授司德利,依法控告江泽民,但在2017年6月被中共非法判刑3年3个月;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7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希永,在2017年10月庭审前一个多月就被判刑。刘希永作为当事人毫不知情,直至11月10日被法院告知判刑3年。但是,判决书称宣判日期是9月19日 。

明慧网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从罪名到刑期都由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和政法委内定,所谓的法官只是中共的傀儡,所谓的庭审只是欺骗外界走过场而已。

五、大陆律师逾400场无罪辩护

2017年1月至11月,大陆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至少提供417场无罪辩护。其中,上半年196场。
据统计,今年1-11月,大陆律师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所做的无罪辩护超过400场。(明慧网)

2017年11月7日,广东省乐昌法院非法庭审教师梁剑君。来自北京和广州的两位律师依据中国宪法以及柏林法庭案例为梁剑君进行无罪辩护,要求还梁清白。张律师还引用柏林墙的案例,提醒办案人员在未来会受到历史的审判。

中共迫害法轮功非法。中国《宪法》第36条规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

2017年12月11日,河北省盐山县法院对法轮功学员杨月亮、刘文亭非法开庭。当天当庭播放了法轮功《真善忍国际美展》光盘20分钟左右,令全场震撼。律师说:美展的画面、音乐、非常美好,充满了慈悲与祥和;光盘内容表达了信仰“真、善、忍”的美好和善恶有报的天理,看不出任何非法的地方。

2017年11月2日,北京朝阳区法轮功学员王玉红,被非法庭审。辩护律师指出,中共公检法司对法轮功问题存在两大误区:一是天安门“自焚”伪案,二是有病不让看病。而这两大误解,都是中共为推动和维持迫害法轮功,进行的谎言宣传和抹黑陷害。

据明慧网统计,由于退案、退卷等原因,今年1至12月20日,大陆公安、法院、检察院等部门至少释放75名法轮功学员。

2017年,大陆也不断涌现民众按手印的签名行动,呼吁无罪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比如: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354人签名,要求释放王化学;吉林省九台市上河湾镇400多名村民签名,要求释放孙景和;山东龙口市500乡亲签名,要求释放李玉君等。

六. 至少32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1月至12月20日,大陆15个省、直辖市至少有3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不乏年逾六七十岁的老人。
2017年7月20日,来自美东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办“720”法轮功反迫害大游行。(李莎/大纪元)

其中,路远峰,63岁,沈阳市人,2014年被绑架,判刑3年,11月19日冤狱刑满回家,3周后的12月9日含冤离世。

于桂香, 65岁,吉林长春市人,于2017年6月20日,即在她被非法绑架后的第4天离世。

霍润芝, 73岁,吉林省农安县人,曾2次被非法绑架,7次被非法关押,于2017年11月4日离世。

他们生前在狱中或被迫害得罹患癌症,或遭电击、毒打、上大挂等多种酷刑或长期遭其它形式的身体、精神上的虐待。

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施行“打死算自杀”、“杀无赦”等群体灭绝政策。18年来,中共的各级看守所、劳教所和监狱警察对不愿放弃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使用了上百种酷刑,并强制使用精神病药物。

从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通过民间途径能够传出消息的已有4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由于中共严密封锁网络和迫害依然继续,这个数字仅是冰山一角。

七. 各族裔民众“俩俩相继而来”

虽然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还在持续,但在北美、欧洲、南美、亚洲⋯⋯国际社会各族裔民众“俩俩相继而来”,走入法轮功修炼的行列;有的美国大学还开设学分制荣誉课程向学生介绍法轮功。

2017年秋季,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艾肯分校(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 Aiken)面向GPA3.5以上的优秀学生,开设介绍法轮大法的荣誉课程。

该课程名为《法轮大法打坐及修炼导论》(Introduction to Falun Dafa Meditation and Cultivation)课,编号为“HONS 201”(荣誉课程201号)。

2017年11月11日,印度尼西亚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印尼巴淡岛高中,向七百多名学生及老师介绍法轮功。

法轮功以“真、善、忍”为修炼标准,包含五套功法,1992年,由创始人李洪志先生从中国长春传出。

目前法轮功已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主要书籍《转法轮》以40种语言在全球发行。李洪志先生2000年至2003年连续四年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

八. 迫害法轮功遭厄运 260万民众支持告江

在大陆,截至12月初,2017年至少31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副省部级以上的高官或落马免职、或出庭受审、或锒铛入狱,包括:

苏荣、孙政才、周本顺、王三运、黄兴国、吴爱英、杨焕宁、宋林、武长顺、孙鸿志、徐建一、赵黎平、谷春立、白雪山、吕锡文、盖如垠、苏宏章、杨鲁豫、吴天君、虞海燕、李文科、陈旭、奚晓明、夏崇源、莫建成、许前飞、周化辰、刘善桥、何挺、鲁炜、李嘉等。

这些遭厄运实例只是冰山一角。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黑龙江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责任人当中,至少有995人遭到了不同形式的厄运,其中388人死亡,179人被免职、查办或判刑。截至2013年8月14日,河北省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者的案例信息记录有1,368条。

中共迫害法轮功18年来,大批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江派高官纷纷上位,在中共高层、军队和地方占据重要位置,积极迫害法轮功,手中沾满鲜血。表面上他们因为贪腐落马,但中国几千年来都相信“善恶有报”。

江泽民因发动迫害法轮功,被近21万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以及家人控告。截至2017年12月8日,“全球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的刑事举报联署活动”,已获得全球31个国家、超过260万民众的支持与响应。

九. 台湾拒绝迫害法轮功者入境

2017年12月11日台湾《自由时报》报导,台湾限制中共人权恶棍来台,第一波锁定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由中华民国移民署、大陆事务委员会等单位组成的联审会,近期至少拒绝3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权恶棍到台湾,其所属交流团也整团被驳回,皆不准入境。

陆委会副主委邱垂正11日证实:中方官员只要过去有迫害法轮功的事实,又属于“610办公室”(中共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的相关事项,会直接不准他们来台交流,彰显台湾保护人权的具体作为。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表示,中共人权恶棍名单数千人,提交给台湾政府,今年10月,她们也向美国国务院提供了部分名单,希望美国政府禁止人权恶棍入境,若在美国有财产者也应予以冻结。

十. 退出中共人数超过2.92亿

截至2017年12月20日,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简称“三退”)的人数达2亿9,200多万人。

2004年,大纪元发表《九评共产党》, 说清了中共反天、反地、反人类、反宇宙的特性,从而引发退党大潮。时至今日,“三退”深入到大陆社会的各个层面。

2017年10月19日,一位律师署名“阳光”在大纪元上声明退团、队,声明说: “近几年发现共产党越来越走向一条可怕的道路。这个党不但毁掉了几代中国人,而且这种思潮像病毒一样蔓延到全世界。共产邪教不但是中国人苦难的根源,也是毒害人类的魔教。”

2017年11月20日,《九评》编辑部又发表系列力作《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用触目惊心的事实揭露了共产党的目的就是毁灭人类。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