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堤川运动中心失火29人死亡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21日】

韩联社援引南韩消防部门消息称,韩国堤川市一运动中心今天下午发生火灾,造成至少29人死亡,26人受伤。事发原因仍在调查。现场火势相当猛烈,浓烟密布,有记者拍到民众跳楼逃生画面。

根据韩联社报导,大火于下午3时多开始,起火点疑是停放在地下室停车场的一辆汽车,火势一路往上延烧,生还者说还有人困在里面逃不出来。

火警到下午5时许救熄,消防进入火场搜索,在二楼大浴场里发现很多具尸体,由于现场布满有毒烟雾,妨碍救援,因此不排除死亡人数还会再增加。

当局派动50辆消防车、60名消防队员和2架直升机抢救,有人跑到屋顶上避难,再由云梯救到地面,有人跳到消防队在地面架设的气垫。

堤川市位在忠清北道,距离首尔东南方约莫168公里。报导指,失火建筑总共八层楼,内有运动中心、大众浴场和健身房等设施。目前当局还在调查起火原因。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