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冷城市下雪 积雪厚度升至2层楼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19日】

据《西伯利亚时报》12月18日报道,在俄罗斯的诺里尔斯克市,现在的白天也已经很黑了,当地居民正在应对“极地之夜”。但在这个遥远的工业城市,有很多挑战和乐趣。一名男子说,他仅仅在路上开了5分钟,就发现他的前面完全被积雪覆盖,他已经无路可走了。这场暴风雪的在有的地方的厚度攀升至了二层公寓,不过这对于当地人来说,根本不算事儿。

这个北极城市有17万人口,作为对恶劣环境中工作的补偿,该市每年的法定假期长达90天,人们工作到45岁就可以退休养老了。不过在这里生活并不是件容易的事儿,即使有着这么长从假期,这么早的退休时间,极昼极夜的循环能对人体造成很大的影响,长期的黑暗使得人体褪黑激素释放减少,影响人体器官功能,最终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

尽管如此,这些人依然深爱着他们的城市,也很少有人搬离这里,他们喜欢雪,喜欢在雪中玩耍。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