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血为记与三退声明

如一


【正见网2017年12月17日】

《圣经》“出埃及记” 记载了一个羊血为记躲避灾难的故事。

耶和华让摩西和亚伦告诉国王,请他允许犹太人离开埃及,否则就降下血灾。国王不相信,耶和华就降下血灾。后来,耶和华一次又一次的让摩西告诉国王,他将降下蛙灾、虱灾、蝇灾、畜疫、疮灾、雹灾、蝗灾,国王不肯相信,耶和华就一一兑现,国王还是不允许犹太人离去。又降下三日黑暗之灾,国王还是不让犹太人离去。最后,耶和华通过摩西发“击杀长子”的警告,并告诉摩西,这次他必容你们离开这里。

 

之后,犹太人依耶和华所说涂羊血在门上做标记,众神看到后就会逾越而过。灾难在半夜降临,耶和华把埃及人所有的长子,从国王(法老)到囚徒的长子,以及一切头生的牲畜,尽都杀了。法老及一切臣仆,并埃及众人,夜间都起来了,全民大哀号,因为无一家不死一个人的。当天夜里,法老就召来了摩西和亚伦,允许犹太人带着牛羊群离开埃及。

 

这个故事阅读了《圣经》的人都知道,可是很多人都没有联系今天的社会现实想一想,如果历史是一面镜子,那么今天的人类在道德达到前所未有的败坏之时,有没有象“羊血为记”这样躲避灾难的故事呢?

 

200411月底,海外大纪元网站连续刊登了系列文章《九评共产党》,对为祸几十年的中共盖棺定论,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角度全面论述了中共的魔鬼本质与流氓本性,此后在全球发起了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高潮,大纪元开设了退党网站,可以用小名、化名、笔名或真名发表三退声明,将来发生天灭中共的大劫难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就是躲过大灾难的证明。

 

大纪元退党网站还有个郑重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

 

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这个“三退声明”与“羊血为记”的形式何其相似,都是神赐予人的一次生命得救的机缘,就看人怎么对待了,信与不信,一念之差,天壤之别。

 

今天的中国人,已经被中共的无神论、进化论、辩证唯物论毒害的善恶不分,是非不清,已经不会用正常的思维去思考问题了,不敢相信还有天理的存在。老人们经常讲:“善恶到头终有报。”一个人杀了人,这可是天大的案子,法律都要制裁他,而中共这个邪恶的党通过各种形式的政治运动,造成了8000万中国同胞丧生,迫害了中国一半以上的家庭;896.4用邪恶的“杀20万人换取20年稳定”的谬论血洗天安门,几十万大学生死于非命;997月开始至今对无辜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群体灭绝式的残酷迫害,致使无数的法轮功学员死、伤、残,无数的法轮功学员家庭妻离子散,数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件件、一桩桩惨绝人寰的罪恶能不还了吗?常言道:人不治天治。善恶有报,这是宇宙的法则,谁也违抗不了,谁也逃脱不了,中共貌似强大的邪恶组织也逃脱不了这个宇宙规律。

 

 20026月,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2.7 亿岁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断面内惊现六个排列整齐的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那个“亡”字特别的大。这是上天的示警石,对中共的死亡判决书,天要灭中共的传达方式,警示人:天要灭中共,如何保命才是关键。法轮功学员作为神的使者,把三退保平安的方法通过各种方式传达给人,而且最简便、快捷还安全有效,就看人自己如何对待了,这已经是神佛最大的慈悲了。

 

今年的11月底,大纪元又推出了系列文章《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把中共的害人本质与流氓本性再次揭露出来,目的还是为了救人,从中共邪党的手里在抢人、救人。但是机缘已经不多了,上天留给人的时间是有限的,法轮功学员不可能永远在人间救人,人间不是中共为所欲为的乐园。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不会变,上天不会无视中共不断的变换着谎言在毒害人,一旦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时,人就会彻底失去得救的机缘。能不能留下,就看人如何对待法轮功真相了。

 

吸取历史的教训吧,珍惜法轮功真相,不要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所左右了。了解真相,做出选择,前面就是光明大道,就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人类历史的新纪元;拒绝真相,就是要跟上中共走到底,就会在天灭中共的大劫难中充当中共的殉葬品,彻底失去生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