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人权日 丹麦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迫害罪行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12日】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权日,丹麦和瑞典部分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厅广场集会,揭露中共十八年来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特别是对这些被迫害团体的民众进行活摘器官的罪恶行径。丹麦华人作家陈泱潮先生现场发言支持,并表示:“中国的人权到这种程度了,我们不发声,不呼吁怎么能行呢?”

幸存者的亲身经历

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陈女士讲述了她被非法判刑七年的遭遇。法轮法学员鲍女士讲述了自己二次逃过死关大劫,是危险被活摘器官的幸存者的亲身经历。

 

鲍女士回忆自己在上海女子监狱经历了两次只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特殊体检。她说:“对学员身体的各个器官做详细检查,包括各种化验。一方面对法轮功学员施予酷刑残酷迫害,另一方面给法轮功学员进行这种特殊的身体检查。非常不正常。”鲍女士说:“身体检查后,有些外地在上海被抓的不报姓名、地址的法轮功学员就不见了,他们只有编号,没有姓名,现在看来这些人可能就被杀了。”

 

当地民众Zeenshan 表示:“刚才那位女士以及这位先生介绍的情况让我感到震惊。发生在中国这样的事情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这与整个人类相关,不仅仅是中国的问题。这可能与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相关。”



 

很多人听到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其他被迫害团体器官后都很震惊,一个男士反复问:“是用人的器官赚钱吗?!”他了解是国家指使的杀人取器官后特别震惊。他在征签表上签过字后表示要看中共活摘器官纪实电影:《医疗屠杀》。

 

中共对人民犯下的罪行,很多西方人也有所了解。一个男士和他的朋友来到集会活动场所。他的母亲早期在中国做过医疗方面的人道工作,看到过不少西方国家很难想象的事情,他说:“我虽然了解这些,理智上相信中共干得出各种坏事,但活摘人体器官还是超出想象。”他主动问可以帮助做些什么?他和他朋友签过名之后,还拿了杂志等资料。

 

一位中国女士和她的丹麦先生一起路过活动现场,当她听到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暴行,心里非常难过。后来又得知身边的法轮功学员,魏再群女士的亲人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关进监狱,姐夫在监狱三个月就被迫害致死,她退出了中共的组织。

 

很多人在现场了解了真相,在征签表上签名,共同制止中共国家性的活摘器官罪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