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法轮功学员人权日集会 谴责中共迫害

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12月12日】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十日,是“国际人权日”,如往年的国际人权日,部份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在今年的国际人权日当天,再次来到中共驻马使馆附近,拉起横幅举行集会,并向中领馆递交抗议信,强烈谴责中共对法轮功持续十八年的残酷迫害,同时呼吁各界人士都来关注这场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法办江泽民,一起来终结这二十一世纪最大的人权浩劫。

国际人权日当天,马来西亚法轮功学员通过文告,再次呼吁各界人士,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选择站在正义和良知的一方,法办江泽民,协助法轮功终结这场在人类历史上最邪恶的迫害。同时也奉劝目前还在盲目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助纣为虐的人士,赶快清醒过来,给自己一个了解真相的机会,悬崖勒马,将功补过,停止迫害法轮功,为自己和家人选择美好的未来。

参与当天集会的法轮功学员苏玉树女士表示,希望通过这次的人权日,可以向民众表达人权的重要性,尤其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希望可以唤醒民众的醒觉,一起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希望尽早结束这场迫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