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专案电话中找回用心救人的正念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11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和大家分享拨打重庆专案的心得体会。

自从今年七月份电脑丢了以后,我的状态一直是迷迷糊糊的提不起精神,炼功学法也没做好。随着一次一次的专案拨打,在这个正念场中我也感受到了师父的慈悲加持,逐渐找回了救人的正念。

在这次专案的前一晚,我们听同修们对这次专案的讲解,也仔细看了一遍同修精心准备的专案参考资料,才发现重庆这个地方,竟然这么邪恶。真不知道当地的同修是突破了怎样的阻碍才能完成救人的事情。所以我决心好好打每一通电话,减轻当地同修的迫害压力。

专案的第一天和第二天我打的电话接通率很高,可是接听时间都不长。接听三分钟、四分钟就算听得多的了。但是在众生一次次的接起电话时,我都是尽量说出适合的真相点。也发现自己在这段时间中确实滑下去了很多。因为这段时间晚上睡不着,白天起得晚,耽误了上午打电话的宝贵时间。而上午的电话接听率很好,和众生互动及讲真相的机会很多。而晚上时间能接起电话的不太多。我在平时打电话时也陷入了一种按部就班、走形式的过程,打电话时不够专心。

在拨打专案号码时,我尽量让自己集中注意力,对着号码发正念,虽然有时候和对方互动或者在对方短暂的接听中,我没有很灵活、及时的把真相说的太好,但是发现状态不对后,就尽量注意自己说出的每一句话,也感到说出的话带有能量,在向对方打过去,把自己希望众生明白真相、不再迫害的想法也打过去。这样,觉得自己渐渐的找回打电话时的正念了。

有一包案子都是派出所的号码,接通率也很高,虽然接听时间都不长,但是我还是在对方的短暂接听中尽力把真相传递过去。好几个号码都是几个警察换着接的,其中一个人对别人说,我听听她说什么。我感受到他们在压力下其实也想听听我们说的话。我告诉对方不要参与迫害和中共卸磨杀驴的邪恶,及当前高官为什么落马和形势变化等内容。

第一天晚上在专案拨打后的大组交流时,一位同修说的话对我很有启发。大意是,要坚持一通通的拨打,正念也会越来越强。我记住这句话,也尽量这样做,发现自己的正念也强起来了,打电话的救人意识更清晰了,觉得主意识也渐渐加强了。

第三天拨打的第一个座机号码是看守所所长的,两位姑娘换着接的,开始听的时间都很短。后来一位中年男士接起电话,开始时感到他很不耐烦,后来他开始静静的听,再后来我在讲的过程中听到里面有两个人说话,我还是继续讲,后来里面没有说话的声音了。我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讲完真相,也告诉他如何留后路和三退、翻墙信息。我知道这一切都是慈悲的师父在做,而我只是动动嘴而已。

再打下一通电话时,我明显感觉到自己的正念没有刚才那么强那么纯净了,可能是起了欢喜心,加上思想业的干扰,使我不能集中精力的打电话。虽然几个警察换着接的,也接了很多次,但是接听时间都不长,后来还很不耐烦。我向内找自己,还是没有重视对众生讲真相,有点像应付了事,对救人不够紧迫和严肃,所以众生感觉不到我的慈悲和为他们着急,才会有这种反应。

我也感觉到这次专案拨打真的很重要。专案第二天下午,本来一位同修要来我这里落脚,我也准备招待她一下。但是她没有来。我就专心打电话,在和众生的一次次短暂接挂中尽力传递真相,发觉时间是如此的宝贵。第三天下午,我从外边办事回来,准备给家里打电话,怎么也打不通。我想,这应该是师父让我抓紧时间给众生打电话的。晚上打电话时,明显感觉到邪恶的干扰,想让我在对方长响不接时走神,不能集中精力发正念。因此,我也在排斥思想干扰的同时,尽力专心打电话。

这三天的重庆专案拨打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还在继续拨打专案的后续跟進案例。我在这几天也发现,通过这次的专案拨打,我现在打电话也能正念更强一些了,在慈悲的师父的加持下,有的号码对方也能接听很多。我也希望这些众生在面对面讲真相同修和发彩信、短信同修的配合下,早日明白真相,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危不再参与迫害,选择美好未来。

以上是我的一点心得体会,如有不当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