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国会议员候选人惊爆:外星人把她带到太空船上!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30日】

这几天,这女人很红,出现在各大媒体版面,传闻政治人物遭到外星人绑架者最有名的当属俄罗斯总统麦维德夫(Dmitry Medvedev),现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也出了一个,来自迈阿密的国会议员候选人贝蒂娜.罗德里格兹.阿奎莱拉(Bettina Rodriguez Aguilera)说她曾经登上外星人的飞船!

根据迈阿密先驱报报导,贝蒂娜说,在她7岁时,3名金发碧眼的大生物开始与她接触,两名女性,一名男性,并且在她的生命中多次与她进行心灵的沟通。

现年59岁的贝蒂娜是一名共和党员,正投入选战,准备取代退休的迈阿密共和党众议员伊莱亚娜.罗丝.雷提南(Ileana Ros-Lehtinen),她在2009年的一次电视访谈中透露了她与外星人接触的经验。

她描述在宇宙飞船里“上升”,不过它是进入太空,还是徘徊在城市周围,并不清楚。贝蒂娜说:“我进了里面,那里有一些座位,一些控制着这艘飞船的石英石,不像飞机。”

在多年前发布于YouTube的两段独立的影片中,一段是由当地的西班牙语电台America TeVe发布,另一段则是由用户名为DoralGirl26的政治评论家发布,贝蒂娜说在影片中详细介绍了她的外星人经历,她说,外星人让她想起了里约热内卢(Rio de Janeiro)伸出双臂的著名雕像,救世主基督(Christ the Redeemer)。

她说,她从外星人那里发现了一些事:

─在地中海马耳他(Malta)岛上的一个洞穴,有30,000个“与人类不同”的头骨。

─世界的“能源中心”在非洲。

─南迈阿密-戴德县(South Miami-Dade)的一个石灰石旅游胜地珊瑚城堡(Coral Castle)实际上是一个古埃及金字塔。

─“上帝是一种宇宙能量”。

她还说,外星人提到了Isis(一指伊斯兰国,前称伊拉克和沙姆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 of Iraq and al-Sham,简称ISIS,另指伊西斯Iset,是古埃及宗教信仰中的一位女神),不过,她没有澄清它们是指恐怖组织,还是古埃及女神。

贝蒂娜表示:“就个人而言,我是一个基督徒,对上帝有着强烈的信仰,我与大多数美国人相信,认为在宇宙中数十亿的行星和星系中,必定有智慧生命。”

贝蒂娜说:“多年来,包括罗纳德.雷根、吉米.卡特在内的总统以及太空人都公开声称看到不明飞行体,像斯蒂芬.霍金这样的科学家,像梵蒂冈这样的机构已经表示在宇宙中有数十亿个星系,我们可能并不孤单。”

然而,西班牙媒体的政治评论家、迈阿密律师里克.雅博尔(Rick Yabor)认为,贝蒂娜的这个故事可能会伤害她的国会选战。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