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房间里开启了虫洞 是真是假?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6日】

这支影片已经在网络上被许多人分享,它可能是涉及虫洞和频率最怪异的影片之一。 这影片提供了关于城市里的频率的许多类型,以及可以使用声音频率来打开虫洞或通道。

有怀疑者说这个影片只不过是一场骗局,但里面提出的证据让很多人认为是真的。 影片里的人说,他们几天前已经预订了去圣多那镇(Sedona)的旅行,所以他们今年的11/11可以在那里。 第二,他们指出,他们确实得到了他们朋友的确认,一个通道打开就是长这样子。

1026

影片的名称是“通往圣多那之门”(Gateway to Sedona),并且首先说明了他们在网页上打开了一个声音产生器,并将该音调设置为528Hz。 然后,床上有一个音响器/光。 他解释说,他在浏览器中打开了另一个声音产生器,设置为525Hz。

然后,男子打开产生器,转过身看着床上的音响器,并说有一些波动。 那时似乎有一小片细小的光线出现在床的上方,并逐渐发光并打开虫洞。 虫洞的另一边,有房屋和田野以及树木,男人说这是圣多那,这是知名的涡流现象。这名男子说,观众们正在看两个声音产生器混合制造出的通道或虫洞。

有些人对影片感到兴奋,但是其他人并不那么喜欢。 你可以看影片决定这是真的,还是另一场骗局?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