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拍到百慕达三角海床有金字塔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1日】

着名的百慕达三角(The Bermuda Triangle),是许多飞机和船只离奇失踪的海上坟场,多年来也一直有谣传指,在百慕达三角的海床,有疑似金字塔的巨型建筑。居住在台湾的不明飞行物体(UFO)爱好者沃林(Scott Waring),最近向外宣称,他用Google Earth搜索时,在巴哈马群岛的外海,找到两个呈三角形(锥)物体,地点就位于百慕达三角的范围内。

专门讨论神秘事件的YouTube频道《SecureTeam10》,日前近日上传一段影片。UFO爱好者沃林表示,用Google Earth搜索不寻常物体时,注意到巴哈马群岛附近海床,有两个奇怪的三角形物体。他说︰"我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New Providence)的海床,发现这两个金字塔,距离佛罗里达不远。金字塔的线条很容易就勾勒出来,证明附近岛屿曾经有古代人或类似阿兹提克人的民族居住过。"

1021

由于两个"三角形物体"位于着名的"百慕达三角"范围内,影片公开后,有人认为,是当地古文明或超古文明"亚特兰提斯"曾经存在的有力证据。支持者指,两金字塔的形状有点不同,其中一个呈完美的三分构造、另一个金字塔上则可以见到"阶梯状"设计。而海洋环境能够把金字塔保存得更好,相信它们比地面上已经严重风化毁坏的金字塔年份更加久远。

虽然不少网友呼吁,派人深入水底进一步探索,但也有人认为,只是海底石头自然堆叠,刚好呈三角状。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