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南澳首映 澳洲准将:应该广传

【正见新闻网2017年10月21日】

1021

图:教育培训公司创办人班侬(Ron Bannon)先生(左)和澳洲军方资深的矫形外科医生艾特金森准将(Brigadier Rob Atkinson)参加了当晚的首映式。

10月13日晚,好莱坞获奖纪录片《活摘‧十年调查》的首映式在阿德莱德汉姆拉中心图书馆(Hamra Centre Library)举办,吸引了来自各界的中西观众,他们表示,对纪录片揭示的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感到震惊,认为应该尽可能多地让世人了解。 该纪录片由知名导演李军执导、新唐人电视台《事事关心》节目组和“追查国际”联合制作,屡获国际殊荣。在2017年1月“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奖”(HIIDA)的评比中,该片拿下“最佳外语纪录片奖”和“最佳导演奖”两项大奖。

当晚的首映式,观众包括大学的教授、资深外科医生、媒体记者、公司董事等主流社会的人士。现场连线纪录片主人翁“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医生及制片人李军,为现场观众解答了问题。观众们提问踊跃,两位嘉宾对问题的回答,启发了人们对这一话题深入地思考。

澳洲军方资深的矫形外科医生艾特金森准将(Brigadier Rob Atkinson),在放映及问答结束后,对大纪元表示:“活摘器官是一个重大的事件,我认为这个影片应该通过网路传播,越广泛越好,激起反响,观众一旦了解真相,也会帮助传播。”

教育培训公司创办人班侬(Ron Bannon)先生和太太对中共的邪恶深有了解,他们表示非常感谢“追查国际”团队的非凡努力,影片令人信服,能收集到如此丰富的录音证据,太了不起了。

退休教师伊丽莎白(Liz)女士说:“看了影片,我真的很难过。中国人如何才能摆脱这样的暴行?(活摘器官)完全是野蛮的行径,必须制止!”她还表示:“虽然我平时不怎么用脸书,但我已经把影片的链接贴在了脸书上,让所有人看到。很多人都会观看这个片子的。”

“中国的器官移植从起步就是不正常的”

《活摘‧十年调查》以“追查国际”十年不懈地调查所获的资料(其中95%的资讯来源于中国大陆)为基础,展示了对中国医生的直接调查、中共媒体的官方报导、中国医院官网的报导,以及对中共法院、政法委、“610”办公室以及中共原国防部长和五名政治局常委的电话调查录音等这些令人震惊的、翔实的第一手证据。

影片呈现的大量确凿的证据表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不是民间和个体的行为,而是由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亲自下令、由中共政法委分管、军队和司法系统执行运作的国家性质的犯罪。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活体摘取器官并高价贩卖——这是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制造的“这个星球上从末有过的邪恶”(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语)。

放映会现场,观众和两位嘉宾汪志远和制片人李军讨论热烈,嘉宾对观众的问题给予了深入解答。

矫形外科医生艾特金森准将提问:“中国的医生是否被要求遵守医学伦理?”

制片人李军说:“我认识一个在中国学器官移植的专业医生,现在在德国,他说,在1999年之前,在大陆学习的时候,同一专业的人普遍地知道,那时候都是从死刑犯身上活摘器官做移植手术,很多时候,他们也都知道死刑犯基本上是没打死的,还活着,然后医生就摘他的器官。所以他们那时候就没有这个概念,这是违反人伦的,是不道德的,他们都觉得其实在1999年之前,中国的医生就被教育成这样,从死刑犯身上活摘器官(没有死亡的情况下)是正常的。

“所以说,中国的器官移植从起步就是不正常的,是违反世界医学伦理的。1999年之后就更严重了。国外的专家,都在指责中共,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中国做器官移植的医生都在违反世界最基本的医学伦理。”

1021

让各国政府了解活摘正在发生

公司董事海蒂女士提问,如何能让各国政府看到这个影片?

汪志远说:“我们是打算让各国政府看到。我们今年在美国的国会放过片子,当然我们也想在联合国放映。”“在美国国会放的时候,美国参众两院的中国委员会的一个高级官员,当时就告诉我们:‘你们的片子讲得非常清楚,我已经非常了解了,非常感谢你们。’”

李军说:“美国政府是知道这个真相的。因为这是一个国家犯罪,所以我们觉得应该在联合国播放。我觉得世界上每个政府都有责任对这件事情(发声),如果知道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就应该像在2016年通过了343号决议的美国政府一样,明确地告诉中共,必须停止这样的国家犯罪。我们希望世界各地的政府,包括联合国,能站出来强烈谴责并要求制止这样的罪恶。”

遭威胁 仍坚持广传真相

当一位观众问,两位嘉宾是否因为调查而受到生命的威胁。汪先生说:“我们受到过威胁,但幸运的是我们生活在美国这样一个自由的国度。我们受到的威胁包括,被跟踪,被监视,电话被监听,汽车轮胎被扎等等。中共的一些特务、还有被中共收买的人,曾当面威胁我。”

“一次,我准备出发去法拉盛参加一个反迫害集会的的时候,我早上起来临出发前发现,汽车的一个轮胎上被扎了8个钉子。”汪先生说,“我们就是要把这个真相讲出来,让全世界知道这个黑幕,这是一个关于全人类、维护全人类道德良知的事,所以我们不怕。”

有观众问,如此惨烈的迫害,是否导致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放弃了修炼。汪先生回答,在官媒铺天盖地的谎言和整个国家机器的残酷迫害下是有,“但是,从1999年7月迫害开始到现在,18年来,大陆一直都不断有从没有炼过法轮功的人,在了解到法轮功的真相后,成为法轮功学员,也有被迫放弃的老学员重新走回修炼。法轮功也广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

在放映会当晚,有西人观众当即表示要学炼法轮功。

(大纪元 )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