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劳教所转化学员的伎俩(三)

文善


【正见网2003年10月15日】

三、所谓“只有放下对师父的情就能圆满”

在洗脑班里所有的转化者都得所谓先放下对师父的“情”,才能做到下一步写揭批。否则就转化不了,也就是说所有转化学员都得过这一关。为什么放下对师父的“情”,是为了自己能圆满,所以才在所谓的“剜心透骨”中放下。其实这是对圆满的执著。

师父在《去掉最后的执著》的经文中明确指出:“其实这也是到了放下最后执著的时候了。作为一个修炼者你们已经知道了、也做到了放下一切世间的执著(包括人体的执著),从放下生死中走过来了。那么执著圆满是不是执著哪?不也是人心在执著吗?佛会执著圆满吗?其实真正接近圆满的修炼者是没有此心的。……特别是一些在痛苦中忍受不了的学员最容易产生想离开人间、快些圆满的念头,从而被邪恶钻了空子。你们已经走过最艰难的时期,在最后一个执著中千万要放下心。”“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不是强为,而是真正坦然放下而达到的。每当我看到你们遭受魔难时,师父比你们还难过;每当你们没走好哪一步时,我都会很痛心。其实邪恶所干的一切,都是在你们还没放下的执著与怕心中下手,你们是走向佛、道、神的未来觉者,是不求世间得失的,那应该什么都放得下。此时你们如果没有执著圆满的心,邪恶就无法再钻最后一个空子。”

师父以洪大的慈悲一再给我们指出我们的执著和存在的漏,可是它们却执迷不悟。

那么怎么样才能让学员放下这个情呢?邪恶就会“……招来变化成我形象的邪恶生命顺其执著心而叫其如何做从而破坏法……”(《排除干扰》)。大多数转化者都是有执著圆满的心造成的。想尽快地提高,尽快地圆满。邪恶就钻了这个空子。首先让我们做出不敬师父的事情来,如果我们不醒悟,就会被邪恶的谎言所迷惑,从而破坏法。真是邪恶至极呀。

其实那些邪恶的谎言是不难识破的,例如;那些犹大们说自已放下了所谓对师父的“情”,可是它们却放不下对它们儿女的情,我经常看见它们想孩子时痛哭的情景。它们这是放下情的执著了吗?

虽然当时同去北京证实法,却抱着不同的心态。有的学员是为了证实大法而去的,而有的却是为了自己的圆满而去。象后一种人他们能不转化吗?那些人想的是自已而不是法,这就是最大的私心。

我在马三家时,犹大转化我时说:“如果你怕形神全灭,不敢放下对师父的情,那我就替你形神全灭,你越抓住师父不放,师父为你承受的越多。你如果真对师父好,你就快点放下师父。”

我面对这些邪恶者们谎言,对骗人的犹大说:“我修炼几年了,师父所有的书我看了不止一遍了,我就记住师父让我坚定到底。从来也没说让我到马三家就转化。”

它们又说:你不想圆满了。

我说:“如果象你们那样做就能圆满的话,那我宁愿不圆满。”

犹大又说:那么多人都转化了,就你坚定别人都不坚定。

这时我想起师父在《法轮佛法(在长春辅导员法会上讲法)》中说:“你不要怕人少。你来了一大堆,一千个人,里边一个真修的都没有,那有什么用啊?还破坏法。”

我悟到我们正法的过程,也是去执著心的过程。在我们面前遇到所有的问题,都是一个个考试题。也都存在一个悟的问题。师父在《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中说:“你要想返回去就必须具备这两个因素:一个是吃苦,一个是悟。悟啊,耶稣讲信,在东方讲悟。你失去了这些东西,你就修不了。”如果我们只能吃苦却不会悟不行,只能悟但不能吃苦也走不过来。所以要想从魔难中走过来,就得具备这两个条件;一个悟一个吃苦。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