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法轮功游行 民众沿途看真相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25日】

0925

2017年9月23日星期六,来自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舍布鲁克、魁北克城等地以及安大略省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蒙特利尔举行讲真相反迫害大游行,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镇压,法办迫害元凶江泽民。

9月23日适逢“秋分”节气,而蒙特利尔天气晴朗,阳光普照,街道上的行人游客仿佛仍置身于火热而美好的夏日。法轮功学员的游行队伍从蒙特利尔中山公园出发,途径蒙特利尔老城圣母大教堂、圣劳伦大街,环绕中国城街区游行后返回。

0925

 

0925

 

0925

 

0925

在蒙特利尔知名旅游景点老城区,来自渥太华的游客Dick先生和Linda女士看到法轮功游行队伍,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支持。

Dick先生说:“我知道中共政府非法禁止法轮功,并且迫害法轮功成员,还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简直超出人的想像,非常残忍、非常卑鄙!”

他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关注著对法轮功的迫害问题,”我关注(迫害)这件事情已经有10年了,尤其在最近3,4年,我了解活摘器官的罪行,这实在太可怕了!”

他们还赞美天国乐团的演奏:“谢谢他们带来的美好音乐,做得很好。我知道其中有很多人是冒着风险,有可能无法回中国和他们的亲人团聚的。他们付出了很多,很了不起!”

游行途中,壮观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传递真相的横幅标语和西人法轮功学员的功法展示,吸引了众多蒙特利尔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并认真了解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遭中共非法迫害的真相。

0925

 

0925

 

0925

 

0925

 

0925

一位国内来探亲的男士看着法轮功学员炼功的队伍钦佩地说:“我觉得法轮功是最了不起的,(在中共的残酷镇压下)这么多年都坚持下来了,太不容易了!”

他表示,非常清楚共产党对法轮功的迫害是非法的,他说:“我的弟媳一身毛病,炼了法轮功之后,一粒药没吃,全都好了。这个功法是很好的,不伤害任何人,而共产党太恶毒了!”

他表示自己家在北京,也见证了当年的法轮功学员的四二五和平上访:“当年法轮功去北京上访时,我也去看了,那么多人地上连片纸屑都没有……我在美国国会山也看过法轮功的集会,非常壮观。共产党最害怕的就是法轮功。”

他看到炼功队伍里有这么多西人学员而感到惊奇:”今天是第一次看见这么多外国人在一起炼功。真没想到有这么多外国人炼”。

住在唐人街附近的一些老华侨,经过唐人街时都向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点头致意,并说“都知道了”、“都了解了”。

经常在中山公园看法轮功学员炼功的老侨张先生说:“在中国,人的道德水平在下滑,法轮功却是一种进步力量,在提升中国人的道德。虽然还有些人害怕,还不敢接近,但他们心里知道,法轮功让人道德回升。依我看,中国人一天比一天觉悟了,胆子大了。共产党迟早是要被淘汰的。”

游行结束后,当地法轮功学员在唐人街中山公园炼功,法轮功学员优美平和的炼功动作吸引了很多过往魁北克民众,不少人驻足询问,还有人向法轮功学员学炼动作。

在3周前刚开始学习炼功的Tanya女士说炼法轮功让她感到非常地平和,“我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位心灵导师。大约3周前,我在地铁里遇到一位先生,他递给我一份法轮功的传单。他的眼神看起来快乐而平和,他没有丝毫要影响我或强迫我接受的意思。他告诉我每周六有免费教功的班,我就去了。”

她说:“教功的女士非常善良友好。炼功让我感觉非常平和,我非常喜欢。我已经开始读《转法轮》这本书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