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西飓风或威胁美东北 二新风暴在大西洋形成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17日】

0917

当美国佛州居民在重建遭艾玛飓风肆虐后的家园的时候,专家表示,根据飓风荷西未来途径的路线,包括纽约、波士顿在内的美国东海岸地区可能会面临威胁;同时,在大西洋还可能出现另外两个新风暴。 据今日美国报导,目前荷西飓风正在迈阿密以东约600英里的大洋上旋转,但在下周可能将会对东海岸构成威胁。

天气预报网站“AccuWeather”透露说,荷西飓风可能在下周初冲击或擦过大西洋中部海岸,包括新英格兰或加拿大的大西洋沿岸地区,飓风甚至有可能会完全脱离海洋登陆。

同时,预报员们正在密切关注另外两个可能即将在大西洋形成的热带风暴,两个新风暴的名字将会是“利(Lee)”和“玛丽亚(Maria)”。

热带风暴“利”目前为热带低气压十四号,可能在周末形成风暴。这场风暴目前的风速有35公里/小时,位于Cabo Verde群岛西南约450英里处。

另一个目前在加勒比向风群岛以东约1,200英里的地方旋转,最终将在下周成为“玛丽亚”飓风。

气象学家Ryan Maue表示:“几天后,我们会同时面对三个风暴:荷西飓风、热带风暴李、还有玛丽亚飓风”。

Maue警告说:飓风玛丽亚“可能将是经历艾玛袭击的加勒比群岛面对的真正大问题”。

飓风中心表示,至于荷西,这场风暴在海洋上造成的冲击将在本周末和下周初继续影响百慕大、巴哈马、波多黎各和美国东海岸。

飓风中心说:“很可能导致危险的大浪和海流”。

天气网站“Weather.com”表示,高于10英尺的海浪可能会在本周末晚些时候到达佐治亚州、南卡罗来纳州边界以北的海岸线。

而荷西飓风对新英格兰的大部分海岸是擦边而过还是正面冲击目前仍然具有“不确定性”。

根据“AccuWeather”的飓风专家Dan Kottlowski的说法,在强度方面,“我们预计荷西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在最小的飓风和热带风暴之间波动”。

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气象学家Phil Klotzbach对近期的飓风活动预测说,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大西洋的飓风活动应该会继续保持高于正常的水平。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