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师父是大法给予了我一切

唐山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9月22日】

一、神奇的得法经历

一九九六年我在村口偶遇一位大法弟子在洪法,她给了我一本《转法轮》书,还有一盘炼功录音带。当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有意无意的拿起这本书翻了翻,首先,看到了师父的照片,突然有一种奇妙的感觉,这人好象在哪见过?怎么有点眼熟呢?我接着往下看,一页、两页、三页、四页……,那种感觉好象有一种东西在撞击我的心灵,使我泪如泉涌,眼睛虽然被泪水模糊了,可我还在一直往下看,往下看,泪水也一直在不断的流。因为我是习武之人,性格比较刚强,男儿有泪不轻弹。我心想,这是干什么呢?五十多岁的大男人在这儿唰唰的掉眼泪,让老伴儿看见这算咋回事?于是我悄悄的拿来一条毛巾静静地擦眼泪。心想:这是一本什么书啊?好像在我心灵深处多年想找也找不到的东西全在这本书里,这才是我想要的东西。在这之前,因为生活的折磨,人生无望,总觉着活着没有意义,总有自杀的念头。是这本书启迪了我的智慧,点燃了我的心灵,让我知道了生命真实意义。

二、修大法是严肃的

刚得法时,由于心情无比激动,高兴的不知如何是好,结果就做出了一些不合常理的事,说出了一些不合常理的话。有一天,我居然对我母亲说:“你不是我真正的母亲,我真正的母亲在天上。”母亲一听气坏了,再也不理我了。这使我以后给母亲讲真相、做三退造成了极大的障碍。母亲虽然已经退党,但从思想上还是没有认识到法轮大法的美好。这都与我没有做好有直接关系。从此以后,我一点一滴的向内找,今后如何做好,不能给大法抹黑,也认识到了修大法的严肃性,师父在《转法轮》里清清楚楚的写着:“有的人表现出来好象是精神都不正常了,好象看破红尘了,说话也不被人理解。人家说,学法轮大法这个人怎么变的这个样了?好象精神上出了毛病。其实还不是,就是他太激动了,不理智,不合常理。”当时,我就是师父说的那种人。

三、  三十万伏电棍电身上,我“哈、哈、哈”大笑,警察吓得全溜了

二零零一年邪恶疯狂至极,我被绑架到市劳教所,邪恶为了达到毁灭众生的目地,对大法弟子進行大面积的转化,当时劳教所里成立了攻坚组,专门转化我们十来个不配合邪恶的大法学员,那个邪恶的气势使原本就阴森恐怖的劳教所更加阴森可怕。邪恶分期、分批的对我们進行攻坚转化。他们三个恶警包一个学员,其中一个恶警对我说:“某某用不了三天你就得转化,在队里,队长没有那么多时间跟你谈话,最多两小时,过了两小时你还不转化,就对你不客气了。这回我们全天二十四小时陪着你,过不了三天你就得转化。”

当时,在阴森恐怖的劳教所里,我们是看不到师父新经文的,任何大法书都看不到,只能靠背以前记住的几篇《洪吟》。那几天,我最常背的就是“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洪吟》- 威德),虽然是在心里默背,但是真起作用了,一连七八天邪恶都不敢对我下手。后来,我放松了背法,出现了漏洞,又主动和他们讲话,给了邪恶可乘之机,其中一个恶警说:“今天你还差不多,看你那几天,那个高大的样儿。”我突然悟到:对呀,这是师父用恶警的嘴在点化我,“你那高大的样儿”这不是默念大法的结果吗?这不是时刻保持正念的结果吗?只要我们坚信师父,坚信大法、正念正行,邪恶对大法弟子是没有任何办法的,惭愧的是当时没有做到这些。

从那以后,邪恶开始了对我迫害,有一天,恶警拿来一个未拆包装的三十万伏的新电棍,在这之前,房间已经摆了三根电棍。他们拿着电棍对我说:“你说,你师父骗你了。”我说:“没骗我。”他们上去就电我,电完又问。问完又电,他们问一遍,电一遍。最后,他们没招儿了,就把那个三十万伏的新电棍给我用上了,我顿时感觉全身的骨头节都同时发出碰撞声,发出“哒、哒、哒”的响声,我心想:这个新电棍是劲大。就在这时候,突然一个声音打到我的脑子里:“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我赶紧反复念这句话:放下生死就是神---还没等我念完,电棍不放电了,没电了。这时,我面对这些恶警放声哈、哈大笑,他们惊呆了、吓傻了,赶紧灰溜溜的逃走了。

这件事使我悟到,如果我们时时刻刻都能想到自己是一个修炼人,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强大的正念,邪恶就永远动不了我们,如果人人都能做到,邪恶就会真的自动解体。

迫害三天,我毫发未损,邪恶三天转化我的梦想破灭了。他们的招儿也用尽了,最后只好把我转入到保定劳教所继续迫害。对我又实施了新的毒招儿---死人床。就是用绳子把床与头一起绑上,然后,从脚部连床一圈一圈的缠,一直缠到胸部。用手铐将手铐在床的另一头,使整个身体一动不能动。一天、两天还能过得去,三天后,使人感受不了的那个难受劲儿无法描述。这么说吧,热锅上的蚂蚁,在死亡之前挣扎的时候,它还能动,可我被绑在死人床上却一点不能动,当时我把心一横豁出去了,我决不能做背叛师父、背叛大法的事儿。5、6天后缓解一点,接着又是一个难受高潮,这样反反复复多次,就这样,我在死人床上被迫害了一个月左右,始终也没有向邪恶转化,也没有留下任何残疾。后来有一次,大队长找我谈话,问我恨不恨他。我说:“不恨。”他不相信。他不敢相信大法弟子有这么博大的胸怀。     

在以江泽民为首的邪恶流氓集团制造的这场巨关巨难中,我本着对师父的信、对大法的信,得到了师父的加持,是师父替我承受了巨大的魔难,才使我堂堂正正的走了过来,谢谢师父、谢谢大法。

四、突破面对面讲真相的难关

2015年以前,我一直是在做真相资料,后来一位长期发真相资料的同修不发了,面对做出来的真相资料,怎么办?我没有怨恨这个同修,心想:做出来的真相没人发了,那我就自己出去发吧。于是,我骑上自行车来到集市上,心想:我怎么发呀?以前从来没有发过。可是既然来了就得发呀,当时,我的心里也不是很稳,就随手把书包里的真相资料放到车筐里,就这样一边走一边发,刚开始还有点不好意思,有点心慌,随着众生接二连三的来拿真相,我这颗不稳定的心渐渐地也稳定下来了。从此,结束了我往车筐里、门缝里发真相。

一位北京来的同修找到我这里,想看看我们是怎么发真相的,就一起和我来到集市上,她看到我大大方方的发着真相,劝着三退,就象与老熟人拉家常一样坦然,看见众生得救、得到真相那个欢喜的心情,高兴得象个小孩子一样手舞足蹈,说:“太痛快了,好长时间没有这么痛快了。”

通过经常发放真相,有的人是真明白了,一次一个众生给我十元钱,我说:“我们不要钱,只要你明白真相,我们就为你高兴。”他说:“这是我的一点儿心意。”是啊,这是明白真相后众生对大法的心意。还有的众生给一百、二百、三百、四百、五百的都有,有的给好几次,明白真相的众生是多么可贵呀!

在师父的加持中,在众生的支持下,我讲真相的场地越来越大,环境越来越宽松,效果也越来越好。现在我都是放着大法音乐,唱着大法歌曲,一边发真相,一边做三退。有一次,我正唱着大法歌曲《指路灯》,一个商户小声对我说:“别唱了、别唱了。”我问:“怎么了?”他指着我身后的两个十六、七岁的小女孩说:“你看都被你给唱哭了。”我知道这是她们明白真相的那一面,被感动的在哭。看,师父的歌词多么慈悲,有多么大的威力,几句歌词打進人的脑中,就使人明白了真相,就把人给救了。

有时在集市上发真相,看见做买卖的我就喊:生意兴隆福来到,给你一份要不要?要。见到买东西的我就喊:赶集上店是缘分,给你份福要不要?要。我看着众生得到真相那个高兴劲儿非常感动。也使我明白了,顺着人的执著心讲真相有多么重要。现在好多众生见到我都会喊一声:“法轮大法好!”

同修们都在修炼中,都不在一个层次上,讲真相,做事方式也不一样,对大法的影响也不同。有一次我给卖布的讲真相、劝三退。他和我说:“你们炼法轮功的也不一定都是好人,也有不好的。”我赶紧说:“我们都是修炼中的人,不可能都做的那么好,也难免有这样的错误,那样的缺点,也许他伤害了你,我这里替我们那位同修给你赔礼道歉啦!”她非常激动的说:“哎呀!哎呀!快别说了,今后我可不敢瞎说话了。”意思就是不再往外说坏话了。简单的几句话,就弥补了同修的不足,使问题得到了解决,又使这个大姐不再造口业。从这件事中,也让我认识到了实修的重要性。

五、修去自我

在师父的加持下,在正法修炼中,我的一切似乎都是顺风顺水,这时有的同修对我说:“某某要注意安全。”我说:“符合师父的要求最安全。”这句话听起来不错,但是却恰恰暴露了我执著自我的那颗心。暴露了对不同意见,不符合自己的观念,从心里就排斥,固执己见,爱听顺耳的话的心。师父在多次讲法中讲到大法弟子的安全问题,我却没有重视起来。

有时看见别的同修不出来讲真相,我就起了着急的心,总想和他们交流,让他们出来面对面讲真相,但有的同修还有怕心,还没有认识到救人的紧迫,不愿和我交流。现在意识到,我是想把自己的方式,硬让同修接受,而不是用师父的法来提高他们,去他们的人心,跟上正法進程。

有时,我会有意无意的抬高自己,总有比别人高的想法。在大法中我要这个表现自我做了多少多少事,救了多少多少人的念头干什么?这些都是我应该修去的人心。我曾把自己这些人心比喻成谷釉子摇头晃脑,因为它不知道感恩,感受不到是上天给予它的生命,给予它的雨露滋润,才使它有了生机。我要做个饱满的谷穗,永远低垂着感恩的头,因为我知道是师父,是大法给予了我一切。我无法想象伟大的师父替我承受了多少历史上所欠下的罪业,在师父面前,在大法面前我永远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纯净自己,不错过同化的机缘,做好自己本该承担的救度众生的使命与责任,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