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玛飓风增强到五级 佛州为最坏状况做准备

【正见新闻网2017年09月06日】

0906

飓风伊玛目前的强度已经达到五级,气象学家表示,这是十年内遭遇的最强飓风之一。气象预报向美国东部地区和墨西哥湾沿岸居民传递信息说:现在开始做准备。佛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综合福克斯新闻和《今日美国》报导,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表示,周二(9月5日)上午8点,伊玛飓风强度达到五级,风速175英里/小时,飓风观测部门对波多黎各和维京群岛的飓风警报也随之升级。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官员的统计,飓风中心位于背风群岛(Leeward Islands)以东490英里。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测,周二,伊玛飓风将在包括安提瓜和巴布达在内的背风群岛附近,随后向波多黎各和多米尼加共和国前进,再途经古巴和巴哈马,并可能在星期天早些时候到达佛罗里达州。

佛州和波多黎各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迪恩说:“佛罗里达州和美国东南部应该密切关注未来几天的预测和任何变化,而南佛罗里达和佛罗里达群岛应该为本周末危险的飓风做准备。”

当局警告说,这场风暴可能会对加勒比部分地区带去10英寸的降雨,造成山体滑坡和危险的大洪水,并产生高达23英尺的大波浪。

美属维尔京群岛总督马普(Kenneth Mapp)警告说,这不是一个外出游玩的时机,不要利用飓风玩乐,不要上冲浪板了。

虽然伊玛对美国大陆的潜在影响尚未完全知道,佛罗里达州州长斯科特(Rick Scott)周一下午宣布了该州67个县进入紧急状态。他发布了行政命令,给予地方政府时间、资源和灵活性,为伊玛做准备。

斯科特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佛州,我们总是为最坏的情况而做准备,但抱着最好的希望,尽管伊玛飓风确切路径尚未知晓,但我们不能不做好准备。”

佛州官员已经开始从佛州最大的湖Okeechobee湖放水。门罗(Monroe)郡和迈阿密戴德郡已经下令居民强制撤离。

西屿国际机场(Key West International Airport)宣布将于星期三晚上暂停航空营运。南佛罗里达所有的学校都将于本周四和周五关闭。

当局也向背风群岛部分地区、波多黎各和维京群岛发布飓风警报。在强大的伊玛飓风来临前,波多黎各总督周一宣布了进入紧急状态。

AccuWeather网站气象学家塞缪尔(Dave Samuhel)表示,目前还不能确定飓风经过的地区,但他建议在潜在风暴线上的人们采取行动,“准备好应急物品”。

飓风来临前 佛州民众储备物资

 

南佛罗里达州一些居民在伊玛接近前,利用劳工节假期储存用品。购物者金布尔(Jacqueline Kimbrough)表示:“显然,我们提前准备好了。我们有食物,我们有充分的准备时间。我们不担心,我们祈祷。”

报导说,一些超市周一晚些时候,饮用水已经卖完。

在佛罗里达州好莱坞一家家得宝商店,购物者大量购买储备电池和手电筒等硬件和耗材。

购物者戴维斯(Jeff Davis)说:“这可能是4级或5级(飓风),我不能在星期四或星期五才开始准备,所以现在是做这件事的日子。”

另一名佛州坦帕的购物者伯内特(Chance Burnett)表示,他们先储备了很多水和罐头食物,然后前往家得宝购买手电筒和电池。

在坦帕一家家得宝商店,最受顾客欢迎的物品是油毡、燃气集装箱和发电机。

确定飓风行经路线为时尚早

 

据天气频道预计,伊玛目前正在以14英里/小时的速度移动,周一晚些时候向西北方向弯曲,并穿过东加勒比地区的北部,抵达美国东海岸地区,但现在做出确定路线预测为时尚早。

天气频道预计,本周晚些时候,伊玛飓风将侵袭伊斯帕尼奥拉(Hispaniola)、特克斯(Turks)和凯科斯(Caicos)群岛以及古巴和巴哈马。塞缪尔也说,在周末之前,它也可能会袭击佛罗里达,不过目前确定飓风行经多路径还为时过早。

带来暴雨洪水

 

AccuWeather网站周一警告,伊玛可能会给背风群岛带来“恶劣甚至破坏性的状况”,伊玛也拥有飓风的典型特征:垂直风切变、深度潮湿、不稳定的强风以及温暖的降水。

AccuWeather网站表示,预计在风暴眼直接通过或最接近风暴眼的地方,会发生广泛停电以及对树木和建筑造成破坏。在波多黎各岛,伊玛飓风可能会引发洪水暴雨以及泥石流风险。预计岛上约有4至8英寸,甚至10英尺的雨量。

波多黎各罗塞罗(Ricardo Rosselló)政府在声明中表示,尽管波多黎各面临经济挑战,但也批准预算1,500万美元用于紧急基金。

东加勒比岛上的政府工作人员也正在清理下水道和修剪树木,为迎战飓风做准备。加勒比海灾害应急管理局执行主任杰克逊(Ronald Jackson)表示:“我们正在将伊玛视为非常重要的事件。”

与此同时,在德州和路易斯安那州造成巨大破坏的哈维飓风现在离开了美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