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民众:“我能做些什么?”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8日】

0828

“谢谢你告诉我这些(法轮功真相),我能做些什么?”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在伦敦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又称鸽子广场),法轮功学员一次又一次地听到这样的问话,感受到法轮大法美好、了解到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罪行的广大民众,无论他们来自哪里,常常用这样简单的话语表达对法轮功的关切和支持。
 

0828

 

0828

 

0828

 

0828

 

0828

当天,英国法轮功学员又一次来到特拉法加广场,把法轮功真相,他们打出两个巨大的真相横幅“世界需要真善忍”和“请伸出你的援手停止迫害法轮功”,把介绍法轮功基本真相的展板摆在场地前沿,其间一组身着金黄色服装的法轮功学员伴着宁静祥和的炼功音乐展示法轮功五套功法,在场地两侧各设一个信息台,并在旁边竖起反“活摘”征签展板,多位法轮功学员在人群中发传单、和民众交谈、征签。法轮功学员传递的真相信息清晰明了,而穿插进行的法轮功学员的舞龙表演引来众人目光,当天,在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这个著名广场,法轮功真相成为人们关注焦点。

明白真相的民众要求停止迫害

一位来自德国的女士,第一次听说法轮功,用手机认真地将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场面录下来了,听一位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后立即去签字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她对站在信息台前的学员说:“每个人都该拥有信仰自由、能够为自己做选择。这么平和的功法,这么多人在炼,一定是对人是有益的。”

一位在伦敦探望女儿的阿塞拜疆女士在特拉法加广场第一次看到法轮功真相,只见她默默观看一会儿后直接去签名反迫害,然后又拿手机认真录下法轮功学员的集体炼功场面,她用不太流利的英语赞美法轮功,表达自己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她说:“这(功法)太美好了!”“你们在这里出现太好了!”“这(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活摘器官罪行)是共产主义对人类的战争,我们不能袖手旁观。”

两位去国家美术馆(The National Gallery)参观的伦敦女孩被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场面所吸引,直接奔向信息台向一位西人法轮功学员了解真相,她们对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特别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感到震惊,立即在征签表上签名,并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人们真相,说:“谢谢你告诉我们这些,你们在这里做这个(传播真相)太好了!”

0828

 

0828

 

0828

一位伦敦女士站在人群里对正在炼功的法轮功学员注视良久,有法轮功学员上前递给她传单,她没有立刻接,称自己听说过法轮功,也听说过在中国发生活摘器官的可怕的事。这时法轮功学员指着炼功场面和反活摘的真相展板问她:“你把这样两个场景结合起来过吗?”这位女士立即顿了一下回答说:“我实在不能把这两者联系在一起。”说完这句话,她自己径直走过去签名。

一个坐在轮椅上的伦敦女士和朋友经过特拉法加广场,对着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场景看了一会后径直到信息台前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她说自己以前在附近的圣马丁广场遇到过法轮功学员,已经了解真相了,看到法轮功学员不断努力让更多人听到真相,她非常愿意尽一臂之力,因为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立即停止”。

一对中年英国夫妇当天经过特拉法加广场也在现场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活动,并与一位法轮功学员交谈较长时间,其中先生说自己以前在中共驻伦敦大使馆前看到过法轮功,他鼓励法轮功学员说:“谢谢你们这样做,你们做得很好,请坚持下去。”

来伦敦游览的尼泊尔留学生苏杉(Susan)和他的朋友在了解真相后也毫不犹豫地在征签表上签字,他们表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是不能被接受的,而且是对这么平和的人群,必须制止。”

游览伦敦的伊拉克教授:“我能做些什么?”

0828

戈兹(Ghazi)以前在伊拉克北部一所大学教授金融和风险基金管理,来英国短期深造的他趁长周末在伦敦游览,结果第一次遇到法轮功。他在现场长时间驻足观看法轮功功法展示和真相展板,法轮功学员上前与他交谈时,他表示理解法轮功学员所做的,并马上问到:“我能做些什么?”法轮功学员告诉他可以签名谴责迫害要求制止活摘,可以去告诉身边的人这件重要的事。戈兹教授立即签了,随后,他再次认真浏览一遍所有的真相展板,说要回伊拉克告诉那里的熟人和学生。

他还表示,法轮功体现的平和对当今世界尤为重要,他说:“我了解共产主义,世界上的共产主义国家都一样,都搞专制,统治者可以随便把提反对意见的人投入监狱,根本不让请律师,给你随意判刑,而人们在英国等欧洲国家有言论和信仰自由。”“法轮功教导的‘真善忍’是国际性的原则,我祝福中国人民,祝愿法轮功的‘真善忍’原则得到继续传播。”

英国女士杰伊达:你们在这里做,太重要了

图22: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伦敦女士杰伊达(Jeyda)在特拉法加广场签名反迫害

刚刚大学毕业的杰伊达(Jeyda)女士和表妹一起途径特拉法加,震惊中,两人第一次真正了解到法轮功真相,她们二人在驻足观看法轮功学员炼功、阅读真相展板并和法轮功学员交谈后,立即决定签名反迫害,并表示要去告诉更多的人去网上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要求制止迫害,她说:“你们在这里做得很好,你们把那些(真相信息)都摆出来,让人难以错过。”“这(迫害和‘活摘’)太糟糕了,是令人悲哀的事情,难以想象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着。”

“你们在这里传播真相非常好、非常重要,在这里你们会遇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

临别时,杰伊达和表妹二人向给她们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表示感谢。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