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穿越车阵千钧一发中被黑影所救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5日】

看完影片,很多人都会怀疑,这是真是假?难道这是另一起超自然现象?

一个美国的YouTube频道Barsoom Herald在8月17日上传了一段影片,影片显示,一个小女孩在穿越一条高速行驶的道路上,差一点被车撞上,而被一个快速移位的黑影带到路旁,奇迹似地保住性命,影片说,显然是她死去的父亲鬼魂救了她。

0825

 

0825

根据每日快报报导,这段黑白的影片显示女孩大约是8岁,于2017年6月18日晚间11点34分出现在美国一条高速公路边上。
她先避开了一辆停下来的汽车,接着直接再往前走,这时候并没那么幸运,再来的另一辆汽车来不及煞住,千钧一发,这女孩被撞上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一个黑影据称可能是女孩父亲的亡灵由后方窜出,以迅雷不及掩耳,移动恐怕达到每小时数百英里的速度将女孩带离车道,接着迅速离开,留下受惊吓的女孩,和下车查看,显然一头雾水的车辆司机。看来这鬼魂还有影子。

根据快报的报导,影片上传以后果然引发极大争议,有些人认为营救者是鬼魂,有些人认为像漫画书里的闪电侠,更有些人直接认定这是个精心制作的骗局。

一名YouTube的评论者说:在这个世界发生的奇迹般事件,并不是每一件都可以解释的。另一个网友说:这种神迹奇事应该会让认为上帝不存在的人闭嘴,守护天使就是你正在寻找的答案。

你怎么看这段影片?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