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妇女控告江泽民 被迫害致疯

【正见新闻网2017年08月21日】

0821

辽宁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邢安梅女士因控告江泽民,被中共非法判刑1年。释放时,人已被迫害致疯。 明慧网报导,去年4月14日,邢安梅和丈夫、女儿因诉江被非法绑架和关押。今年2月,邢安梅被非法判刑1年,孙德坤2年半,女儿孙莺莺被非法强制管教1年,监外执行。

据统计,从2015年5月底至2016年10月25日,近21万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向北京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其中,部分法轮功学员遭到中共的疯狂打压和残酷迫害,包括邢安梅。

在沈阳市看守所,邢安梅被殴打、灌药、关小屋、戴脚镣、左手被铐在地环上。警察指使4个犯人打她,其中两个犯人坐在她的腿上,另外两个犯人将她的胳膊背过去,使劲拧成麻花状,致使她左肩膀骨头突出,稍碰一下左胳膊就剧痛。

今年4月14日,邢安梅被沈阳市看守所释放。被释放时,邢安梅表情看起来非常恐惧。沈阳市看守所3个警察架着她,将她塞进前去接她的出租车里。

回家后,邢安梅精神恍惚,走路不稳,连亲朋好友都认不出来。她经常大喊大叫,不分白天黑夜;夜里不睡觉,半夜一两点钟出门往外走;有时打人、骂人,有时拿着家里的菜刀要砍人;她还曾说:“大法弟子还天天被人灌药。”

仅仅一年之间,原本健康的邢安梅女士,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