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年鉴〗读者来信(3) “世界各地洪传法轮大法大事记”补充材料



【正见网2003年10月05日】

正见网编辑,我发现在10月4日正见网发表的“李洪志师父在世界各地洪传法轮大法大事记”中(http://www.zhengjian.org/zj/articles/2003/10/4/23862.html),有两个重大的加拿大事件被漏了:

1.2000年7月,加拿大总督伍冰枝(Adrienne Clarkson),写贺信祝贺法轮大法周,这是世界上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的一个国家首脑正面褒奖法轮大法的。在2000年8月举办的加拿大法轮大法周中,收到了包括加拿大副总理荷伯・格雷(Herb Grey)、加拿大司法部长、文化传承部长等多位内阁部长约70封贺信。

2.2001年10月底,加拿大总理克里田(Jean Chrietien)在上海召开的亚太经合会议(APEC)上第一次向中国国家首脑(江XX)面对面提出法轮功问题,这是加拿大总理第一次直接想中国最高领导人提出法轮功问题。在此之前,加拿大外长多次提出过。

谢谢!

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