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谎言 暴露罪恶

钟延


【正见网2003年10月05日】

众所周知,在美国的国土上,信仰自由和人权是受宪法和法律保护的。而且在世界上多数先进和进步国家都是如此。但是在中国,则是在一党专制下,以强权和强化人的思想,压制和迫害的方法来对待不同的信仰、不同的宗教和思想体系。那个人或那个团体被当权者看不顺眼,或当权者过敏性地感到自己受到威胁,当权者就采取编造事实、横加罪名、强化宣传、变异人的思想、让多的人信以为真,然后加以迫害。

自从1999年7月20中国政府镇压法轮功以来,对法轮功进行诬陷的谣言与造假步步升级,编造骇人听闻的恶性事件强加于法轮功,强化宣传使很多人信以为真,然后残酷地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这在中国已是江氏政治流氓集团的国策,是世人皆知的丑闻。但是,驻洛杉矶中领馆的某些人,竟把在国内那一套邪恶手法用到国外,利用签证处散放那些恶毒的谣言编成的黑材料,来攻击、诬蔑法轮功,把这种迫害方式作为外交工具,强加给美国人民,强加给在美国生活的法轮功修炼者和法轮功创始人;这是明目张胆地践踏人权和信仰自由,无视联合国宪章中最基本的人权观念,把在国内由江氏邪恶势力强化了的变异的邪念强加于国外人民,这真是自毁形像、自毁道德、害人害己的行为。

每一个在中国生活过的人,都可以回忆起在历次运动中,如反右、文革、六四等等过程中,那些邪恶的人是怎么造假的、怎么造谣和欺骗人民、迫害人民、怎么对人民犯罪的;可是,自1999年7月20政治流氓集团又集中了历史上邪恶手段之大成,来迫害法轮功、欺骗和毒害世人。我们希望,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要上他们的当,要揭露他们的谎言、暴露他们的罪恶,来维护我们每一个人的人权和信仰自由。如果见到他人的人权、生命和信仰遭受迫害而袖手旁观,那么邪恶势力就会括大、蔓延、最后就会迫害到我们自己。

目前在美洲、澳洲、欧洲等许多国家都在依法起诉江xx迫害法轮功、群体灭绝罪的恶行,世界人民都看到了江氏的罪恶,而驻洛杉矶中领馆的个别人,却干出这种助纣为虐的行为,我们深感痛心。我们希望这些人认真了解法轮功,认清江xx邪恶势力的谎言、造假和欺骗手段,不要再做那些害人害己、对不起自己良心的事了。

天理昭昭,迫害对真善忍的信仰必遭报应,迫害在美国人民的人权和信仰自由也必受到美国法律的制裁。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