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个真修弟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25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好:

唯愿师尊笑,只有弟子精進实修做好三件事才是师尊想要的,师尊只叫我们有一颗虔诚向善的心,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给予我们神圣的修炼机缘。

我是东北的大法弟子,是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这部高德大法的。也是个老弟子了,说是老弟子我真为这个称号感到惭愧,我是看到邻居炼功一身病都好了才修炼的,因为邻居有病时什么活都干不了,由于炼了功什么活都能干了。我就跟她一起去炼功点,一到炼功点就感到能量场非常强大,全身都热,感到象在炉子跟前一样,同修都说这是好事,一看书就被书中的法理深深折服,对人世间的苦难和疑惑豁然开朗,那时就是高兴啊!见到人就跟人讲你们也炼法轮大法吧!这个功法太好了。没炼功前心脏病、气管炎、痔疮、眩晕症、咳嗽真是苦不堪言,炼功没有几天就不咳嗽了,而且病全好了,从炼功到现在十九年没有吃一粒药,真感激师尊的慈悲,给了我们一部教人向善的高德大法,使我们在这物欲横流的红尘中不被污染,走上返本归真之路。

就是这么好的大法,后来邪党迫害却不让炼了。丈夫反对,怕迫害,看着我不让炼,又拿离婚来威胁不让炼,我就背着丈夫炼功,后来就带炼不炼的,就不精進了,再后来又以挣钱为主,学法放后面,有空学,没空就不学,又看电视,就这么不精進被旧势力抓住把柄真是往死里迫害。在几年前,我的儿子晚上睡觉到半夜十一点多从六楼跳到二楼的门市房上。当时我以为儿子没命了,那么高的楼上下来能好吗?真是师父慈悲又给儿子一次重生的机会,脾摔裂切了一个,膝盖和脚后跟骨折,我不是执著挣钱吗?就让儿子花钱,当时就感觉象天塌了一样,觉得谁都比我好,天天想哭,没有了正念,看着儿子身上插着管子,不省人事,醒来时就疼得直喊,三天三夜由两个人轮流帮助把着他的胳膊,看着儿子痛苦的样子,我的心都要碎了。

儿子疼得不行时,我叫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他就跟着念,真是太神奇了,他念了,一会儿就不怎么疼了睡着了,医院大夫说:“从那么高下来还能上医院,你们家真是够幸运的了,还说是不是从楼上飞下来了。”我知道这是师尊给儿子救下来的命。谢谢师尊救了我的儿子。在医院住三十二天花了六万元钱,后来儿子半年就能走了,一年就能开车养家了,别人都说太神奇了,我说都是师尊帮助才能这么快就好了。人心放不下,我还是以挣钱为主,孙子又得了肾炎,又花了五、六万元钱,儿媳说在医院人家孩子得这病都花几十万都没看好,咱家才花几万元,我说这都是师父保护,她还不怎么信。

同修啊!不能象我这样不精進,师尊说咱们都是经历千百次轮回和师尊签约来人间度人,要多学法才能改变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的理,做事要向内找不断的精進实修才能达到无私无我,同化真、善、忍宇宙大法,升华到更高境界。

通过这些事我知道挣钱是次要的,不能让师尊为我们操心了,要真修实修,做好三件事才是真正的大法弟子。

我现在要以学法为主,“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排除干扰) 再不能以挣钱为主了,但学法少时就有人心,现在儿子又让我看孙子,他们去打工了,这看孩子也是真难啊!孩子不好好写字也动气,不好好吃饭也不高兴,同修说我“真、善、忍”没有做到,有时我总觉得善意的谎言可以说,但是师尊在《转法轮》中说:“我这个人我不愿意说的话,我可以不说,但是我说出来的就得是真话。”大法是严格的,但也是超常的。

那天孙子发烧,高达四十度,身上都烫手,我知道这都是假象,看我对儿孙情能不能放下,我不为情所动心。第二天早上上幼儿园,吃饭一切正常。因为利益心放不下,到同修那说了不该说的话。到了晚上孙子又发烧了,我知道这是我没有做到修口,孩子才那样,闺女说用白酒抹身上退烧,我说不行,咱就信师信法,不用人的招,我做好了就行了,第二天孩子真的又一切正常,发烧那么高,要叫常人就得烧坏了,我叫孩子给师父磕头。想起师父的法“弟子正念足,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

当常人时我的利益心很重,在两年前,丈夫在外地打工捡了一条金项链,他说给我拿回来,当时思来想去的,这不是考验来了吗,看我能否过好这一关,又想起师尊在《转法轮》中说的不失不得的法理,要人家的东西得给人家多少德呀!叫丈夫把项链还给人家了,要是不修炼是不会这样做的。是师尊叫我们做事先考虑别人,做一个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人。

还有在十几年前骑摩托赶集去,过一个村庄,前面一台四轮车在开着,我骑车到跟前想超过去,正好也是一个十字路口,四轮车突然转弯,一下就把我的摩托撞到路边上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点伤没有,我知道这是师尊帮我还了一命,谢谢师父救我。那司机可吓坏了,问我摔坏了没有,让我上医院去检查检查,我说没事,你走吧,我是炼法轮大法的,我们师父不叫我们讹人,司机非常感激,说是碰到好人了。这也给以后上他们家门前贴不粘胶做好了铺垫,上别人家门前贴的不粘胶几天就没有了,唯有他们家贴的一直到太阳晒得没有颜色了都不撕。还有一次和丈夫拉玉米杆,已经装满车了,丈夫又扔给我一捆玉米杆,我还没有摆好丈夫就开车了,我就抱着那捆玉米杆大头朝下栽下来了,说来太神奇了,下来就坐在两颗茬子的中间,多玄那,如果偏一点后果真是不堪设想,我知道这又是师尊救了我一命。真是师尊时时就在我们身边保护着我们啊!

2015年我去打工,骑着自行车去老板家,快到她家的时候,我与一个骑摩托车的人撞在一起。我却不知道。因为我头脑清醒时是已经撞完车了,就在要撞车时,师尊就把我头脑锁住什么都不知道,就象失忆了。叫我没有受到任何的惊吓,我清醒时发现自己坐在地上,一个好心人给拿了一个垫子给我坐上,我问这是哪啊?那个好心人说你不知道你与一个骑摩托的撞车了,我说我不知道啊!他说人家要给你上医院去检查你不去,叫人家走了,人家也等了你半个多小时叫你去,你不去,你说没事,你走吧!我才知道是真的撞车了,我这才感觉我的头不舒服,我一摸头上有一个象鸡蛋那么大的包,顺着头还在流血,我知道这是慈悲伟大的师尊又救了我一命,如果不是师尊的看护不知道会怎样,我也挺高兴,在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叫人家走了,没有做错,按照炼功人的标准就得叫人家走,同时想修炼人出现任何事都应该找自己,我知道那几天因利益跟儿子过不去才会出事的。

丈夫在外地打工也出现过大事,他因为帮助工人清理灌车里的水泥,一开始外边有工人看着,丈夫上灌车里去清水泥,他刚清理完水泥要出来时,罐车突然转了,他就忙往出跳,跳的慢了点儿当时就把他的腿给搅折了。在外边看着的工人临时去拿工具了,又来了一个工人不知道就按电钮开罐车,丈夫的腿折了,到医院医生说你这够幸运了,有多少人被绞死里面的,我知道这都是师尊在保护,我知道遇事要找自己,丈夫因为撕毁过大法书,是我没有修好才把丈夫推到大法的对立面,同修啊!你看我家出多少次事,我想这都是与我修炼不精進有直接的关系,我以后真得做好了,但是也得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就是大法弟子有漏也不允许旧势力迫害。

这家庭关也是没有做好,对丈夫的情也没有放下,同修说:“什么不好的人心出来也不要承认是自己,是后天形成的假我想把我们拽下来”,而有的同修说我修的行,自己修的怎么样自己知道。炼静功和发正念、看书有时迷糊倒掌,看书有时走神,看周刊里不少同修都在背法,我也要背法。同修说炼功和发正念迷糊要找找还有什么人心,这一找真是吓一跳,还有利益心、妒嫉心、怨恨心,名、利、显示心、情、色找出一大堆人心。讲真相也没有象同修每天都出去讲,有时一天讲三、四个人就满足了,有时又不讲,没有象同修那样分秒必争,看到同修那样风雨不误,还有我们大家都行动起来,叫醒掉队的同修,师尊告诉我们如果谁迷在人中,别忘叫醒他们,别忘了回家的路,兑现和师尊的誓约。

象儿子、孙子有病和自己所遇到的魔难都是我没有做好和不修口,常人都知道祸从口出,反反复复的过关,师尊一次一次原谅给我机会,同修啊!是不是不把师尊的慈悲当回事。看书炼功迷糊那是不是不敬师、不敬法的表现!师尊说遇事向内找,向内修,我真实感到师尊就在我们的身边,有时一动人念,p5就打不开,怎么也打不开,我就跟它发正念,你是大法弟子家的一个法器,你生在大法弟子家里,你也一定有个美好的未来,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它就马上能打开,有时人心重,怎么说话也打不开,后来找到自己的人心就能打开,真是象师尊说的向内找是法宝啊!还有安逸心,半夜正念几乎没怎么发过,早上晨炼也没有天天起来,师尊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同修啊,你们看我有多大一堆人心啊!还能跟师尊回家吗?我以后不能这样了,我要向修的好的同修那样学法、炼功、讲真相、救众生,做一个真修的大法弟子,时时修心性,不辜负师父,圆满随师还。最后重温师父《洪吟》的诗词《因果》: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有不在法上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