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酿悲剧 美14泳客遭山洪冲走 至少8死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6日】

美国亚利桑那州一个游泳洞(Swimming Hole)周六(7月15日)下午遭到山洪袭击,酿成至少8人死亡,包括至少两名儿童,数人失踪。 综合福克斯、美联社的报导,周六下午,100多人在位于希拉县(Gila County)佩森市(Payson)北部的冷泉(Cold Springs)的一个游泳洞游泳,这个受到游客欢迎的游泳洞位于多图国家森林(Tonto National Forest)内。由于暴雨引发了山洪,这些游泳者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突然遭到山洪袭击,造成14人顺着East Verde 河被水流冲走。

希拉县警长办公室的霍恩(David Hornung)表示,有4人在周六下午获救。

警长办公室表示,5具尸体在周六夜里被找到,包括两名儿童。救援人员到周日下午为止,又找到了另外3具尸体。周日,救援组还会继续寻找失踪者的下落。

水轮消防及地区医疗消防(Water Wheel Fire and Medical District Fire)负责人萨特尔迈耶(Ron Sattelmaier)表示,那些正在游泳的人没有收到警告,山洪来时,他们只听到一声巨响,(洪水)就已经压到他们的头上了。

#BREAKING: Seven dead, three still missing in #Payson flash flooding https://t.co/Bew1hGS1EY #abc15 pic.twitter.com/8SBDdWlHNW

— ABC15 Arizona (@abc15) July 16, 2017

佩森附近地区一直在遭遇着雷雨袭击,但游泳者游泳的那个地方当时却没有下雨。该地区正处在季风季节,天气可能会变得非常恶劣。萨特尔迈耶说:“我希望,能找出一种办法来阻止人们在季风季节期间去那里。(这种事情)每年都发生。”

国家气象局已经发出了洪水警报,从周日下午到周一晚,因暴雨袭击,亚利桑那州西南部可能会遭遇洪水。有些地区降雨量会超过2英寸,导致路面会被水淹。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