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在英国康沃尔郡潘冉斯参加仲夏艺术节

英国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10日】

0710

在2008年和2009年,来自伦敦(306英里外,车程或火车近6小时)的20名法轮大法学员被邀请参加马泽日(Mazey Day)游行表演腰鼓队。法轮大法展位主办者Yukari Werrell(鶴田 縁)清楚的记得,当时,人群对鼓手们深表敬意。之后,人们在法轮大法展位边上排队,签请愿书,要求结束中共迫害。

每年,法轮大法展位在马泽日(星期六由当地学生主题游行)和码头日(周日市场)都有参加,法轮大法学员们制作折纸莲花,让人们认识到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并让人们签请愿书。法轮大法学员们也演示法轮功功法,并把当地的法轮大法炼功点介绍给人们。

0710

 

0710

今年,几个法轮大法学员制作纸莲花,以及展示给儿童和大人们如何制作莲花。十年了,法轮大法已经成为了仲夏艺术节的一部分,有人说:“去年我们做了莲花”,“几年前我们得到了一个漂亮的莲花,还挂在我们的车里”,还有说:“我的莲花还在厨房的桌子上。”今年,大家制作了几百朵莲花,并发给了路人。

07100710

在2009年的马泽日(Mazey Day)法轮大法学员在讲真相(注:照片中的1岁小孩在他爷爷的怀抱中,在下面照片中,如今已是9岁了)

今年,大家为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签署DAFOH请愿书征集签名,呼吁立即停止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强制活摘器官。大家也派发中国强制活摘器官研究中心的最新传单。 有134人签了请愿书。有些人直接走到摊位,签请愿书,因为他们非常了解中国的情况。其他人在听取了法轮功学员讲的真相之后,深感震惊,并要了信息与他人分享。一位女士表示会带传单去工作单位,并衷心感谢法轮功学员,使她有机会听到真相。一名男子对法轮大法的修炼感到好奇,并问了很多问题。在一位法轮功学员解释了法轮大法的真善忍法理后,以及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自愿,他说:“你在这里的行为和工作,清楚的表明了这些原则,谢谢你的解释。”

07100710

一整天的功法展示都不间断。许多人停下来,观看这些功法动作,这样就可以很容易的介绍一个在当地公园的免费教功的炼功点。许多人很高兴的了解到在潘冉斯有炼功点,并承诺会来。

Yukari Werrell(鶴田 縁)想表达感谢法轮功学员们多年来的全力支持。法轮功现在是这个有1.6万人的小镇的一部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