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国际美展再次在墨西哥城举办

墨西哥法轮功学员

【正见新闻网2017年07月01日】

0701

“真善忍国际美展”六月十七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的阿里·丘马西罗社会发展中心举行,为期一个月。许多已观看画展的民众深受感动。

展览中心主任安娜利亚·罗夫莱多·罗德里格斯(Ana Lilia Robledo Rodriguez)女士在展厅举行了开幕剪彩仪式。她表示,许多学生来看展览。展览的画作展现了人性的一面,以及画家亲身经历的迫害。她说:“看完这些画作,了解到人们在中国受迫害的现状,我完全震惊了。”

0701

法轮功学员、艺术家奥斯瓦尔多·埃尔南德斯·加尼卡(Oswaldo Hernandez Garnica)作为画作导览,向观众介绍画作。他表示,画展包括四个主题:和睦、逆境、勇气和正义。

墨西哥城曾经举办过真、善、忍画展。举办的地点包括人权委员会、Frissac博物馆、特拉尔潘历史博物馆、国家艺术学院乔斯·玛丽亚·贝拉斯科画廊、赫伯托·卡斯蒂略文化馆和胡安·拉波文化馆。真、善、忍画展还在墨西哥的其它城市举办过。

墨西哥城和大都会地区有二千一百万人居住。为了让更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功真相,预计今年下半年,真、善、忍美展还会在该市的其它地区举行。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