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中的几个小故事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7年07月0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说一说自己修炼中的几个小故事:

一、大法洪传25周年 感恩师尊

看了今年5.13征文,篇篇朴实无华的文章震撼着我的心。我感受到大法的威力,师父的慈悲。我回想起2014年初在大陆时发生的一件事:我家住在城郊结合处农村大队开发的住宅楼。一天同修捎来一个口信儿,说她在大队当保安的亲戚要几份真相台历,还说那个亲戚说我这有两百多份真相台历。常人主动要真相台历是好事,可听这位同修说我手里有那么多真相台历,我心一下就沉下来了。心里就抱怨上了:你连一份真相资料都不敢发,还说我这囤积那么多真相资料,你怎么就不知道为别人的安全着想呢!

转天我找到这位保安告诉他,要真相台历没问题,你也别说我这有两百多份真相台历,让警察知道了那还了得。他连忙解释说没事,还把我请进保安办公室。
进了办公室,他指着窗台上的台历说:你看,这台历在这摆了一年了,我们每年都换新的。我一看,是2013年的真相台历。

这位保安曾经在1999年邪恶开始迫害法轮功时跟踪、迫害过大法弟子,后来遭报应,得了一场大病,天天输液差点没死了。我曾经几次劝他退党,他都笑着搪塞过去了,但每次给真相资料都看。

当地派出所驻村的片警协助安保,每周在这间保卫室工作一天,大法真相台历能常年在这儿摆放,太了不起了,可见大法深入人心!

这次他很痛快答应退出了邪党。这件事让我心受到很大触动:这样的人都能得救,这是大法的威德啊! 

二、“苍天落泪”有感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轮大法弘传二十五周年纪念日。这天,分别在联合国总部对岸的甘纯公园和曼哈顿南端的总督岛有大型排字,今年的排字内容是“大法洪传25周年”、“法正乾坤”。天下着小雨,本来天气预报中午没雨,可接近中午,雨反而越下越大。

纽约同修在大组学法时提出“苍天落泪”这个问题,联想当年长春大法弟子电视插播真相,邪恶大面积抓人,抓捕五千多名大法弟子,其中七名大法弟子在短短几天时间被迫害致死,天降大雪,苍天落泪。此后,长春每年3月5日这天都会下大雪,有时甚至是齐腰深的大雪。

她看到法会期间的大游行录像,《蒙难中原》的方阵中没看见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横幅。究其原因,不是没准备好这部分,而是大法弟子没按要求列队行走,拉横幅的人跟的太近,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这部分横幅没能拍照上,使得整个游行的反迫害效果打了折扣。

同修悟到是这一年一度的大游行是难得的真相,由于我们没按要求做好,使得整个游行的反迫害效果打了折扣。这真相资料要使用一年,可见损失之大,故而苍天落泪。

法会时,有学员给师父递条子问:上万弟子来纽约开法会、参加活动、救人,天都下雨,这是旧势力捣乱吗?还是弟子们有什么漏?

师父说:“天要下雨就下吧。(众笑)什么事情哪也不是偶然的,都有两方面因素,不是来考验你,那就是为了帮你,反正两方面,你就想吧,没有偶然的。”(《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

我悟到:上万大法弟子发正念,雨不停反而越下越大,作为师父的弟子,此时你还相信师父相信法吗?相信你的正念是起作用的吗?!在雨中你还能不能坚定的做好你该做的?!你能用正念思考,问题的出现是我们大法弟子哪方面没做好,让苍天落泪的啊。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说:“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 

师父传法25年,法正乾坤。正法快结束了,师父让我们救人,救了多少人?时刻把救人的事放在心上了吗。学法入心了吗;发正念有没有倒掌;炼功时是不是象同修说的那样:前半个小时迷迷糊糊的睡,后半个小时龇牙咧嘴的痛。真的应该好好的审视一下自己了。

我有时候做事就糊弄,虽然三件事也在做,还是不能严肃对待。刚来美国的时候,真相资料随身携带,见人就发,就讲。时间一长就懈怠了,慢慢滋长了安逸心,救人的心不那么强烈了,也不那么精進了,满足于三件事我做了,相对于那些不出来救人的学员强多了,而不是用法的标准衡量自己,不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那么多该救的众生没得救,苍天能不落泪吗?该自省精進了。排字下大雨是干扰,从中找出自己的不足提高上来,那坏事不就变成好事了嘛。

三、在生活中修心

我们去宾州的一个小镇打腰鼓,一早起来收拾行装时,A同修提起去年夏天在曼哈顿游行时的一件事,抱怨我没为她着想。当时我那颗被冤枉的心又被勾起,感到忿忿不平。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和同修A一起从法拉盛出发去曼哈顿参加游行。我们乘公交车换乘了地铁,地铁车刚走出一段路,同修突然想起打腰鼓的头饰忘带了,要返回家去取。本来我们计划的时间就不富裕,走出这么远再回家取东西是一定要迟到的。我把她的腰鼓带走,她只身回家去取东西。

我刚到游行地点,我们腰鼓队就开始整队训练。游行开始了,马上轮到我们腰鼓队伍出行了,可同修A还没来。

警察开始调动我们的队伍,并让装有我们衣物的那辆车开离我们队伍所在的那趟街。A的鼓在车上,车开走停哪儿我也不知道。我们一边训练一边随着警察的调动移动着位置,没法替她背着鼓,再说,我也不可能背着两个鼓走在游行队伍里呀。我急忙走到载有我们衣物的车前,告诉司机同修A的鼓在车里,让她留意一下。我觉的自己做的很到位了。 

同修A来了,问我鼓在哪儿,责怪我为什么没带在身边,而且不停的抱怨。唉,简直就是拿着不是当理说!我忍了,但心里非常不舒服。

这天早上她又重提此事,还在责怪我没为她着想。我想起师父在《洪吟三》<少辩>中说:“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我虽然生气,但没争辩,只是淡淡的解释了自己的初衷,她没入耳。

坐在开往小镇的巴士车里,我还在想着今早发生的事,自己究竟应该在哪儿提高了。可曼哈顿游行的事自己没错啊。同修重提此事,一定有我要修的东西。

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碰到不高兴的事,碰到使你生气的事,碰到个人利益、自我被撞击时,你能向内看、修自己、找自己的漏,矛盾中你就是无辜的也能这样:哦,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哪没做好,就是真的没错,也可能是以前欠下的业债,我把它做好,该还的就还。”觉的自己没错,想到自己很可能是以前欠下的业债在还吧,心里也就平静了。

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所以不管你们在任何环境下、任何情况下遇到矛盾的时候,都要抱着一颗善良的心、慈悲的心对待一切问题。你要不能爱你的敌人,你就圆满不了。(鼓掌)那为什么平常的一个人惹你生气的时候你不能原谅他呢?!反而还和他象常人一样的争辩、争斗呢?学员与学员之间不也是一样吗?”师父就是让我们修出大慈悲心来。我心胸怎么这么狭小呢,怎么就受不得一点委屈呢。还有那么强烈的争斗心,真是愧对师尊。

明慧上有一位同修在痛苦的过关中放不下曾经深刻伤害她的那些人,师父给她展现了和这些人在历史上的恩怨。并让她看见,这一世他们给她造成巨大伤害时,她们给她的是一颗颗璀璨的钻石……

同修的文章对我启发很大。我所遇到这样的事情,那不是大好事吗,是师父通过这件事在提高我的心性,我怎么还忿忿不平呢。就象同修说的那样: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更加去善待别人,感激伤害我们的人。尤其是遇到屈辱、怨恨、甚至打骂时,学会冷静、宽容、无怨无恨,在剜心透骨中了却人心。

修炼人的理和常人是反的,师父在成就我,遇到这事就应该找自己,尽快提高上来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个人体悟,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