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各地的法轮功真相展板和标语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20日】

法轮功

初夏时节,郁郁葱葱,一片生机盎然。近日,大陆吉林、山东、黑龙江、河北、湖北等地出现多幅法轮功真相展板和标语。

这些展板和标语内容包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5.13世界法轮大法日”“4.25和平上访真相”“法办元凶江泽民”“信仰无罪 停止迫害”等。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修炼功法,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在大陆长春传出;目前洪传世界140个国家与地区,修炼人数超过1亿。由于修炼法轮功的人数快速增长,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与偏执,对法轮功群体发起灭绝性迫害。

在迫害初期,江泽民集团利用中央电视台编造法轮功导致“1,400例死亡” 的谎言;2001年初,又炮制“天安门自焚案”,嫁祸法轮功,电视、电台、报纸等等中共喉舌媒体几乎齐上,替中共铺天盖地地传播谎言,灌输仇恨,很多不明真相的老百姓受到毒害。

在媒体、网络完全被中共控制,民众无法接触到真相,知情权被剥夺的情况下,大陆法轮功学员采用了各种方法向民众平和理性地讲清法轮功真相,其中也包括悬挂标语和张贴展板。

中共恐惧法轮功真相曝光。18年来,难以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因悬挂真相展板、标语、横幅和制作法轮功真相资料,而被中共绑架、判刑、遭受酷刑,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2001年12月8日,湖北麻城宋埠镇法轮功学员何行宗,在大路旁的电线杆上张贴法轮功真相标语时,被警察发现,后在路边被活活打死,时年55岁。

18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了解了法轮功被无辜迫害的真相,也有越来越多的大陆人权律师敢于在法庭上为法轮功学员作出“修炼法轮功无罪,制作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无罪”的辩护。

2015年,广东省河源市法轮功学员吴红卫,因在公共场所张贴“法轮功”条幅标语158条,被中共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逮捕。该案于2015年11月27日在河源市源城区法院开庭审理,律师、法学教授张赞宁为其做了无罪辩护。张赞宁还在法庭上直言:“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有罪!”他的辩护多次赢得法庭现场的热烈掌声。

吉林省吉林市: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东北某市:

法轮功

 

法轮功

山东蒙阴:

法轮功

 

法轮功

山东齐鲁: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山东沂水县: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辽宁沈阳:

法轮功

 

法轮功

辽宁鞍山: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天津:

法轮功

 

法轮功

黑龙江:

法轮功

河北省邯郸市:

法轮功

湖北荆州:

法轮功

 

法轮功

 

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