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法用心性来作为衡量标准

归一


【正见网2017年06月22日】

近期看了同修的两篇文章,是关于手机监控和手机电报、微信等被监控,从而带来被邪恶迫害的问题。看后心里沉重。其实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安全问题,是一个再也明白不过的安全常识。或者说是根本不需要反复交流与嘱咐的问题。但是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有人在这个问题上摔倒呢?原因是偏离了师父的法,没有用师父的大法、修炼人的心性来衡量问题。

一,手机安全都包括哪些方面呢,不单纯只包括通话,还包括手机上安装的一些通讯软件,如电报、QQ、微信等,当然还有其它的一些通讯软件,不再列举。

先举我身边几个手机安全方面的例子。

例子一。有一次我的同事与市里的一些干部吃饭。其中一个干部的手机响了,一看是一个陌生号码,他没有接。当对方挂断手机后,他是借了在座的一个非政府工作人员的手机回的电话。这个干部说,他们(限于本市)的手机都是被纪委等有关部门监控的。中国现在搞反腐,如果陌生人在电话里说了敏感话题,一旦出事,逃脱不了干系,所以需要用他人的电话回。也就是常人也都非常注意手机安全。

例子二。举同修被迫害的例子。远的不举,近期的举几个。本地有三个同修被迫害,邪恶利用这个空间的人,连续跟踪了他们二十多天,搜集的所谓证据包括跟踪录像,电话录音;另两个同修被迫害,邪恶入门抄家抢劫时,说的第一句就是:已经注意你们很久了;一同修的家人——不修炼,到派出所,派出所的警察告诉同修的家人:你看,你的电话也在被监控的黑名单上——同修家属的电话也在被监控当中。

其实不仅仅是手机了,包括车辆也要理智使用,前面提到的三个同修,邪恶在迫害他们时,把他们的车辆监控录像都翻到了半年之前。

所以从这个层面来看,从这些痛心的教训来看,同修必须注意手机安全。

二,对于某些人带着手机在同修中到处走,或者是建立电报、微信群等。认同参与的人认为发起此事的人有正念、了不起、层次高心性高邪恶迫害不了。是这种逻辑吗?不觉的这种逻辑很奇怪吗?正确的逻辑是什么?正确的应该是这样的来认识:某某在手机这个问题上修的很好,他是严格的按照师父讲的法在做。某某在手机这个问题上偏离了法,咱们应该善意的提醒他,不要随同他。这才是正悟啊。

师父在《转法轮》中明确的告诉我们“心性多高功多高,这是个绝对的真理。”所以我们的衡量标准一定要正确,就用法去衡量,用心性去衡量一个人。这个人凡事都是以法为师,在法上修心行事,他就行。而不是用这个人多么标新立异、轰轰烈烈、搞一些小道的东西等来衡量某个人修的多好。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我们真正指的悟,就是我们在炼功过程中师父讲的法,道家师父讲的道,在修炼过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难,能不能悟到自己是个修炼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炼过程中能不能遵照这个法去做。有的人干脆怎么讲他也不相信,还是常人中的实惠。他抱着固有的观念不放,而造成他不能够相信。”我们想一下,师父明明白白的告诉我们要注意手机安全,有人就是不注意,他听师父的话吗?他是按师父的要求在做吗?不是啊。冷静下来想想,为了自己图省事,随意使用手机,那不是为私么?为私不是旧宇宙旧生命的本性么?这不是站到旧势力那里去了么?旧势力不是为了所谓的考验修炼人,根本就不管众生能不能得救而随意迫害有漏的修炼人么?所以不注意手机安全不是个小问题,是一个大问题呢。别看没有出事——好不好行不行不能用出不出事来衡量,而是用师父的法来衡量。

师父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告诉过我们:“没有正法这件事情,或者哪门师父带弟子发生这事时,他的弟子这样去认识也不能说是错,尽管当师父的认为你没正念。哪个师父有这样的弟子也是迟早得送回家的,因为师父说的你不做你是什么弟子呀。”希望我们要做真正的大法弟子,不要没有正念啊。

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只能用师父的法,用真修者在大法中修炼的心性,来衡量一件事、衡量一个人。而永远不能用人心来衡量一切,一旦掺進人心做什么、衡量什么,极其危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