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旧势力强加的逻辑



【正见网2017年06月15日】

在学法中突然悟到一个理,“不精進,就要被迫害”是旧势力强加的一个逻辑。不少同修的头脑中都或多或少存在着这样一些想法:不精進了,可能会被干扰,被迫害;某某被干扰、被迫害了,可能是某某不精進,有人心……

其实不精進不等于要被迫害。个人理解,不精進怎么办,不精進就多学法,修去人心,做好在三件事,在法中精進起来就是。不精進就要学法提高,这才是正确的逻辑关系。不精進状态改变,与旧势力迫害之间没有任何的因果关系。看到有的同修不精進,周围的同修想办法带他学法、与其交流,促使其在法中精進,这种想法与做法更在法上。

举一实例。

有一同修被迫害,是因为色欲心不去而导致的。个别同修,包括被迫害同修本人,发正念都感觉底气不足,原因是同修认为,出现了这么大的漏,被迫害好像很正常啊,发正念好像不占理啊!?经过交流很快端正了想法。同修有漏也不配邪恶迫害,同修有漏只能师父管,只能在大法中归正。就这样底气十足的发正念。铲除了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之后,同修很快回到了家中。之后在法中修的很精進。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