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50名中共党员公开退党 引关注

【正见新闻网2017年06月01日】

退党

日前,陕西大荔县金紫阳公司50名员工致信中共相关机关,公开提出退党,引起外界关注。

据维权网报导,该县50名中共党员公开致信中共中央、中组部、中纪委提出退出中共党组织。起因是金紫阳公司被强迫破产以及债权人、企业职工、数十万粮农长期维权抗争。他们的退党声明同时转至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纪检委。

公开信中表示,“金紫阳公司”因遭受银行断贷、黑社会威逼以及地方政府的强行违规破产,导致数十亿元资产被巧取豪夺廉价拍卖,600多名债权人利益几乎归零。

他们常年维权无果,到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地步。案件中主要的贪腐人员全部都是中共党员,并且受到地方政府保护,因此他们发出呐喊不愿意与吃人民肉、喝人民血的所谓中共党员处在一个组织中,活在一个天底下,正式提出退出中共组织申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债权人向大纪元记者证实,退党事件确实有,但是他不愿意透露太多细节。

另一位受害者表示,他投入了3600余万元,都是自己一辈子做生意积攒的钱,目前维权无任何进展,完全是政府不作为。

债权人李先生说:“老百姓的钱拿不回来了,找政府和法院,政府相关领导说得很好,说一定会解决,其实没有解决。大部分是员工的亲戚朋友,当时公司做了很多宣传工作,在大荔县搞了很大排场的宣传,周边的西安、咸阳都做了宣传。民间集资达约四五亿元。”

资料显示,该公司是陕西省集粮食收购、仓储、加工、销售、粮油贸易为一体的大型民营粮食物流企业,也是“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据悉,当时公司向员工售粮,声称粮食可以留在公司进行周转获得收益,年利息达到15%。2014年10月公司出现资金链断裂,导致投资人血本无归。目前公司内的粮食不见踪影,公司董事长被抓,有8000万元资金去向不明。

债权投资人的绝望使他们认清了中共本质,大陆民众也在觉醒,人们纷纷以退党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中共的不满。

2011年5月,江苏省灌云县乡村的一群民众向海外媒体公开当地中共党员们的集体退党声明书和签名信。信中称,自2002年以来当地县政府官商勾结霸占大量村民的土地。土地、房子被抢走,村民上访却被拘留、劳教还遭受其它各种迫害,民众不堪政府的暴力凌辱。

2012年10月,四川剑南春公司的职工为股权等进行了一系列维权,遭遇警察抓人、打人。该公司有72名中共党员职工集体公开退党,其中40人真名带有红手印的退党申请书在网上热传。

2013年6月14日,湖南2000多名老电影放映员到省政府集体上访,要求解决他们生活待遇问题,但遭到当局派出的大批特警镇压,引起全省老放映员的愤怒。于是,湖南省5000多名放映员一致决定:强烈要求退出共产党,公开集体退党。

自2004年开始,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大陆民众汹涌的退党大潮。目前,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超过2.74亿人。

面对大陆民众的觉醒和退党大潮,前陕西电视台经济栏目责任编辑、维权人士马晓明表示,中共现在镇压人民、侵害人民、侵吞人民的财富,它的邪恶本质会被越来越多的正直善良的中国人民所看清,也会被许许多多还有基本良知的中共党员所认知,越来越多的人退出中共,这是中共倒行逆施的必然结果。

马晓明还表示,经过人类历史上一百多年的实践,证明共产主义是行不通的,没有搞成功过,只有失败的记录,退党是一个很正常的正义之举。

添加新评论